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3
回复:
反彈太快
这下蛆支若悟了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13
1
回复:
业余,早上在车上画的
你这也没啥火子姐特征啊,你说这事薄绿我都信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13
0
回复:
整感动了
长相辱华了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12
43
回复:
支那猪除了境外势力就想不出什么新词了,严重怀疑他们是真粉红还是高级黑
一想到成都,就想到重庆,就想到中美合作所,就想到境外势力
2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12
23
回复:
2014年的漏网之鱼
后一篇:吸收粪便(指习近平用脸吸收梁家河沼气池的粪便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11
2
回复:
最近尝试留胡子,随着胡子越来越长,逐渐意识到, 洋人诚不我欺
这下清晨焊机了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11
6
回复:
什么恶臭郭楠
异世界转生失败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10
17
回复:
512快到了,大家有什麽感想嗎?
四川滴,绵阳滴,有没有绵阳江油滴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09
13
回复:
为什么翻出来了说话还要打谐音
有较强的自我管理意识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5-08
2
回复:
别尬黑,宇航员从娃娃抓起
什么精神时光屋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4-03
11
回复:
什么宝可梦
清晨焊机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2-27
13
回复:
?
清晨看齐
1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23
8
回复:
吃午饭了,家人们
什么沉默的羔羊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22
2
回复:
看个Gore都有?。别太过分,支那人。
支離滅裂な思考・発言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05
1
回复:
要是东京奥运会照常举行就好了,到时候全世界人民针对支那运动员,只要镜头对准支那运动员就能听到嘘声,比赛的时候下黑手,哈哈哈笑嘻了
韩国人对所有国家所有种族的运动员一视同仁地暗算,只有赢国人以为自己被特别针对了
2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05
3
回复:
化学,历史?
粉红傻逼玩个几把冲突世界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03
1
回复:
现在偷渡去美国,是不是被发现了也没法遣返?
辱川力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02
1
回复:
台?們別太囂張,明年一定五筒
很快就到你家门口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01
1
回复:
什么阴间识别结果
格萨尔王道征途
0 个回复
Penguin_Q
21-01-01
1
回复:
真正的二次元
平易近人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2-31
1
回复:
是呀 怎么就成了这样了呢? 怎么回事呢?
都叫豆友懂完力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2-31
15
回复:
比较得体
知支者不如乐支者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2-21
4
回复:
辱华战队大连者
ching chang kan chi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2-20
1
回复:
有无懂哥?有没有福建的懂哥教我如何低成本自己偷渡美国,树挪死人挪活,像我这种底层在支那真是活的太卑微了。迁徙是人类的本性,人类应该有权离开任何国家去到任何国家。守在支那毒地不走大洪水来时哪怕是贵为皇帝也会和崇祯一样吊死在歪脖子树上。所以赵家奴隶主都知道把后代送去美国。堕落的美国白人基督徒过河拆桥需要劳动力修铁路的时候就允许支那奴隶去美国,铁路修完了就严格限制支那奴隶去美国。可有钱的赵家奴隶主却可以随时去美国,支那奴隶难道就没有选择当人的权利吗?何况我还是生在基督教家...
非法移民是吧,川皇给你砌进边境墙头里去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2-16
2
回复:
迪迦奥特曼的丽娜队员也乳了 必须抵制!强烈谴责!
对太监来说别人长着几把这件事本身就是对他的侮辱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2-15
1
回复:
什么赤卫队
青虫人长得都一样.jpg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1-25
5
回复:
成都地鐵看板 ?
操你妈,燃起来力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1-24
2
回复:
北航的一名学生,祝他来世不生活在支那吧
还不是他自己不努力.jpg
1 个回复
Penguin_Q
20-11-13
1
回复:
希特勒青年团
习特勒青虫团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1-03
1
回复:
咱们维尼真有这么厉害吗
什么鬼灭支刃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11-03
1
回复:
配乐麻了
植物大战疆尸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25
1
回复:
一直没明白为什么民族主义算右?
民族主义本身其实可左可右,【德国的剑为德国的犁夺取土地】的民族主义当然是极右,【中国奴工/墨西哥非法移民把我们美国人的工作都抢走了】的民族主义甚至可以算中左。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24
1
回复:
有喜欢玩游戏的浪友吗
大意就是你们做不出来好游戏不要怪审查制度,要怪自己不努力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24
6
回复:
无法评价了 支味太浓了
简中屁射游戏玩家人均社达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21
1
回复:
康米在中国的彻底失败
轮友高雅创作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09
7
回复:
怎么了?
正确的集体记忆(赞赏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07
8
回复:
八九六十四?怪不得强哥那么穷!
李老板(指李鹏)
1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06
2
回复:
真的被家里人整破防绷不住了想重开了?
墙国文化是这样的,你不努力他嘲讽你,你努力了他说你连努力都不配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05
1
回复:
好像哪里不合礼制,有没有懂哥来说说
狗几把共产党嘴上说现代化,翻来覆去都是两千年皇权社会里整人那一套,操你妈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8-02
5
回复:
玻璃心nmslese总以为所有人都是玻璃心
现在世界各国网友都整明白了,上来二话不说直球辱包,对小粉蛆的伤害比屠杀亲妈还大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30
4
回复:
这个狂人该不该死
谁他妈是他家人,他拿家人当人看吗?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30
11
回复:
r皇早期蛆扑出道视频流出
这事被人查皮炎查哭了?
1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27
27
回复:
共产党倒台了中国人民真的会过的更好吗
共产党倒台之后【中国人民】这个概念多半也不存在力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24
7
回复:
为什么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快?
习近平有田春雪说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23
1
回复:
一分钟就能懂的毛新宇讲话,你们学会了吗家人们?
北朝全跪张伟说话就是这样的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23
45
回复:
爆笑如雷了
居然还想变成下一个日本,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操你妈
1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20
5
回复:
是什么让?坚持活下去
粥游玩家人均反贼可能性微存kana?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20
31
回复:
老胡中肯
1997+50=2020, 所以1953年出生的习维尼今年已经90岁力(悲)
1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19
23
回复:
习大大早在5月19号就已经亲自做好了抗洪部署了,小黑粉们脸都被打肿了8
维尼尽力啦
啥都不怨他
你说他不行
你行你上啊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19
2
回复:
Commie and proud!
求集中营者得集中营
0 个回复
Penguin_Q
20-07-18
<<
<
4
5
6
7
8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