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文化挪用是左还是右?
反对文化挪用不是说支持一种文化只能由那种文化的创造者演绎,而是反对强势文化把弱势文化拿来自己用,而弱势文化的创造者从中得不到什么好处。比如说中共高强度炒作丁真、炒作维吾尔文化给自己脸上贴金,藏人维人的生活显然没有因为自己的文化被炒作而得到任何改善。不过进步人日常双标,西方以外的文化挪用就视而不见了。
回复: 封禁steam服务器评论下面的蜘蛛狂起来了,刑平啊,赶紧多踩几脚油门,迫不及待想看蜘蛛哀嚎了,封steam那天我必买10000响鞭炮拥护中共
“别着急,等到习大大梧桐了台湾我们就能用上台服了。”
回复: 玩极限,去参加红牛的比赛,算不算脱支了
你为了向支人证明自己不支而去学上等人做事这种行为本身就是支性的体现。就像欧洲封建领主家的小孩学骑马击剑,不是因为他要跟领地里的农逼炫耀,而是因为他祖祖辈辈都会这个,已经形成了一种自然的阶级习惯,就像吃饭喝水呼吸一样自然。那些学会了一招半式骑马击剑就急不可耐地向昔日的农逼伙伴炫耀的农逼, 在真贵族眼里就像炫耀自己会模仿人类吃饭喝水的猴子一样滑稽可笑。
回复: 讨论个有意思的话题,如果当年不孝子不和鹅爹闹叛逆,一直乖乖跟着鹅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这要看你说的事哪个不孝子了,要是两个一起孝那就是北边满洲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支那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长江以南中华民国,三国一起加入华约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