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回复: 大家觉得这两位哪个更加技高一筹?

戈培尔杀自己全家给希特勒陪葬;哪天北约真把平子给无人机斩首了豆奶第一个跳出来给北约歌功颂德

18

回复: 别光顾着碰瓷大炮,碰瓷他试试

键政粥批人均死妈了

14

回复: 大家觉得莫言怎么样?

至少沙东这块让他懂完了

6

回复: 为什么老爷们像猪猡呢?

什么低人权优势

30

回复: 这下新辰大海了

这傻逼今天批判别人不懂牺牲,明天铁拳砸到他头上就像杀猪一样嚎叫起来了

23

回复: 这下换着姿势强奸法律了

法在党下,党在法中,上下移动,其乐无穷

50

回复: 【支乎大威】自杀还不能占用社会资源,我看还是献忠吧。

回复他这个人居然要炒了面面包子,疑似有点煽动颠覆国家政权了

8

回复: 9000万党员,按平均质量65 kg算的话,做成肥料可以覆盖多少土地?

傻逼支共女穿的什么几把,跟1984里的反性联盟一模一样

4

回复: 文化挪用是左还是右?

反对文化挪用不是说支持一种文化只能由那种文化的创造者演绎,而是反对强势文化把弱势文化拿来自己用,而弱势文化的创造者从中得不到什么好处。比如说中共高强度炒作丁真、炒作维吾尔文化给自己脸上贴金,藏人维人的生活显然没有因为自己的文化被炒作而得到任何改善。不过进步人日常双标,西方以外的文化挪用就视而不见了。

16

回复: 得离开冲浪TV了

球球恁快肘吧阿迪奥斯

28

回复: 这也可以?


明天我们就团聚了


团聚你妈逼呢,不用等明天,我的几把今天晚上就跟你妈大逼团聚

5

回复: 什么精准推送?我看戈维为怎么给我推荐张培尔的视频

历史影像:习近平在中南海跳舞玩耍

BGM:如果让你重新来过,修宪是否通过(通过✅)权力让人拥有快乐,也会带来折磨

32

回复: 玩极限,去参加红牛的比赛,算不算脱支了

你为了向支人证明自己不支而去学上等人做事这种行为本身就是支性的体现。就像欧洲封建领主家的小孩学骑马击剑,不是因为他要跟领地里的农逼炫耀,而是因为他祖祖辈辈都会这个,已经形成了一种自然的阶级习惯,就像吃饭喝水呼吸一样自然。那些学会了一招半式骑马击剑就急不可耐地向昔日的农逼伙伴炫耀的农逼, 在真贵族眼里就像炫耀自己会模仿人类吃饭喝水的猴子一样滑稽可笑。

6

回复: 友友们陈情自述一下,各自大概的意识形态政治立场

政治露阴癖又发作了是吧,你们要是把这种热情用在发几把揽子照片上该有多好

10

回复: 我爹被留置了

看看留置

10

回复: 好黑皮

黑皮把自己绊倒那一下过于智障,没绷住

1

回复: 周五晚上是这里最热闹的日子了

上午去女友家透批,下午去靶场玩枪

12

回复: 官瘾从娃娃抓起

能做到这种程度说明他内心对这一套批话其实是不屑的,故意模仿大人讲批话要消解权威的严肃性。真正崇拜权威的小孩想都不敢想这么干

11

回复: 关于阿甘。

他是一个可以让美国人放下魔怔的存在,在林肯纪念堂演讲的左逼魔怔人和拔他们音响的右逼魔怔人都恨不得把对方活吃了,但是看见阿甘和珍妮在水池里拥抱都给他鼓掌欢呼

12

回复: 有没有DND老嗨,按照阵营九宫格理论,支那人算不算守序邪恶?

按照DND的价值观接近邪恶中立(尊重权威,但依据自己当下的需求来决定是遵守还是破坏规则)

3

回复: 這個人身上有幾伽馬,有誰會算

人均八千万伽马

62

回复: 什么大聪明

好心的后生❎
晋惠帝✅

33

回复: 地址:台灣屏東縣潮州鎮清水南路2-5號

扬物:指太子的骨灰拌到炒饭里扬了

88

回复: 现在看八十年代的台湾宣传口径有种魔幻现实主义风格

留苏人都是要多抽象有多抽象,斯大林爷爷一笔写不出两个布字

26

回复: 你们到底对我怎么个看法

汉字文化圈的文化人很少有不是炒作狗的,但是你的话我觉得就是个单纯的炒作狗

10

回复: 每日评论数百强sub的牌面

应在冲浪多杀

12

回复: CNN视角

青虫焊机队

81

回复: 整活达人

我xin思你这墓地也妹禁止人尿尿呢

21

回复: 有人去过梁家河吗

什么圣地巡礼

31

回复: 楼下搓澡,楼上卖炮,日子挺滋润的,羡慕

市场经济自动优化配置社会资源,看不见的手了属于

34

回复: 楼下搓澡,楼上卖炮,日子挺滋润的,羡慕

给儿子还房贷属实难绷,这下响应国家六个钱包买房号召了

11

回复: 支那猪又破防喽

西京某大学也照样是学生去吃的

32

回复: 支那猪又破防喽

你这一句学校附近的就揭示中餐上不得台面的本质了

9

回复: 这下支味输出了

支得我头晕眼花

6

回复: 只生一個好(萬聖節限定

有莫言内味了

27

回复: 你寄吧誰啊

这人胡言乱语说的什么几把,什么对不起,对不起你妈的大臭逼呢

45

回复: 翻墙穷蛆滚

林俊杰早期作品

2

回复: 讨论个有意思的话题,如果当年不孝子不和鹅爹闹叛逆,一直乖乖跟着鹅爹,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这要看你说的事哪个不孝子了,要是两个一起孝那就是北边满洲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支那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长江以南中华民国,三国一起加入华约大家庭

2

回复: 人都跑哪了

操大逼呢

6

回复: 加了点特效,更乳了,喜欢吗弟兄们

请您赶紧坐到电唱机上来

37

回复: 什么杀万人为侯

解锁稀有皮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