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好消息: 新闻说美国it行业大裁员。感觉美国不久经济要大萧条了。感觉美国要无了。
就是各个大公司都在裁员。现在好多美国人失业了。感觉冬天要来了。谢谢你。共产党!
PengLiYuan1
22-06-06
回复: 我有不一样的看法。其实从道德水平上来看。中国还是一直都不错的。美国两三百年前还在屠杀土著奴隶制。中国几千年前就废除了奴隶制度。而中国有延续多年的儒家思想。
感觉西方没有真正的哲学思想。老子的道德经比西方所有哲学家加在一起都要厉害。因为西方人不懂天道。
PengLiYuan1
22-05-28
回复: 这是真的吗?老毛不是在长征的时候还有烧鸡吃的吗?
我觉得老毛有可能这样做。但是绝对是出于收买人心的目的。而且以他的级别,别说吃一碗肉,就是一天杀一只猪吃都可以。
PengLiYuan1
22-03-15
回复: 以前看到还觉得可怜,现在只觉得恶心。你麻麻的。自己苦就算了。还要生个小孩和你一起受罪。
大概率和徐州八孩父亲一类人,都是自己条件极差,但还非要生孩子。从来没有考虑过孩子生下来后活的怎么样。可能就是把人当狗养的心态,有口饭吃饿不死就行。
PengLiYuan1
22-02-28
回复: 太帅了爽文大男主 德国真全靠一个希特勒 希特勒真是走一步看万步?卓越的政治家
49年建国的时候,也有很多中国人觉得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然后这群人有的死在了大饥荒里。
有的死在了文革里。
好日子确实在后头。
然后这群人有的死在了大饥荒里。
有的死在了文革里。
好日子确实在后头。
PengLiYuan1
22-02-26
主题: 我有不一样的看法。其实从道德水平上来看。中国还是一直都不错的。美国两三百年前还在屠杀土著奴隶制。中国几千年前就废除了奴隶制度。而中国有延续多年的儒家思想。
#节目效果
其实中国人的道德水平一直都很高。只不过是满清入关以后才败坏的。
其实中国人的道德水平一直都很高。只不过是满清入关以后才败坏的。
PengLiYuan1
22-05-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