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回复: 大吃饱先进技术

我来分析下,去年前年疯狂发大水,导致粮食减产,所以疫情这波正好利用疫情作为借口,让大家节衣缩食

12

回复: 集美末日

牲口讲什么尊严? 见过农场里的羊要求男女分开睡的嘛

1

回复: 微博上关于乐的任何文字都只能带V的发了

你见过猪圈里的畜生讨论生活标准的吗

15

回复: 听到最后一句笑嘻了,好似

我要是领导我也不管他,屁民饿死就行了

8

回复: 趁火打劫卖高价菜被骂之后气急败坏

赶快下个单,把送货的重开了

2

回复: 许多年轻人因为封控或者因为失业,到处流浪分翻垃圾找食物

支人本性善良 跟羊一样,被狼掏肚子

1

回复: 南昌人加速了

领导太垃圾,没有行动力,开个小坦克压死几个看他们还想要生活不

1

回复: 如何评价支国新一线城市商业街发展水平

美国人都欺负都头上了, 还逛商业街?

5

回复: 防疫大革命之红色样板戏

一人阳性,全村结扎

9

回复: 百京一小女孩被延误治疗

再生一个,造三胎,造福社会

1

回复: 想重开很久了

死都敢死,活还不敢活?

1

回复: 这些国师们没有中南海特供吗

饿是社会主义在考验我们,我们应该学会感恩

2

回复: 防疫蛆安营扎寨准备打持久战了

什么时候了还想着出门! 美国人都欺负到头上来了!

1

回复: 上海阿婆 封城期間無法注射胰島素 跳樓身亡 什麼慶豐盛世

没错,共产党就是中国人,没有共产党,那也会有社会党,真理党,只不过一直轮回罢了

1

回复: 上海阿婆 封城期間無法注射胰島素 跳樓身亡 什麼慶豐盛世

太好了,这下又节省了不少老保开支,老年人多向这位婆婆学习,主动为国家减负

1

回复: 屠殺貓狗已經不是新聞,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嬰兒的

从上到下,全是这德行,只会欺负没有反抗能力的弱势群体,这民族,居然还不灭绝

1

回复: 屠殺貓狗已經不是新聞,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嬰兒的

已经转载了,真是看不下去,恶心的东西要洋大人一起恶心

1

回复: 屠殺貓狗已經不是新聞,看看他們是怎麼對待嬰兒的

这个不需要翻译了吧,直接转载就行了,要洋大人们看看洋大人的投资都养了一些什么玩意

19

回复: 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恳请复旦校方批准放行希望回国的韩国留学生

韩国疫情那么严重,都死绝了,在大国享福不好吗

2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那你真是魔怔了

1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那塔利班入关 杀的更多呢

6

回复: 又清零一个

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了,应该觉得死的光荣

3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之前明朝的时候人们也是这么想的,你的仇恨不就被转移了嘛

1

回复: 怎么这么心慈手软,应该放老鼠药。

你们这帮把国内的支性一模一样的搬来了

1

回复: 美爹往这一站我就感觉民国回来了

台湾一口一个民主阵营

1

回复: 德爹锐评沪支

今年六四有的看咯

1

回复: 朝鲜味儿收收

打鸡毛,对内有小坦克就够了

1

回复: 知乎:将显示用户发布内容时的IP属地

急啥,经费不够,不得一点一点开发吗

13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公匪倒了,会来国匪,民匪,几千年了,还看不出来吗

2

回复: 沾点妄议中央了,狂中狂

那怎么行,自己照顾自己,那么就开始思考了吗

1

回复: 浪友们,不聊魔怔的,你们小时候的梦想是啥?

我小时候的梦想是邻居家的小妹妹

7

回复: 冲浪大群的言论管制太傻逼了,这跟墙内有什么区别?

累了喊一嗓子习近平狗杂种,立马精神了

8

回复: 共匪不愧是玩人高手

不吃胡萝卜的都是汉奸

1

回复: 什麼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

大锅饭走起,以后大家不要自己做饭了,国家管饱!

1

回复: 中国社科院调研:预判全年经济增速6.8%

6保守了,我怎么看都觉得是600%

1

回复: 洋大人引流效果出来了

是教育的失败,无法逻辑理性的思维,是那种在家能操老婆就觉得能在大街上随便强奸的思维

1

回复: 洋大人引流效果出来了

有道理,虐待的都是精神有问题

1

回复: 洋大人引流效果出来了

我去东北的时候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把狗吊死,狗痛苦的大小便失禁,哎 操他妈了隔壁的

1

回复: 洋大人引流效果出来了

蜘蛛一直以为这是充分条件,但是不明白这也是必要条件

1

回复: 洋大人引流效果出来了

那些估计洋大人受不了给我举报了

1

回复: 习近平要来上海了

来之前先饿死一半上海人,这样就没有不同的声音啦

1

回复: 那么在红迪,什么头像请远离呢?

能用小号加吗,大号成分不好,高攀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