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永远不要怀着仇恨生活

正能量滚

4

回复: 公权力作恶的危害可比私人作恶的危害大得多

美国的核心精神是立法会和议员告诉人民告诉政府做什么

1

回复: 明天上回支那的飞机, 今天终于找到护照了

这个蓝本比那个蓝本的含金量高

1

回复: 如果伊万卡被人?了,特朗普会支持禁?吗?

特朗普也没那权利禁枪,美国被干死的总统那么多,也没禁啊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不跑是因为我在这里有既得利益,也属于剥削链之中的,至于对于这个国家我是丝毫没有责任感存在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有道理,这种社会下,老百姓自己管好自己是这种生活的生存模式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首先要把自己的利益和百姓挂钩吧,不要一天到晚自己拍脑袋决定,下面的死活无所谓,底层在他们眼里真是一文不值,他们只关心既得利益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按西方洋爸爸那一条标准来看,还真没差多少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等科技到了一定程度,彻底杜绝剥削(无限资源,剥削变得无意义)之后 这些才能拿上桌面讨论吧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没错,只能说我之前太?️,太幼稚,跟信仰马克思一样无条件信奉阿美利加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你所说的融得好的定义是什么?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撑死了也就算资本主义下的社会主义雏形把,但是以目前的科技,社会主义也是扯犊子,加拿大只是装象罢了,打肿脸充胖子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对,只能说我以前太幼稚,单纯的觉得非支就是白,现在看明白了,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在美帝完全就是撸韭菜罢了,要不是为了赚绿本本还房贷,要不是生活所迫,美帝是真没什么留得住人的地方,什么阿美利加梦 都是给体制内的人做的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体制和支国差不多的国家一个第一一个第二,都是靠剥削上来的,我觉得体制的公平和衰落是没有相关性的,往往不公平的体质才会更强大,老百姓就是夹在夹缝中苟活的蛆罢了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从来没说过我对支那不·不失望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失望是逃跑的同义词吗? 鲁迅对支国失望,孙中山对支国失望,他们润了吗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防疫还好,没你想象的那么差,加拿大最差也就是不打疫苗不能堂吃,而且现在加拿大海关对过境的要求比美国低,美国现在还需要核酸,加拿大只要打了疫苗就能自由出入了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融得很好,所以我失望,有冲突吗?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你说说看,为什么放任非法枪支泛滥? 为什么对贫民窟学生的心理问题不闻不问? 右逼怎么解决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什么左逼右逼,其实都是一个利益集团的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为什么老提到支国?支国更差所以美帝可以差的这种思维太普遍了。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一个以移民为主的国家,主要劳动力都是即插即用的一代移民,一代移民之后的子孙? 自生自灭去吧,反正有更好更新的新鲜血液不断输入进来,也不在乎那些老器官的死活了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你支持不代表所有人都支持,美帝现在和支国一样已经不能发出声音了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然而这俩流氓是全班最能打的,这世道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因为中国更烂,所以美国可以烂的逻辑吗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加拿大确实社会制度和教育都比美国还很多,就是国立太弱,上限被拿捏的死死的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稳定的社会,高度发达和教育普及率高还有对心理教育重视程度大,政府负责,与民共利的社会下人人有枪才会安全,美帝还差的远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为什么要跟支国比? 美帝的问题实实在在在那摆着的,不能因为支国做得更差,所以美帝可以忘乎所以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先打着新能源的旗号,收割一波传统能源的韭菜,然后再发动个战争,拉起传统能源的需求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支国送温暖,不代表美帝也要送温暖,怎么还是这个逻辑,XX怎样,YY就可以怎样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全家都在北美,谢谢,不过是越来越对美帝失望了,失望程度不亚于对支国的失望程度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可是政府说不让你堕胎就不让你堕胎,游行有个屁用? 被强奸了都算是福报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感觉疫情这次也接了美帝的真面目了,把资本的邪恶暴露无遗,救济金发1000,明年变着法收割10000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美国校园枪击案是全世界最多的,就算支国也没有这么大规模的针对幼儿的屠杀事件。 另外屠杀世界里面的枪都是属于违禁枪支,多数从黑市获得的,明明可以通过背景调查和缉毒这种严打取缔这些非法武器,可是参议院根本不在乎。
另外加上最近堕胎法案什么被强奸怀孕的算是福报,算是机遇,真他妈了

1

回复: 经过美帝这几起枪击案,真是越来越对美帝这体质失望了

我就在美帝,还不能喷自己的国家了?

1

回复:

是啊 加拿大还得去考试,太麻烦了

1

回复:

携带这个怎么说? 可以放车里吗?

1

回复:

我捋一下你看看对不对,非移民签证需要猎照和外星人枪证才可以购买,然后隐蔽携带还得另外申请一个CPL是嘛?等于需要2-3个证?

1

回复:

华盛顿州

1

回复: 妈的,想起来就生气

报仇的时候到了, 把wifi密码改了

1

回复:

这种要证吗? 我也想搞一把

1

回复: 天津这是第几轮了

必须加油,不加油难道踩刹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