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回复: 有没有兄弟了解这事

红二代每次出国,都带一点东西回来传给奴隶们,有时候带回来了财富,有时候带回来了知识,有时候带回来了信仰,有时候带回来了文化,但他们一致的共识是不能将灵魂带进支那,所以活在当下的支那人,少了独立的灵魂,像贱畜一样的活着,他们从小打着王者荣耀,看着抖音,长大后玩着支乎,刷着微博,成家后隐忍和适应着社会不公平,似乎都不知道活着的意义,当然,思考许久后,贱畜们一致认为,吃饱肚子最重要,至于未来,交给下一代去改变,所以,只要能让支那贱畜吃饱,就算喂屎,它们也不会挑,一代一代轮回着,循环着,而二代三代们开心着笑着说道:这个国家傻逼和农逼日你妈是真的多。

23

回复: 织女同事当客户舔狗最后一无所有,心态崩溃在微信群和客户对线

所以人的层次很重要,高级一点的业务水平以及对接的客户,本质上就是利益置换,大家你来我往,都是一个阶级上同等相处,为什么会卑微呢?答案是层次太低了,原因是自己本身就是个贱货,想着卑微一点,骗一波把自己打包卖出去,然后等人买单后又翻脸不认人,人客户也不是傻逼,人家就是找需要的平台需要的产品,干嘛要你一个送上门的贱货呢?指不定里面挖了什么坑。当然,也不排除有这种喜欢逗你开心的傻逼当客户,但织女还是想着在傻逼身上浪费时间,本质上还是又蠢又懒的贱货一个了。

47

回复: 我擦,又反转了?但是没关系,根据我提出的甩梗理论,当事人真的好日子了,浪人毫发无损,唯一会被铁拳砸的,还是嘉心糖,这点没有改变

这话没毛病啊,挺有支自知明,意思是没有共产党支持,支那人连发点小财的都非常困难。没毛病,挺符合黄奴国国情

4

回复: 如何看待911事件?

問:如何看待xxx。答:请出门左转品葱

10

回复: 美味中国佳肴?

隔壁人夫打出来的胶

1

回复: 葱油到底是什么成分?究竟能不能处?

伞兵网站,以前两年还好,到了今年这个傻逼鹿儿一来,越来多五毛注册进来,我他妈2000多声望想封个五毛还要他同意,操他大爷的

3

回复: 懂哥们来分析一下,这是大的来了吗

2024-2025只是开端,2026-2027才是支那人的命运转折点

1

回复: 呀吼

FANZA每月销量前50,藤森里穗还能内射,A+都没毛病

1

回复: 呀吼

藤森里穗,A级,轻熟女大姐姐类型

1

回复: 啥时候能看到这哥们大力屠支

靠恁娘,这口音,老荷兰斧王了

14

回复: 黑神话悟空出了玩不玩

支那心理学里有一个理论,叫支式自私,支那人因为对普世文明的缺失,绝对不会和任何人分享美好的事或者物,因为在支那人普遍心里,好的东西永远都要藏起来自己悄悄的用,如果有一个支那人愿意将好的东西无私的分享出来,那么你得小心了,这可能是一个邪恶的陷阱,此事同理,如果支那一个游戏做的非常好,他不会向任何人透露他的一切一切,甚至这个游戏上架了,他内心也会提防着有人窃取他的游戏数据和理念,如果他无私的分享出来,说明这个游戏只是个骗局。

30

回复: 今天真的太热闹了

抽象家族
李老八:母蟹生不出儿子就离婚。
血娟:没认识李老八之前我是处女。
悦悦:我要捅死xxx同志。
博士:你们都给我死!

29

回复: 支国支策

一上来就想着干脏活逼着猪生小猪来提高产量,最后猪都死光了自己还没悟透,这是低阶支那人,而有经验养的养猪党员往往都是循循善诱,养套杀,只吃猪肉,脏活累活都是别人干的,自己幕后操作好就行。

9

回复: 夜深了,聊聊我遇见过的河南人吧

靠恁娘,恁是生活在荷兰人的世界?

6

回复: 再见支国,再也不见

你给我回来??????

9

回复: 湖北佬真的这么狂啊

护石拉满了,一下一个击晕

23

回复: “干死你这个反革命!”

傻吊,滚一边吃屎去吧

3
6

回复: 指指点点

怎么都摆着一副死妈脸,学一学空姐空少要一直笑

2

回复: 原河南卫辉电视台主持人在数小时前发布的求助视频

太没底线了!死几个人不就没死吗?应该要淹死几十万老逼养的。

31

回复: 天天看你们搞些一点节目效果都没有的帖子看腻了,跟你们说个真实故事吧

当然能全吃的都全吃了,前提是要带信的过的兄弟一起捞,带农逼捞就不行,有个北方小红,在部队当兵和一个农逼关系好,退伍后想稍微帮他一把,稍微指点了一下让他赚了点小钱,嘿,谁知道这农逼赚了钱就开始吹牛了,打着小红名号到处招摇撞骗,把小红害的三天两头找纪委打点关系。最后小红直接放话出去和他不熟,没过多久项目流产了,农逼也就上了征信,支那一老领导时常和我讲,发财了就低调,赚了钱就移民,千万别帮农逼,农逼眼界低层次低,让他们发大财,就是坑自己。

2

回复: 这智力水平简直无敌

李毅:才三千万,这不等于没死人吗

47

回复: 中肯

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要一直骂一些喜欢碰瓷日韩的支畜们,日韩人家从幼儿园到初中已经独自上下学几十年了,日本的小学生甚至还能独自坐新干线去日本任何一个地方完好无损的回家,你生活的支那,十岁以下的小支畜出门过马路随时都有可能被车压死,所以支畜们要睁大自己的畜生眼睛看一看猪圈外,什么叫真正的安全。

31

回复: 吳京:就開坦克撞人不服你來

京子边开坦克漂移边拿大牛子狂轰胯下支纳母豚大口,等到母豚轰哭后,左手换挡,右手换套,直接一个后入,大叫:我爱国无罪!

22

回复: 东京雨夜

就拿这张图片来说,正常人是首先关注路上下雨,而伪装成浪人的五毛贱畜首先会血口喷人:“爱闹回自己国家闹"!别在家乡闹!所以问题来了,这些五毛贱畜究竟是瞎还是蠢呢?

6

回复: 你猜最后谁会被“寻衅滋事”拘留?

我是外国人我就直接倒地上了,入乡随俗,大使馆罚款立马安排上

27

回复: 丽丽鲜活呈现红军形象

肥头大耳啤酒肚,一口烂牙加点小口臭,这不就是织女们梦寐以求的无产阶级吗?织女:爱了爱了,看到阿丽哥哥,情不自禁的坐地排卵了

15

回复: 恨国必被群起而攻之!

想起来刚到日本时,在中古店花了8000円买了一块卡西欧的机械表,像捡到宝贝似的发了一条朋友圈了,没想到因为这事,直接破防了国内亲朋好友,几十年无交际叔伯各种嘘寒问暖,远方表兄妹各种跪舔,一大学老同学直接在大群里@我并把我朋友圈截图发群里说道:你他娘的现在挺牛逼了!
从此那之后我就明白了,支那人,贫穷的太多了,穷到一定地步后,思维模式就完全固话了,你和他说什么他都不会信,只有等亲眼看到了才会真正的相信,甚至于到破防的地步,所以我从来不和没有意义的人辩论和争论,因为这是浪费时间,让它们一辈子生活在笼子里,似乎对世界何尝不是一种好处呢?

10

回复: 中国人正在人肉提炼covid 21 pro max s plus

瞅见这牲口般的吃相了没,就是这是这种模样的牲口经常把你们称呼为同胞,试问一个心智健康的人类会甘愿和这种下贱的物种成为同胞吗?

8

回复: 简单归纳下什么是支,什么是不支

支人:只有单一思维的生物,只会思考事物的因,不会思考事物果,只会思考自己怎么出对线的装,不知道看对面出装是对线还是打团,总结就是一句话,把别人当傻子,总是自我感觉自己最聪明,这就是“支人”。

13

回复: 观走向共和有感

最大感受就是贱,你说你大清朝和你共和立宪明明就是两码事,为啥非得贱到要继承大清朝呢?从大一统的屎坑里分出来多好,好不容易成功了一次,又回到屎坑里去了

19

回复: 不爱国的废物们我操你们妈

怕了,我立马爱国!支那万岁!支那万岁!支那万岁!

5

回复: 没有比我更爱中国的人了

砍是亲,剁是爱,又砍又剁是真爱

25

回复: 太废青啦

所以反复的事实告诉我们,妄想拯救支那人和唤醒支那人下场反而是不得好与死断子绝孙,而屠杀支那人和揉捏支那人反而赢得广泛的尊重和历史地位。

22

回复: 怪不得没幕刃鸟我,这就去首充648

所以在支那,老子从来不谈恋爱,有钱就去嫖,说句题外话,少民嫖起来比汉织女爽,放的开,什么都能配合,汉织女叽叽歪歪,躺在床上和具尸体一样

3

回复: 内卷的是支那,不是东亚,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放学!

省省吧,少扯犊子了,家乡高中生每天四点钟从我公司门口骑自行车过,不是我把家乡想的这么好,是我亲眼见到的家乡就是这么好

7

回复: 好家伙,上头在吹什么风,一目了然了

你好左壬,我就喜欢和你们左壬连,因为你们左壬确实比底线壬有点素质,真的,不是夸你们左壬呢。

1

主题: 怎么隔壁的死太监来了这么多啊,支那杂碎不能好好的和同类待在一起吗?

说的就是你!视奸的支那猪!くそ野郎!你全家女性被平爹大鸡吧轮!

1

主题: 家人们,好消息来了,签证又他妈更新成功了

耶✌️,下周去入管局拿在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