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而且我目前的信徒,第三 教堂也管不了别人的信仰,都是自愿的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很多基督徒脱离基督教 又回去 又脱离这都很正常的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是个好问题,我还不能很好的回答你,只能大概说说,1.中国不是地狱,2.信耶和华追求的是天上的赏赐,而不在地下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朋友,愿主早日拣选你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我的意思不是无限个神,而是神是无限界的,好比高维度相比低维度(只是比喻)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神是唯一的,按照自己的形象创造亚当,我我猜神是男性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这个我不了解,不敢胡说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你说的没错,所以我说神是无限的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但是对于传福音来讲还是需要的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我不认为这算泛神主义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好问题,我目前神学知识回答不了你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我不知道神会不会被感情困扰,我只是讨论问题,没有高人一等。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神 爱 世 人 , 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我也希望如此,一切都在主的计划中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基督徒不会用你这种语气的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如果你看过罗生门 就知道每个人都靠不住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你真的知道每个人的内心吗?真的知道每个微观粒子的波动吗?你甚至算不清圆周率。任何一个无限不循环数,而无限的神可以。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太初有道,
道与神同在,
道就是神。
2 这道太初与神同在。
3 万有是藉着他而成的;
凡所成的,
没有一样不是藉着他而成的。
4 生命在他里面,
这生命就是人的光。
5 这光在黑暗中照耀,
黑暗却没有胜过[a]这光。
约翰福音 第一章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我所掌握的证据只有“释迦牟尼是古印度北部迦毗罗卫国(在今尼泊尔南部提罗拉科特附近)净饭王的太子,属刹帝利种姓。母亲摩耶夫人是邻国拘利族天臂国王之女”百科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愿主早日拣选你,上帝保佑你 希望今天的交流能传给你福音。

0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基本粒子是什么,宇宙边缘在哪,每个人的内心在想什么,这些问题永远只有神知道,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可以啊,圣经创世纪、约翰福音里都有,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如来佛祖也是受造物,而神是唯一造物者,你说呢?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除了上帝,谁不是魔怔的呢?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好的,那请回答,宇宙怎么诞生的呢?宇宙诞生之初是什么时候呢?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我不是羊的门,一个基督徒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你这个问题好比在问,希特勒杀人厉害,还是虎式坦克杀人厉害。
神是创造者,教员是受造物,不应该并列。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希望神早日拣选你们。拯救你们。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同理,习也是主的安排来惩罚支那,万物都在耶和华的掌控中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神安排教员惩罚索多玛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是的,所以科学与神学并不矛盾

1

回复: 质能方程和万有引力是什么时候生效的?

请无神论者回答问题,不要暗搓搓答不上来就-1哦

1

回复: 孙大午的法庭最后陈述

明白了 朋友,我敬佩孙大午

1

回复: 支(苦难)的根源—以人为神、拜偶像

说到放弃自我,“自我”是从哪里来的?“你”能意识到“自我” “你”是谁?“自我”又是谁?

1

回复: 支(苦难)的根源—以人为神、拜偶像

说到放弃自我,“自我”是从哪里来的?“你”能意识到“自我” “你”是谁?“自我”又是谁?

1

回复: 支(苦难)的根源—以人为神、拜偶像

耶和华是造物主,创造宇宙万物,怎么会是幻像呢?
无神论认为先有宇宙,基督徒认为先有上帝后创造宇宙。
你若问我上帝是谁创造的,那我问你宇宙是谁创造的?

1

回复: 支(苦难)的根源—以人为神、拜偶像

唯一真神耶和华指导我,好过任何人的指导,况且,你难道没有绝望无助的时候吗?有没有自己和自己内心对话的时候,您可以尝试求助于神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1

回复: 都怪腊肉/习/邓瞎指挥,所以没有实现共产主义

他们是拜偶像。不是拜神,神是唯一的耶和华。

1

回复: 都怪腊肉/习/邓瞎指挥,所以没有实现共产主义

只有凯莉甘(耶稣)才能救虫族(中国人)

1

回复: 都怪腊肉/习/邓瞎指挥,所以没有实现共产主义

意识不到世界上没有圣人,人都会犯错会糊涂,把幸福的指望交给靠不住的人,一定会摔惨

1

回复: 孙大午的法庭最后陈述

“我们要是有个英明神武的皇帝带领,肯定就会好起来了/共产主义了。

有的友友还停留在这种认知啊?那真处不来。

“他们相信天堂是有的,可以实现的,但在现世界与那天堂的中间隔着一座海,一座血污海。人类泅得过这血海,才能登彼岸,他们决定先实现那血海”,

1

回复: 孙大午的法庭最后陈述

“医院挣了钱是我的耻辱,医院赔了钱是我的荣誉。”

这是正常人说的话?他即使成功了也是下一个腊肉,你们真的以为跟着腊肉有好果子吃?

1

回复: 孙大午的法庭最后陈述

社会主义本来就是邪恶的。权利要公有,共同监督,个人资产要私有,自由不可侵犯。

真社会主义和现在挂羊头卖狗肉得特色社会主义都不是好东西,还信社会主义那一套的,一起跟着进入下一个循环罢了,也不稀奇,那片土地循环了2000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