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其实我有点好奇,墙内论坛一堆人讨论本sub,他们会不会被标记

1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这个我在墙内没和任何人说过,有的话也是口头说,墙内的平台各个账号早封差不多了,我也不会发言了,应该问题不大

1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河南做题家也挺惨的

7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我省女弃婴这么多都没浪友开帖喷,属实阿卡林

1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我是存在感最低的一个省,浪友骂河南,东百,四川,徐州时都在意不到我们省

1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不是,是向河北衡水中学学习的学校,当时老师会时不时去衡水参观取经

1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这逼学校在我毕业后又更几把严了,午休再缩短,吃饭必须学校吃中午不能回家,吃饭时间好像也有规定了,这下医院肛肠科赚麻了

7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不想见他了,升学宴没请他,因为一次退资料费他就漏了我一个,父母也觉得他针对我了所以支持我不请他,现在做好自己就行了,反正我看到放寒假第一件事不是回去看父母而是回”母校“看他的高中同学说说就感觉他们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1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没用,时不时就会吐,特别是吃了西红柿或者吃的太清淡不够辣,吃的辣反而不容易吐,下次吃泻药试试,从下面出去总不会那么难受

12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现在我已经读垃圾本科了,高考前我整个人都有点精神失常了,当初高一还没那么高压集权的时候我成绩反而不错,那时还有的休息,没事还陪班上女生逛逛街反而比埋头嗯做题分数高,不知道那些老师认为的投入时间越多甚至不睡觉去刷题“假期不是用来休息的”思想是怎么来的,真的误我也,而且我爸妈也信这一套

1

回复: 江苏脱贫率

那饿死的算不算脱贫

1

回复: 黑怎说!

他们一定会把“恶意投稿”的给标记然后把数据共享给封号组的,评论的阿瓦隆系统也会根据标记来屏蔽发言

1

回复: 黑怎说!

我有个小号最快记录一个字被永封,没前科

1

回复: 日本人已经玩明白了

话题被删了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真?邱占萱和你什么关系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新左是肯定自由的价值的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这个确实,新左和腊左还是有区别的,我也就开开玩笑,要砸就砸要吃大锅饭全民大健身的腊左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左逼净给境外势力递刀子,不砸能行吗??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我去,之前看过佳士维基,还看过佳士纪录片叫什么“我们”,不过我的印象是18年发生的事,和这个19年的没啥关系,维基往下滑才发现还有后续的事件,以后看问题得全面点了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然后反对的都被晶哥关了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其实这是个链接,希望你看完全文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大概率是真的,批站有人现身说法,当然有的也被封了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大概率是真的,p站有人现身说法,当然有的也被封了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然后有人在b站写了个苏联版的也被允封

1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大概知道了后果,就是前因不清楚,b站有北大的触摸这个事被允封了,这个是他们给的链接

1
1

回复: 大家别骂,其实国足排名真不算差

新闻自由度不是排42名吗???

1

回复: 看看以前的旧闻

语意重复了,以前的不就是旧闻吗?

1
1

回复: 双重思想炉火纯青

华为看得到

17

主题: 全民学献忠

#灌水
https://i.redd.it/60n07yslsx391.jpg

1

主题: 防疫生活

#破事氵
https://i.redd.it/rkpnnlummnv81.jpg

1
1

主题: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还得从我四眼做题逼的时光说起,当时午休根本没多少时间,一个礼拜放一个晚上的假还被班主任以“自愿自习”为由侵占,我以为真是自愿结果我没去他直接打电话给我爸妈,但有点和他关系好的没去屁事没有,就在这样的高压,导致我吃东西都吃的特别快,肠胃越来越差,经常性呕吐,特别是吃了西红柿一类的食物,呕吐的前兆是头晕没力气,直到现在还会这样,并有时会吐一些血。现在真的后悔了为啥去这样一所衡中一样的学校,为什么当时不能强硬一点反对威权,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