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这个我在墙内没和任何人说过,有的话也是口头说,墙内的平台各个账号早封差不多了,我也不会发言了,应该问题不大
Particular_Daikon_87
22-02-13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这逼学校在我毕业后又更几把严了,午休再缩短,吃饭必须学校吃中午不能回家,吃饭时间好像也有规定了,这下医院肛肠科赚麻了
Particular_Daikon_87
22-02-13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不想见他了,升学宴没请他,因为一次退资料费他就漏了我一个,父母也觉得他针对我了所以支持我不请他,现在做好自己就行了,反正我看到放寒假第一件事不是回去看父母而是回”母校“看他的高中同学说说就感觉他们有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Particular_Daikon_87
22-02-13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没用,时不时就会吐,特别是吃了西红柿或者吃的太清淡不够辣,吃的辣反而不容易吐,下次吃泻药试试,从下面出去总不会那么难受
Particular_Daikon_87
22-02-13
回复: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现在我已经读垃圾本科了,高考前我整个人都有点精神失常了,当初高一还没那么高压集权的时候我成绩反而不错,那时还有的休息,没事还陪班上女生逛逛街反而比埋头嗯做题分数高,不知道那些老师认为的投入时间越多甚至不睡觉去刷题“假期不是用来休息的”思想是怎么来的,真的误我也,而且我爸妈也信这一套
Particular_Daikon_87
22-02-13
回复: 到底发生了啥?有没有北大浪友说说
我去,之前看过佳士维基,还看过佳士纪录片叫什么“我们”,不过我的印象是18年发生的事,和这个19年的没啥关系,维基往下滑才发现还有后续的事件,以后看问题得全面点了
Particular_Daikon_87
22-02-04
主题: 浪友们,身体出问题了咋办
还得从我四眼做题逼的时光说起,当时午休根本没多少时间,一个礼拜放一个晚上的假还被班主任以“自愿自习”为由侵占,我以为真是自愿结果我没去他直接打电话给我爸妈,但有点和他关系好的没去屁事没有,就在这样的高压,导致我吃东西都吃的特别快,肠胃越来越差,经常性呕吐,特别是吃了西红柿一类的食物,呕吐的前兆是头晕没力气,直到现在还会这样,并有时会吐一些血。现在真的后悔了为啥去这样一所衡中一样的学校,为什么当时不能强硬一点反对威权,唉
Particular_Daikon_87
22-02-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