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南方人对咱首都北京是什么印象?心里向往么?

真的从来没想过,也没去过百京。感觉百京生活环境应该挺不轻松的

1

回复: 想回国睡织女想疯了,求各位打醒我

湾区要求这么高的吗?那可以试试网恋啊,说不定人家(非织女)飞过来找你

1

回复: 猴米们,问题来了,现在什么手机能处

担心云上贵州去注册个别的地区的苹果账号应该可以吧?iOS隐私做得比安卓好,可以查看哪个软件访问了哪些网站之类的

1

回复: 在蓝牙设备名里直球辱是否可行

查查监控就有了

17

回复: 我真的好痛苦啊

你这种跟小粉红不允许别人自由表达观点不是一样的吗

1

回复: 感觉要被退学了

淘宝搜就有一堆,会不会手把手教你建议一开始问清楚

5

回复: 感觉要被退学了

问题是人家是别的专业转cs的啊,刚开始不懂找个人问一下怎么做不是很正常吗?

11

回复: 感觉要被退学了

找好的代写手把手教你,其实也是一条出路

11

回复: 为什么亚洲人凸嘴几率相比西方人高这么多?

是真的,南方是真的多,而且没人在意

16

回复: 为什么亚洲人凸嘴几率相比西方人高这么多?

作为长期凸嘴受害者,是真的丑,出国后才发现原来我凸嘴这么严重,之前在国内从小就没人说这些事,可能是大家都凸嘴吧

3

回复: 在阿美上学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顶不住了

看老师,有些印度老师卷得要死,生怕你一个学期学不完别人5年工作经验的内容

20

回复: 在阿美上学每天只能睡5个小时,顶不住了

阿美真的太严格了,我懂

1

回复: NSFW大奶子

也太大了8⃣️

2

回复: 浪友们每个月看多少本书,多少部电影

电影下饭啊,每顿饭都看,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大量的信息,书是比不了的,只有小时候没钱还很闲的时候才看

-13

回复: 用手检查了一下身体各个部位的味道,发现都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决定今晚就不洗澡了

其实确实没必要天天洗,在北方开暖气天天洗澡的话要脱层皮

2

回复: 我右上侧最里面的牙大概也要没了

?原来是这样 本?想着今年必买个牙医保险去看牙了,之前一直拖着,看来今年必要花千来刀去把牙齿搞一下了?

1

回复: 我右上侧最里面的牙大概也要没了

我的牙真的巨烂,大概10岁的时候就因为蛀牙做了根管治疗? 做了根管治疗的那颗牙齿就不能吃冷的了?

11

回复: 我右上侧最里面的牙大概也要没了

我的牙也不行,我之前看过科普,貌似牙的好坏跟基因有关系,基因不好的怎么刷都容易蛀,基因好的随便刷刷都没事 不过最好还是去洗牙,洗牙最能防蛀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