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行为可以说是支的批爆了
仇富批鬥大會開始了?快進到喜歡自由民主的仇富年輕人加入共產黨,重新實現無產階級革命,重新分配社會資源。
“我老早就看什麼美團,支付寶之類不順眼了,這下老子加入共產黨,整廢你們這些為富不仁的傻逼,他媽的你們賺那麼多,老子又苦又累,賺的錢還只能勉強糊口。
不好意思支那豬們,這就是你們的真實地位,大陸的資本家是你們唯一與文明世界連系的紐帶,請支持他們,否則就是共產黨重新拿回社會主動權。太苦太累,拜託,你不是什麼白人,你是亞洲黃人,而且還是專制獨裁國家的住民,你是世界的下下游,你不可能像白人一樣連乘法口訣表都背不了就能拿到一月七八千刀的工資。
你也不能仇恨這一切,因為你沒有時間幹這些,真嗣都長大成人了,你們也要長大啊。
“我老早就看什麼美團,支付寶之類不順眼了,這下老子加入共產黨,整廢你們這些為富不仁的傻逼,他媽的你們賺那麼多,老子又苦又累,賺的錢還只能勉強糊口。
不好意思支那豬們,這就是你們的真實地位,大陸的資本家是你們唯一與文明世界連系的紐帶,請支持他們,否則就是共產黨重新拿回社會主動權。太苦太累,拜託,你不是什麼白人,你是亞洲黃人,而且還是專制獨裁國家的住民,你是世界的下下游,你不可能像白人一樣連乘法口訣表都背不了就能拿到一月七八千刀的工資。
你也不能仇恨這一切,因為你沒有時間幹這些,真嗣都長大成人了,你們也要長大啊。
PainKatana
21-11-11
回复: 骚东西 想吴涛乳交?
噗,各位反應太像仇富的農村進城打工年輕人了,恨不得馬上開批鬥大會一樣(已經開了?)。淡定點,你們是只能在窪地爛掉的人,別人可不是,所以你們十分不爽,認為是別人通過上床換來的,這反應也…太支了不是嗎?偶爾還是反省一下自己吧。
你們這張牙舞爪的樣子……可能就是窪地年輕人版的“文革”吧。回到“正常”一點。
你們這張牙舞爪的樣子……可能就是窪地年輕人版的“文革”吧。回到“正常”一點。
PainKatana
21-11-10
回复: 美国白人是真的蠢
清帝國,元帝國都是由原統治者繼承的,不管真假,都會把儀式搞好走一遍過程的,還要昭告天下,什麼玉璽之類要讓前統治者家族交出來,證明自商周以來流傳的合法性,雖然挺傻逼,但支那人就是吃這一套。日本人也沒有統治成功啊,共產黨也一樣,天天維穩,知道自己不是合法政權,所以牆內總是喜歡折騰,動不動喊台灣統一,希望把合法性過渡回來。你都不知道這些破事的由來嗎?共產黨沒有合法性是共產黨一直一來的痛點,他們自己都知道,所以花了大力氣統戰國民黨,搞得現在台灣個個都討厭國民黨的很。
PainKatana
21-11-10
回复: 美国白人是真的蠢
你這說的什麼鬼,如果可以去東亞大陸抓支那人當奴隸早就抓了。沒有用支那人當奴隸反而就是因為支那人沒法當奴隸,或者說窪地奴隸需要法家的特殊方法駕馭,支那人是講道統的,沒有道統是當不了支那人的奴隸主的。這是窪地的特性(雖然現在已經到了合法性都忽視的地步了)。
上帝的歸上帝,窪地的歸窪地。非要去奴役窪地人,本身就是一種階級倒退。按照劉仲敬的話來說(大概)就是,不同生態位之間不存在競爭關係。隨便寫寫。
上帝的歸上帝,窪地的歸窪地。非要去奴役窪地人,本身就是一種階級倒退。按照劉仲敬的話來說(大概)就是,不同生態位之間不存在競爭關係。隨便寫寫。
PainKatana
21-11-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我感覺我說的有點過分,抱歉,可是你們的價值觀真的有問題,希望你們要明白你們比起世界上大多數人都怕死的多,膽小的多,沒有哪個民族是全民懦夫的還同時喜歡互害的,游擊隊什麼的根本不奢望,光是能做到安分守己,停止互害都謝天謝地了,其實支性深的人還有一點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利欲熏心,基本上共產黨全靠威逼利誘策動農民斗地主的,早期的拉人入黨也是利用社會邊緣人的貪欲。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你是真的支,我都不知道是支還是傻,就說波蘭吧,波蘭地下抵抗組織和游擊隊打得過波蘭共產政府的軍隊嗎?打不過,別人也知道打不過,但還是要去做。再來說新疆維吾爾人的東突游擊隊,也是肯定打不過中共的軍隊,新疆的管控可比漢人的地區嚴的多,別人能組起一只游擊隊誒,這樣的情況下都能選擇抵抗,別人家裡菜刀都有鐵鍊拴著,店裡賣的水果刀都不能超過十厘米。
唉,確實是支,TM的連動嘴皮子都開始認慫了,寧可在牆外口嗨屠自己人也不口嗨屠殺共產黨,這...這TM,美國紅脖子看了懵逼到懷疑人生:這TM也能算是人?一群窩囊廢,他們是怎麼和女人做愛的?互相磨胯嗎?
我打賭他們要是知道中國人都是這樣的一定說得出類似的話。
唉,確實是支,TM的連動嘴皮子都開始認慫了,寧可在牆外口嗨屠自己人也不口嗨屠殺共產黨,這...這TM,美國紅脖子看了懵逼到懷疑人生:這TM也能算是人?一群窩囊廢,他們是怎麼和女人做愛的?互相磨胯嗎?
我打賭他們要是知道中國人都是這樣的一定說得出類似的話。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假如你那邊鬧飢荒,你是花大價錢吃狗肉(鬧飢荒狗肉肯定會漲到六七百一斤),還是花便宜價格吃死人的肉(估計就十多塊一斤),心裡答一下,就知道自己支性深不深。
開個玩笑,鬧飢荒的地方,貨幣沒有價值。我可以百分百保證,鬧飢荒的時候,你是最先被吃的那批人。因為你覺得周圍的人不如狗,大家都很餓,但你卻是有這種想法,保險起見,先吃了你。
開個玩笑,鬧飢荒的地方,貨幣沒有價值。我可以百分百保證,鬧飢荒的時候,你是最先被吃的那批人。因為你覺得周圍的人不如狗,大家都很餓,但你卻是有這種想法,保險起見,先吃了你。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属于是全世界独裁者的导师了,塔铁抄作业抄的笑嘻了
唉,阿富汗有一百多個民族,幾十個軍閥,你們真以為塔利班可以像中國一樣搞中央集權嗎?塔利班一路開綠燈還不是因為中共給的錢給各軍閥,好像是因為土耳其的維吾爾人游擊隊的事,記不大清了,美國真是老謀深算,通過增大中華帝國的財政壓力倒逼習近平下台。
要構建一個阿富汗民族來建國,建立一個現代民族國家,還要讓中國不得不掏錢支持,真是厲害,美國誰鬥的過啊。後續局勢還要看二十大後了,那時才是真的大的要來了,習連任成功,恐怕要放開手腳了。我真搞不懂習高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種資產階級口號是怎麼得到黨內信任的(共產黨內部沒有民族概念,別人只有共產國際),習沒有能力,這是他唯一受支持的因素,到底為什麼?因為他能折騰嗎?因為國企改革,深紅老幹部已經變成了資產階級,但共產政權不合法,他們的資產也不合法,又讓習上來折騰折騰鞏固政權,但好像是在折騰自己,以後準備把黑鍋甩給習,共產黨雖然壞,但不太支,他們還是有自己的規矩要遵守,沒法不聽習的瞎指揮,騎虎難下,割福建給台灣表示誠意會不會有讓國民黨願意轉讓政權的可能,誰來做呢?誰敢做呢?韭菜生育率大幅下降,失業率激增,帝國邊疆還有游擊隊騷擾,軍隊也開始不爽習的亂來,各種對經濟和投資的打壓和緊縮,外企也要轉移重心了,習不下台,都要完蛋,但和美國的關係已經很難回頭了,新疆的問題歐美是抓到底了,演變原來已經開始了嗎?
要構建一個阿富汗民族來建國,建立一個現代民族國家,還要讓中國不得不掏錢支持,真是厲害,美國誰鬥的過啊。後續局勢還要看二十大後了,那時才是真的大的要來了,習連任成功,恐怕要放開手腳了。我真搞不懂習高舉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這種資產階級口號是怎麼得到黨內信任的(共產黨內部沒有民族概念,別人只有共產國際),習沒有能力,這是他唯一受支持的因素,到底為什麼?因為他能折騰嗎?因為國企改革,深紅老幹部已經變成了資產階級,但共產政權不合法,他們的資產也不合法,又讓習上來折騰折騰鞏固政權,但好像是在折騰自己,以後準備把黑鍋甩給習,共產黨雖然壞,但不太支,他們還是有自己的規矩要遵守,沒法不聽習的瞎指揮,騎虎難下,割福建給台灣表示誠意會不會有讓國民黨願意轉讓政權的可能,誰來做呢?誰敢做呢?韭菜生育率大幅下降,失業率激增,帝國邊疆還有游擊隊騷擾,軍隊也開始不爽習的亂來,各種對經濟和投資的打壓和緊縮,外企也要轉移重心了,習不下台,都要完蛋,但和美國的關係已經很難回頭了,新疆的問題歐美是抓到底了,演變原來已經開始了嗎?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那位可能是中共下了血本的,唉,停了吧,那些話在台灣除了心情不好的,都沒人願意罵。蔡英文表態主要是給一些不關注政治的人說的。台灣其實不少人都不關注政治,但是問要不要接受中共統治,都會說不會。而且競爭黨派互相製造壓力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我不想再回答這個問題了。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任何投資者都不會押你(指你個人),給你武器也是浪費。但是你畢竟回复我了,我就告訴你:什麼都不會有,全部都要自己去搞到,武器也好,人也好,不是TM的坐在那裡等一個幾乎所有平行時空都不存在的人提供你武器,提供你人,提供你組織架構,好傢伙,什麼都幫你搞定,什麼風險都不想承受,你只負責喊“我們贏了”是吧?
我敢保證,即使前面那些都幫你打理好,讓你提槍衝鋒陷陣,算了不打正面,打游擊,過與世隔絕的日子,唯一娛樂玩紙牌,女人?想都別想,手機,發現有手機恐怕內部就把你斃了。你怕是也不會願意參加。
我敢保證,即使前面那些都幫你打理好,讓你提槍衝鋒陷陣,算了不打正面,打游擊,過與世隔絕的日子,唯一娛樂玩紙牌,女人?想都別想,手機,發現有手機恐怕內部就把你斃了。你怕是也不會願意參加。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不要再城市裡做,甚至不要在境內做,難不成你既想過得舒服又想成立抵抗組織?你當是上班嗎?那肯定是要去邊界爭議地帶摸爬滾打組織起一批人,要是有能力,深山裡也可以,只不過要蟄伏很長時間。你說你怕軍隊(即武警,武警就是軍隊編制)都能理解,你TM還怕普通警察,普通警察配槍都少的可憐,裡面還裝不滿子彈,可能裝個五發。而且,為什麼到了牆外還在用傻逼和諧語,看著支的要死,TM的又沒人封你號,禁你言,費拉成這樣就別參合了。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有個地方沒說清楚,投國民黨現在是不可能的,但是國民黨只要不再提什麼親中統一的字眼,或者非親中同一路線(感覺需要美國大力支持才有可能),說不定會有人投,但現在國民黨聲望低的很,全靠和大陸有生意來往的商人支持。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服了,根本沒說對幾句話,民進黨支持率再低,也不可能擁抱國民黨,你是完全不清楚一點情況,已經有人在考慮民進黨是不是要分裂成兩個黨來應對一黨獨大的問題了,你還在這裡說什麼中共助攻。
還國民黨和平演變,我都不想噴你,即使是親中統一派也不是佔國民黨全部,國民黨有非親中統一派(若有機會,共產黨向中華民國投降或者割讓福建),親中非統一派(做生意為主),甚至還有反攻大陸派(準備開戰收復大陸),而且台灣人什麼政治問題都可以不管,唯獨接受中共統治不可接受,演變個毛線,只能是自吹自擂罷了,再退一萬步,美國不會支持台灣的任何親中路線,模糊和保持現狀是美國想看到的,必要時直接站在美國那邊,這是所有台灣人的共識,包括親中勢力都知道。
還國民黨和平演變,我都不想噴你,即使是親中統一派也不是佔國民黨全部,國民黨有非親中統一派(若有機會,共產黨向中華民國投降或者割讓福建),親中非統一派(做生意為主),甚至還有反攻大陸派(準備開戰收復大陸),而且台灣人什麼政治問題都可以不管,唯獨接受中共統治不可接受,演變個毛線,只能是自吹自擂罷了,再退一萬步,美國不會支持台灣的任何親中路線,模糊和保持現狀是美國想看到的,必要時直接站在美國那邊,這是所有台灣人的共識,包括親中勢力都知道。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你這就是想一蹴而成而已。說實話,很多情況沒有爆發,還是因為信息封鎖,歪曲事實,還有就是,他們十分無知,完全不知道好日子是怎麼樣的,開明的政治是什麼樣的,所以他們不知道自己過的差,他們真的以為現在是在過好日子,而且他們還經歷過更糟的時期(大躍進,文革,大飢荒),所以覺得今天不是那麼沒法接受,現在無法接受的多是年輕人。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那是台灣的人,我們抗議個啥?有台灣人自己處理,而且你是不是完全不清楚台灣綠營是主流,國民黨已經支持者變得少多了,那幾個人本身就沒啥好評價,難不成要把他們抄家滅門才行?別人是民主制度,即使有親中勢力,親中人物,也不會說不按規矩來,無視法律剝奪他們的權利,你就是太支,一遇到事就不安分的想僭越規則,總想用什麼大義名分“通融”一下。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起義肯定不是去直接送死啊,那是有固定組織的,有行動綱領的,不是讓你馬上衝上街就開打。至於這個抵抗組織什麼樣,成不成氣候,那就看人的運轉了。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別的國家的人隨便政治娛樂化,政治冷感也行,但我們有沒有這個本錢玩呢?他們敢那麼玩是因為他們知道,政府不敢太出格。一旦出格立馬就是激烈示威抗議,輕則選舉完蛋,重則政黨消失。你可以參考下台灣人怎麼和政府博弈的,一有疑點,馬上記者就能把政府門口圍個水洩不通,必須要出來解釋,開發佈會,該道歉道歉了,闡釋基本理念了,符不符合黨派執政方針,當初的承諾怎麼回應,以後怎麼杜絕,哪個環節沒做好,要是不解釋清楚,競爭黨派就要開始抓住把柄反擊。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再次强调,二次元不是法外之地
他們的結論是引導人墮落,歐美人的想法很簡單粗暴:你不是戀童癖,那就不會對那些感興趣。不管是不是虛構人物,你對一個小女孩形象的角色發電,那就是戀童癖。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洋人看待支人的态度还是有问题
那是因為別人根本不在乎支那人什麼樣,你願意去在乎某個一年裡都聽不到幾次的國家的人是什麼生活習性嗎?兩百多個國家隨機抽二十個,你也說不出那些國家國民具體什麼樣的,不是全世界都是和你們一樣左(指眼光朝向國際),願意關心其他國家的事。
說實話,要你們關心自己國家即使不談造反,也要從開始組織抗議各種政策開始,比如戶籍制度,超高失業率,人權問題一大堆爛攤子,到最後無法解決才開始呼籲政府下台,如果鎮壓,就開始著手武裝起義。
噢!淦!64已經血腥鎮壓過了,那接下來只有造反可以聊了,但你們在聊什麼,我看看:造反沒有意義,支那人才該死該殺,大家都該滅亡。
這真的不是中共網軍帶出來的節奏嗎?
說實話,要你們關心自己國家即使不談造反,也要從開始組織抗議各種政策開始,比如戶籍制度,超高失業率,人權問題一大堆爛攤子,到最後無法解決才開始呼籲政府下台,如果鎮壓,就開始著手武裝起義。
噢!淦!64已經血腥鎮壓過了,那接下來只有造反可以聊了,但你們在聊什麼,我看看:造反沒有意義,支那人才該死該殺,大家都該滅亡。
這真的不是中共網軍帶出來的節奏嗎?
PainKatana
21-09-10
回复: 不黑不吹
只要不是涉及到種族歧視或兒童色情之類的反人類言論,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媽的,要不是大家都用方塊字,都被外國人當成一個國家的人,我才懶得說。免得看的懂方塊字的外國人以為我們是什麼不開化野蠻落後的人群,一個討論裡面一個站出來抵制種族歧視的人都沒有。
PainKatana
21-08-12
回复: 不黑不吹
我補充一下,正是因為共產黨在構建中華民族的時候,給各位下賤的編戶齊民打了不少雞血的緣故,所以各位一遇到種族問題就張牙舞爪,二來也是因為各位生活的環境不如別人多元,方塊字文化圈也非常封閉,沒見過世面世面。三來就是各位從最初接觸網絡都是在根本沒法講道理的網絡環境交流,一看到什麼看不慣就肯定一副陰陽怪氣的進攻姿態,你們的人格雖然已經在牆內整的千瘡百孔,但好在還年輕,仍然有變為正常人的機會。四就是,各位的家庭裡面長者基本都是有當過紅衛兵或者是因為文革篩選出來的垃圾的後代,要不是共產黨為了苟命搞了個改革開放,你們也不會比以前的紅衛兵好多少,家庭環境和成長決定一個人的人格和處世方式,綜上所述自然也不會好到哪去。說句公道話的話,這個地方以後是更加專制還是更加開明,是與各位有密不可分的關係的,天塌下來有頭人頂著,這樣的想法本身就是大家痛恨的支性之一,如果以後的日子更加黑暗,那也怨不得誰。美國人認為歷史是每個不起眼的人共同參與和推進的,支那人認為歷史是與自己無關的事,是上面那些頭人的事。看,這就是民主下生活的人和專制下生活的人的區別。即使如此,這依然只是表象,真正的民主是什麼,真正的人是怎麼樣的,什麼是自由,你們還需要自己去發現。
PainKatana
21-08-12
回复: 不黑不吹
服了,一堆沒見過世面的支那賤畜在這裡評論個雞巴。別人喜歡屌大的有jb問題。就像有的人喜歡胸大的,屁股大的一樣。正因為你是該死的種族主義者才會看不慣,也因為你是文明階級最低的中國人,所以看到黑人有白人女撐腰才十二分不爽。因為你們是不安分守己的支那人,以為自己在世界上的文明階級(與德性和勇武程度有關)能高於黑人,實際上一個土鱉共產黨就把我們的族群整的死去活來了,換了其他歐美的族群早就是戰區了。各位吹跨國逼的時候應當有自知之明,先明白自己在世界上的位置,再說相應的話看起來要正常的多,如果不知道怎麼做,可以參照普世價值來思考。
PainKatana
21-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