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日本高中的课程时间表

嘔皇您吉祥

3

回复: 日本高中的课程时间表

翻牆窮蛆滾

3

回复: 下雪天也要润呢

沙區分局是吧?

7

回复: 怎麼回事?

路易十一世(蜘蛛國王)

3

回复: 请用一句话证明你是中国人

蚛蟈人?????????

1

回复: 这人有来找你们吗

跟牠說「東八區晶畜滾」

1

回复: 大E背单词day1

全都是小學生等級的詞語⋯

1

回复: 這都是些什麼土狗規定

可以斷交了

1

回复: l蛆是誰 誰能給我科普下 不懂就問 十萬個為啥

是i還是L? i的話應該是某「俄國窮蛆」

1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看到L蛆就烦的

誰知道呢?然而做了將脫北者送返北朝鮮類似的行為的政權就不能譴責了?

1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看到L蛆就烦的

N哥我100%同意您的意見,L蛆滾

1

回复: 有没有和我一样看到L蛆就烦的

L畜早該圍剿了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我再強調一次:我的討論的重點完全不在「台灣應否收留?」,而是「遣返PRC是否正當」的問題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香港當年在港英治下不知道有多少六四抗議者以偷渡的方式(黃雀行動)到達並藉此中轉到了美/加等西方國家,台灣就差很多了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我有一個字提到台灣應該收難民與否了嗎?我討論的重點一直在遣返PRC的問題上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我從來沒說台灣應否收留,只針對遣返PRC的行為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即使台灣不欲收留,其前往第三方的人身自由應該保障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那你覺得美/加等國接收大量移民也是正確的作法?加拿大也是要接受4萬左右的阿富汗難民的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L蛆是你點踩的吧?

阿富汗難民還可以在某些第三國等待美國的難民簽證

1

回复: 台湾人在网络上真的是双标

直接遣返PRC跟把脫北者遣返北朝鮮有什麼不同?遣送第三方不好?

1

回复: 过洋节是吧 早该抓抓了

瘋國早日自爆解體對人類是好事

1

回复: 支国联通

支那運營商的國際漫遊狗都不用

1

回复: 墙内神狙还有聚集地吗

不要再往牆內引流了

以後就要「東八區引流蛆滾」了

1

回复: 晶哥被开了

晶界義人,相當罕見了。可惜不擅於自保

1

回复: 晶哥被开了

因此,

1

回复: 魔怔人难道能有其他选择

東八區翻牆窮蛆滾

1

回复: 打死cltv的粉蛆!

翻牆窮蛆滾

1

回复: 今天终于润了

持綠卡有可能被取消的是戶籍,而非國籍。

3

回复: 灭活疫苗是巨大浪费,烧钱速度史无前例

加速!⏩!自爆!解體!

6

回复: 真汉子

這是2013年的事情吧

4

回复: 这下乳大了,建议断交

很快 就要脫鉤

3

回复: 苹果不除,香港难安?

中共不除,地球難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