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呆在中国幸福的不得了,润出去就是受苦,是不是呀家人们

也不知道六亿中产怎么得出的,估计月收入1000以上都是中产了?

1

回复: 呆在中国幸福的不得了,润出去就是受苦,是不是呀家人们

又是这个答非所问的傻逼,学生提问有钱人为什么移民他回答留学生大部分都回来还不忘虚空打靶一下美国公知,都给他瑞士人懂完了

1

回复: 据说是89年拍的照片

那时候没有ps,所以是真的

1

回复: 来自13年前的评价

年底了,炒鱿鱼咯

1

回复: 2022了 还没有和迪友线下聚过

上海市什么鸡巴地方,我们迪友一般都在多伦多和纽约

1

回复: 好一個底層互害

投毒人心软,见不得小孩在支那受苦受难提前普渡

1

回复: 物业:我寻思也没人叫我啊

都怪你没住机关家属院,能怪别人吗?

1

回复: 【经典回顾】废铁是怎样炼成的(2005)

这两年网络环境真的好太多!

1

回复: 老番新看之白爹图绿畜

哈哈,这里确实引流来了很多弱智复读00后留学傻狗,祝你管理愉快

1

回复: 点草你sub魔怔蛆

OKEX_X

1

回复: 烧杯猫猫之烧杯老虎

你能回你的个人贴吧玩耍吗?

1

回复: 老番新看之白爹图绿畜

怎么连枪都不捡呢

1

回复: 婚礼记录

小学生TV

1

回复: 澳洲母人能來說愛我嗎?

支持正义性骚扰

1

回复: 该说准还是不准?

嗯,能觉得这种东西好玩的人嫌疑明显更大,你排查过你自己了吗?

1

回复: 什么芜菁之冬

你没护照,别怪狼叔救不了你

1

回复: 该说准还是不准?

发的什么弱智东西

1

回复: 别问,问就是寻衅滋事

别尬黑你美爹疫苗一样没用!

1

回复: 想吃吗

巴黎世家典

1

回复: 我承认我是蜘蛛

抗畜滚

1

回复: 可以这样去开家长会吗

屄站小鬼味能不能收收

1

回复: 可以这样去开家长会吗

去校长办公室开

1

回复: 这两个弱智什么时候ban@冲南海@s1as

初中玩网傻狗?

1

回复: re re 不理五起??️??️??️ gallery 不理

防护服里穿黑丝短裙露脐装了吗?

1

回复: 父母一人五十万,加起来一共一百万 ?

下你妈的蜘蛛卵 报应来了

1
1

回复: 西安:?蛆都特么醒醒!别被窝里做大蝈梦了!下楼做核酸去!

什么午夜凶铃,另外这种锣也符合西方刻板印象

1

回复: 刚刚写了首七绝,作为那些天天在别人帖子底下发傻逼复制喷词的人的回应

炒作傻狗停一停,我想休息行不行?

俄国留学真高贵,看看你妈多憔悴?

自诩文艺言甚雅,到头来还操你妈?

魔怔迪友引流狗,看看哪条你没有?

炒作炫润还炫富,是时候来屠一屠!

1

回复: 断交部太带派了

不遗余力

1

回复: 国际新闻=墙内新闻?

国际不应该由少数国家来定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