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开盒怎么找到对方家人朋友联系方式?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1

回复: 中国赢过英法吗

qq狗头不那么死妈

1

回复: 中国赢过英法吗

支那球是咪咪眼,还是最后的晚餐构图,看来是正版

1

回复: 好铜,开炼!

黑丝手套难顶

1

回复: 声东击西

反转了,故意的

1

回复: 底线与欲望的争斗?

你怎么了

1

回复: 这就是中国 - 张维为

呵呵,呵呵呵呵(吸鼻涕),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1

回复: 伟大复兴就是为了害人

宁波工程学院

1

回复: 伟大复兴就是为了害人

得先解决领导层对着白人鞠躬的恶习

1

回复: 捏麻麻的,能不能别贩卖焦虑

很喜欢他一个月前的发言:“废话少说,爷就好牛子妹妹这一口,实战经验10+,等后年爷申上了UCLA就来找你
考不上就算了??”

1

回复: 如何才能戒色成功

请你指导我们

1

回复: 真成感冒了,看邢平还怎么清零

太简单了,哪里有病例就把哪里移除出社会,不就社会面清零了吗?

1

回复: 捏麻麻的,能不能别贩卖焦虑

鼠你妈,00后冲浪小鬼又出现了?

1

回复: 都从这里偷是吧 什么反革命源头

公子沈也偷了不少

1

回复: 鹰友进

????????????????????

1

回复: 好想生一只?

格兰特一副难绷的表情

1

回复: 有没有懂老嗨说说文昭到底什么水平,值得多看吗

阿姨引经据典太多,不知道有没有人一一查证其论据

1

回复: 有没有懂老嗨说说文昭到底什么水平,值得多看吗

江峰太喜欢搞抒情和意识形态,有时候说话念稿不流利

个人感觉没脱离实际

1

回复: 我要换物业!

影子

1

回复: 被封在環球港和優衣庫的上海人

你被封在国金环球港,我被封在文峰广场,我们都有光明的未来

1

回复: 有没有懂老嗨说说文昭到底什么水平,值得多看吗

更新的速度还算不错,分析得也比较浅显易懂,充了会员以表支持,但是会员网站其他作者基本上就是每期都拷打左派和互联网公司

1

回复: 猪圈里了属于是

我说声音像装修就是视频都看不明白了?

2

回复: 复活,然后屠支

屠支屠太多都有舍利子了

-1

回复: 猪圈里了属于是

装修?

1

回复: 放上這位勇士的現場視頻

觉醒年代

1

回复: 精神小伙打群架

夜里出门不撸串,耶稣都救不了你

1

回复:

邓提莫也是老梗了

1

回复: 什么闭关锁国

第五人格不好玩?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我也很喜欢看你满嘴美国精子的样子,加油!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我看你不是笑的肚子疼,是被大黑鸡巴捅疼的吧?太恶心了,操死之前记得给大家看看你和你妈的尊容哦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幸苦你给大家实时转播你和你妈接客的景象啦!这里的众多支那猪也忍不住你和你妈嘴里射成吨成吨的支那猪精,请你和你妈加油努力继续含鸡巴!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看你对黄皮支那猪那么了解,很难不怀疑你自己不是其中的一员?没办法,被美猪操过就是高人一等呀!可惜你被美爹操不等于你就是美爹呢,希望你和你的臭屄老母都能早日放弃幻想呢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你那么喜欢脑袋插肛门是为了回味童年吗?哈哈哈,当然可以,你发下你在丑国的住址,保证立马有黄皮支那猪去找你,量你也不敢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哈哈哈,怪胎不敢发了吧?是怕大家发现你也是个黄皮支那猪吗?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嗯?搞了半天你是个母狗啊,逼都烂了,真可怜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哈哈,看到你妈那么卖力的吸美国鸡巴我也为她点个赞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太开心啦,也不知道您这位一口一个黄皮的没睾丸的瞎骂怪胎是黑皮白皮?快快发个自拍让这里的各位支那猪开开眼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这都能笑出来,你妈轮流给美国猪头口爆的时候一定也很开心吧?要不然怎么会生下你这没睾丸的怪胎呢?你爹是白皮猪还是黑皮猪啊,看样子毒没少吸才生下了你

1

回复: 支那人不愧是世界毒瘤

不会真有人连精味都没闻过吧?看来你不仅是个操自己屁眼的怪胎,居然还是个没睾丸的小太监,生活确实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