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其实直到目前香港大部分人只是反建制派吧。单单就是罢工他们都不能团结,甚至要让勇武出来帮他们“被罢工”。就一个罢工都怕成这样,更遑论革命?那是要送头的玩意啊。
这楼主就是条支蛆来发表自己的高论了
回复: 其实直到目前香港大部分人只是反建制派吧。单单就是罢工他们都不能团结,甚至要让勇武出来帮他们“被罢工”。就一个罢工都怕成这样,更遑论革命?那是要送头的玩意啊。
瞧瞧说的多轻松连罢工都不敢?别人那么优渥的生活有顾虑难道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普通人面对实枪荷弹会恐惧有一丝丝问题吗?你的逻辑就是既然要反抗就必须每个人都站出来什么也不干了,你应该要求香港人第一天就全站出来去政府大楼燃烧汽油弹,少一个人少砸一块地板就是怂逼,就不配说自己勇敢就应该继续当猪狗,但凡有一点顾虑就该死是吧
回复: 其实直到目前香港大部分人只是反建制派吧。单单就是罢工他们都不能团结,甚至要让勇武出来帮他们“被罢工”。就一个罢工都怕成这样,更遑论革命?那是要送头的玩意啊。
你在中国的网络上打字都不敢,所以不要随意去批评哪些勇敢的人
回复: 真顶不住了,现在的抽象也是群傻狗
我觉得不了解的人还勉强可以理解,一个个专科技校某某职业技术学院的废物,把港大中大那些精英叫废青。真的太魔幻了,别人要是不闹正常毕业去个大企业岁月静好比猪圈那些傻狗不强上千万倍?
回复: 为什么墙内的人觉得政治事不关己并在各种方面都看不起谈论政治的人
这种都算不错了,可怕的是所有新闻来源就靠央视和人日,然后还自得其乐天天在猪圈为奴隶主高唱赞歌,任何其他国家出事都不忘舔一句此生无悔入华夏,猪圈出了任何事都喜欢站在领导人的高度高瞻远瞩地去思考问题,为各种反人类暴行唱赞歌颠倒黑白,真的越来越绝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