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
回复:
我逃避着思考,花费大量时间在无意义的事情上面。我频繁刷新着鼠友们的留言,看着鼠人发的帖子。我本可以把这些时间花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面。但是当我想要去努力时,一股莫名的挫败感焦虑涌了上来。仿佛在说,有意义吗?我不甘心虚度光阴,但是却又沉沦在短暂的逃避所带来的幸福里。请救救我。
鼠鼠加油,我和你一样很痛苦。
0 个回复
Own_Drink2090
22-08-15
1
回复:
毛主席英明
27岁,是浪人。
0 个回复
Own_Drink2090
22-08-08
1
回复:
明明周末有很多时间可以提升自己,但是我还是在虚度光阴,自我怀疑自己。培训班的女孩还要去上别的课。为什么人差别这么大呢?为什么我总是活的这么失败呢?我真的好想脱离现在的这一切啊。为什么我的心里没有自尊,那么害怕未来可能的失败呢。我也想要爱一个女孩,但是这样的我又怎么能给她幸福呢?
加油啊,世界上的另一个我。
0 个回复
Own_Drink2090
22-07-25
1
回复:
苞苞有点急 这节目效果我是认的
我一直都是亲自团契,亲自颂诗。
0 个回复
Own_Drink2090
22-07-29
1
回复:
天涯16年有个经济贴
什么脏牧。
0 个回复
Own_Drink2090
22-07-27
1
回复:
责任全在地藏王菩萨
成佛不必在我,我在必不成佛。
0 个回复
Own_Drink2090
2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