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确实挺讨厌所谓电竞这种玩意的

电竞我不反对,你想跟传统体育掰手腕,可拉几把秦皇倒去吧。游戏公司恨不得一个月就要更新版本,版本红利就是一切。

1

回复:

晶哥:别装傻!你以为我不知道?

1

回复: 恭喜阿中又丢一块铜牌

但是阿中得了块金牌,这下流汗黄豆了

1

回复: 祝阁下武德昌隆!

胡建人也不错,喀秋莎都拿出来了

19

回复: 支那篮球刚刚输给了霓虹篮球

湾友稀客啊,里边请里边请

35

回复: 可惜了 兩岸一起聽君之代

这叫雅乐,本身还是中国宫廷乐。

也就是说,如果戊戌变法成功了,中国的国歌也可能是这种风格。

但是我还是觉得,如果日本国歌是《鸟之诗》的话,要比君之代强不少。

1

回复: 什么文艺复兴

画得不错,但是人不能处,巴丢草是有名的在野共。

2

回复: 支畜见不得别人好

是不是那个国电武术馆的王栋?俺们武术馆的都巴不得他赶紧死

9

回复: 每當內部出事 那就向外部潑屎

老逼登你坏事做尽,你拍基地也就算了,你特么居然在我脸上拍天气控制器!

1

回复: 等了十一年了,我终于润啦!!!!!

呜呜呜,我一个超越死亡的恐惧给你拉回来

4

回复: 回形针刚被封杀,微软就搞出这个,什么意思?

我一般都让大眼夹下课,把那个狗子整出来

3

回复: 什么董存瑞

抓了!

1

回复: 今天打了辉瑞疫苗

海里有人就行

7

回复: 经典回顾之头上三尺有神明

一屁股坐死苟焊接

1

回复: 朋友送的,是不是在触摸我

电脑是y7000?

3

回复: 葱是什么意思

做菜要放的佐料、东百人蘸着酱吃的蔬菜

1

回复: 这下反诈了

有俩手机的表示丝毫不慌,甚至想吃杯关东煮

5

回复: 回顾旧时贴吧用语

看帖不回,天朝轮回

4

回复: 看个比赛外放到最大音量还时不时大喊大叫是种支性吗?

一点半结束的比赛,今年不会真有人趴窗户边喊吧,不会吧不会吧

2

回复: 靠恁娘,綠綠你壞事做盡!

阿拉伯世界没一个能处的

10

回复: 阿腊游泳是不是吹几把,看视频就是瞎游啊

至少比每天虚空游泳一千米的强

1

回复: 狗都不来

你来过大清吗?

1

回复: 魔怔抗带被橄榄

狗粉丝到哪哪挨揍

1

回复: 志向远大

我要扎近平同学

1
1

回复: 手拿木青黄镐耙

带上卡簧带上枪,连夜赶往牡丹江

1

回复: 420是国际哈草日,你今天哈了没?

掏出我的蓝瓶六神花露水往鸡巴头上喷一下,支持一波

1

回复: 太平洋没加盖 学会这个飞去美国

别爱我,没结果,除非花手摇过我

1

回复: 快来购买吧?

别尬黑,典中点数学英语这两科好用得一批?

3

回复: 英姐真行了?一句话破防?

快进到台湾共和国?

2

回复: 偶遇輪友

内地几年前也有某些城市的轮友特别会玩,知道借着射程优势偷点对面塔。有那种直接在大桥墩子上拿黑颜料刷标语的,太嗯了。

1

回复: 香港議員被港府以莫須有的「顛覆國家政權罪」抓捕,海外港友上週末在加拿大集會遊行,要求「釋放所有革命義士」,協助香港人逃離中國政府的魔掌。

穷傻逼你妈在路上被200条狗同时插爆b,流的满路黑紫色的血,还有你妈烂掉的半边b,你妈老臭屄爬着到路边几顿狗屎里拿着一根根比你短小的像针一样的b粗数万倍的狗屎,一根根塞下你妈那烂得像马蜂窝的半边b里,才剩下满脑子屎的狗头人身的杂种,那个人就是你飞妈呢?

1

回复: 今天两同事看我在学家乡话直接破防了。

建议下次放俄语学习资料,看他们怎么说

3

回复: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敌在本能寺是吧?

1

回复: 寻衅滋事都追逃到外国去了

他爹妈可能会吃挂落,要么像洞物园那样甭回去了,要么像季太君那样回去引颈受戮

1

回复: 说说共产党恐惧青天白日出镜的真实

我们学校近代史只讲到1949,其他的在毛概里讲。
但是毛概我也没怎么听过,都是费流量的课。

5

回复: 其实我早就是法西斯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个人很像孙子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