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不愧是周公子 說話就是有水平
值得说明的是这是单方面更改支付模式 而不是双边协议
即阿根廷方面支付洼地出口品是从美金改用为人民币
而洼地支付阿根廷出口品依然是用美金
即阿根廷方面支付洼地出口品是从美金改用为人民币
而洼地支付阿根廷出口品依然是用美金
OrphenOfKos
23-04-30
回复: 包蜜必听
严格来说当年梁家河搞思想那会 就已经在比肩腊大佐
国际共运的庙号都是有讲究的
比如马克思 列宁 斯大林这个太祖级别可以称之为主义
腊大佐 金大胖 胡志明这个级别称之为思想
然后到了邓碾平这个级别还要再降一级 变成了理论
然后就是连名字都不囊括进去的什么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之类的东西
梁家河当年提出自己的东西是思想这个层级就是要跟腊大佐比肩
​
不过我倒是挺希望看到以后天安门上换画像 或者两个画像并列的局面
国际共运的庙号都是有讲究的
比如马克思 列宁 斯大林这个太祖级别可以称之为主义
腊大佐 金大胖 胡志明这个级别称之为思想
然后到了邓碾平这个级别还要再降一级 变成了理论
然后就是连名字都不囊括进去的什么三个代表 科学发展之类的东西
梁家河当年提出自己的东西是思想这个层级就是要跟腊大佐比肩
​
不过我倒是挺希望看到以后天安门上换画像 或者两个画像并列的局面
OrphenOfKos
23-04-25
回复: 😄哈哈 就只會嘴巴無限復讀“因為我身為中國人……” 然後不停往日本韓國跑 往美英加澳跑 衝香港生小孩 U型鎖復刻活動請第一個先爆這豬頭
就读的学校是真的垃圾
美国随便找个学校 出现类似的言论都可以开除的
美国随便找个学校 出现类似的言论都可以开除的
OrphenOfKos
23-04-15
回复: 不摘你器官就該感恩戴德了,只讓你獻個血就一堆問題,老首長們抗日拋頭顱灑熱血才有你們今天幸福生活,為老首長們提供新鮮的血液與器官是你們的義務啊。
你匪的老传统之一 白银经验
OrphenOfKos
23-02-26
回复: 所以吃辣人要多生吃辣人,不要再說自己是最後一代了
因果是正向推演而不能反向推演
猫都有四条腿 但是不能反过来说有四条腿的都是猫
​
人口红利的消失如果在产业成功升级的情况下是好事 但是如果没有产业升级 人口红利的消失那是更坏的事情
比如我对一些无法理解洼地下限的老美给过这样的说法
即便你们认为美国资本在洼地开的血汗工厂非常残酷 有当年黑奴那样的不道德感
但是实际上你们是在为洼地提供福利 假设没有你们美国人在洼地带来的血汗工厂 你匪在洼地会整出比血汗工厂还要下贱的东西
猫都有四条腿 但是不能反过来说有四条腿的都是猫
​
人口红利的消失如果在产业成功升级的情况下是好事 但是如果没有产业升级 人口红利的消失那是更坏的事情
比如我对一些无法理解洼地下限的老美给过这样的说法
即便你们认为美国资本在洼地开的血汗工厂非常残酷 有当年黑奴那样的不道德感
但是实际上你们是在为洼地提供福利 假设没有你们美国人在洼地带来的血汗工厂 你匪在洼地会整出比血汗工厂还要下贱的东西
OrphenOfKos
23-02-09
回复: You Dare Use My Own Spells Against Me
理论上要解决这种生育以及女性就业的用工成本问题是需要政府介入的
比如税收减免 政府出资补贴等
但是匪区是完完全全的把责任推给了民间
比如税收减免 政府出资补贴等
但是匪区是完完全全的把责任推给了民间
OrphenOfKos
22-11-17
回复: 万恶的美帝开发出AI让我们的颜宁姐姐风光不再,不得不跑回国讨生活。你学的什么专业,有担心被AI搞失业吗?
美国研究个干细胞都各种伦理问题 匪区可以随便搞活体实验 你匪无限提供样本
OrphenOfKos
22-11-05
回复: 㜅妹这时就又不反对做亲子鉴定了,因为怕小孩不是自己的,双标畎呵呵
用基督教的世界观来形容 人都是有原罪的
而在匪区的情况 想必这位前同事在某个时期也是岁静或者粉红 那也算是福报了
而在匪区的情况 想必这位前同事在某个时期也是岁静或者粉红 那也算是福报了
OrphenOfKos
22-10-18
回复: 我看了直接踩了,但我不知道我踩的原因是什么,有人能帮我解释一下吗?
匪区乐于歌颂苦难是因为他们自己无法从苦难中解脱出来 没有任何办法 甚至他们自己都没想过有另一种生活方式 即便有也是想着更坏的情况 而不是变好了的情况
久而久之便以习惯了罢 人生天地间大约本来有时也未免要杀头的等理由来安慰自己了
久而久之便以习惯了罢 人生天地间大约本来有时也未免要杀头的等理由来安慰自己了
OrphenOfKos
22-08-27
回复: 我看了直接踩了,但我不知道我踩的原因是什么,有人能帮我解释一下吗?
太监把自己的无能以及无法改变下贱生活方式解释成了高尚
有能力过物质生活但是为了精神追求而过清贫日子的叫做高尚
有能力过物质生活但是为了精神追求而过清贫日子的叫做高尚
OrphenOfKos
22-08-27
回复: 喜迎电价上涨
土地税收不上来 自然要从其他方面来收了
这个综合税率占生活成本的百分比在匪区自古以来就是有增无减
除非王朝更替的时候才有可能在那短暂的时间降下来
然后又会随着黄宗羲定律的继续不断提高 直到零界点后再来一次王朝更替
​
按照过去王朝国祚300年左右的情况来看 你匪还稳的很
悲观一点按照元朝的国祚来看 起码还有30年
这个综合税率占生活成本的百分比在匪区自古以来就是有增无减
除非王朝更替的时候才有可能在那短暂的时间降下来
然后又会随着黄宗羲定律的继续不断提高 直到零界点后再来一次王朝更替
​
按照过去王朝国祚300年左右的情况来看 你匪还稳的很
悲观一点按照元朝的国祚来看 起码还有30年
OrphenOfKos
2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