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看来这次上海终于有机会取代香港了

香港人:上海人别往我们这靠

1

回复: 現正熱映中,浪友們看了嗎?

不知道 钟南山之前还活跃在商场海报上呢

1

回复: 现场招魂是吧

当他说向他看齐的时候 我以为他要说他是个傻逼

1

回复: 黑皮:溜了溜了

行 晶哥有分寸知道往后跑

1

回复: 生煎包香啊造啊

直接翻出去呗

1

回复: 朋友圈大佐

图纸大左被考研逼疯

1

回复: 如何评价赢国人up人?

应该上山下乡一下了

1

回复: 哼,想减速?

张大夫:麻了,不让我减速

1

回复: 吃屎也要擺拍一下嗎?

把牙拔了吧哥们

1

回复: 經典回顧之清晨旱雞

提前录好的吧

2

回复: 好玩

罗宾是吧

1

回复: 怎么个绷不住法

绷不住皮炎了,疯狂蹿稀

1

回复: 拆家喽!

颜色革命是吧

1

回复: 有盼头有放下有自律有念想

暗示要大家县吗

1

回复: 现在织女都比你们幽默

跳机场还是P城

1

回复: 给骨灰献血?

是因为血液有保质期的吧

8

回复: 地勤烧?

胶员 上

1

回复: 一眼丁真 真的是献忠?!

一眼真,朱卫民人机大战

1

回复: 芜湖~起飞✈

出个a杖

1

回复: 怪不得叫王公公 这舔法是梦回大清了

没有一万年还是不够味道

1

回复: 上海昨天新增24+734,这是要崩盘的节奏吗?

钟老狗这次也不出来丢人现眼了

1
1

回复: 来点牛妹手冲

弄自己一身

29

回复: 东莞封城动用塔楼、探照灯

真好玩,越南战争呢?

5

回复: 西朝鲜退役老丘八抽象

一群炒作老狗,滚

1

回复: 初学java的学弟听了华为的讲座之后——

等他再学两年 你把聊天记录发给他

1

回复: 东百?死妈了

炒作狗

1

回复: NCAA女子500码冠军出炉

二等奖的黑丝 滑了

1

回复: 小孩麻了 好不容易重开北欧..

其实是拿父母的护照摆拍

10

回复: “要吃辉瑞的药是吧,不爱国的东西”

清零爱好者是不是被架空了,怎么他一说清零,反而越来越多呢

1

回复: 我大不列顛這次真的猛

什么时候派007刺杀

16

回复: 简单来个电视认罪

遛狗也不行

1
1

回复: 套路太多,怎么低价打车的操作

我靠 我记得我两分钟后取消要扣我钱的

1

回复: 套路太多,怎么低价打车的操作

他取消了 平台会赔偿司机跑腿费的吧。难道司机没有跑腿费?

1

回复: 猪给屠夫投食

新称号:隔离爱好者 清零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