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回复: 把中国人称为支那猪是否侮辱了猪这一物种?

你们有没有考虑过猪的感受,整的现在一吃猪排都一股支味

1

回复: 安全还得看种花家水泥棺材

豚和人的作息可能真不一样,动不动半夜要吃,还必须走着去

1

回复: 安全还得看种花家水泥棺材

毕竟支那豚晚上要吃串

1

回复: 貴Sub出同捆機了

应该叫共军总部

1

回复: 太基层了

我说他怎么现在只会掏粪

1

回复: 把父母的钱还完就重开

花晚再重开也不晚

1

回复: 行云流水

求完整版

1

回复: 耶和华大屌狂暴射出蜘蛛病毒到亚当夏娃啃的?上

2018年疑似一俄罗斯男子在食用支那猪后出现相关症状

1

回复: 疑似有点民主了

又欠屠了

1

回复: 中国的疫苗到底能不能处

一针50%,两针100%,支国赢了

1

回复: 洗起来了

都不一定是俄爹,俄爹们更喜欢欧美看不上支国,有可能是原加盟国的

1

回复: 关系真好

来向朝鲜取经了

1

回复: 中国的疫苗能打嘛?

支那精神注入剂

1
1

主题: 武肺,生日快乐 ??

记得要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