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甘肃地震了

5.1,小的可怜

1

回复: 坏工作,社会信用点归零

去她微博看了下,我只能说好死

1

回复: 时机已到,我回来了

紧跟时代发展,他将以最强的图纸形态出击!

1

回复: 听说杨洁篪和沙利文在罗马谈崩了,又是一波加速。

瓶子一脚油门抵得上浪友十年功

1

回复: 爱慕拆腻子 !

作为意欲和表象的世界,我劝你多看,看完就不反共了,直接反人类

1
1

回复: 强烈支持把在微信里有法西斯言论的人弄给人肉了。这种人不值得被尊重。

靠嫩娘,都举办了我怎么看支共下不来台的节目效果

1

回复: 普-鸡巴-京

密集恐惧症犯了

1

回复: 不方便去麻豆耍嗎

胸型真不错

1

回复: 其实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习近平

呃呃,我的亲戚也是退休师级,他好像对土共充满希望,还让自己儿子进了部队

1

回复: 衡水的支那豬: 少年會戰勝該死的資本!!

这下该兔转神了吧
资本你坏事做尽!!.jpg

5

回复: 光头?我的光头?

诶,昨天才去来着

1

回复: 前几天还是推荐下载,今天就变成指标了,我载你妈

直接退,没有入党的想法卵区别没有,党员都是为群众服务的?

93

主题: 公文《!》

#支事
https://i.redd.it/oxk7azx1ov391.jpg

1

主题: GPW,我劝你多用

#破事氵
https://i.redd.it/zjn9w3l007z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