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

回复: 典中典之国外也一样

反转了 是好莱坞市场不成熟 太落后了

3

回复: 64和GFW是不是以支共角度干得最对的两件事

这些都是在支性的基础上锦上添花,64和GFW换到正常的地方是搞不长久的

3

回复: 大佬都被抓了?

平子弄的不太像

23

回复: 来个交际花老嗨

什么大国外交

1

回复: 恋老嗨进

是我不正常吗?我怎么从来没有过什么非这个人不可的感觉

3

回复: EDG 夺冠后粉丝行为不完全统计:

对蜘蛛来说,建国那个是最狂,比吃屎喝马桶水疯狂的多了

6

回复: 你国电竞傻狗颇有英格兰足球流氓之风了

足球流氓没有吃屎跟喝马桶水的吧

0

回复: 放点车臣佬虐杀东亚病夫

不如看武林风,河南武僧暴打全球拳王

1

回复: 味太衝了

一眼反串

17

回复: 整了半天才知道原来战狼吴京是满人,皈依者狂热了属于是

我倒是不这么认为,看过一些视频片段,吴京喝了点啤酒说话就像个初中没毕业的弱智一样,我觉得他爱国发自真心

1

回复: 爆破模式还不过瘾?生化模式限时开启!

别炒冷饭了,生化模式明明是常驻模式 还限时开启?

86

回复: 很明显,这次是金三的导弹试验打偏了导致的,支共只能打碎牙齿往肚里吞

别尬黑,爆炸发生在白天,说明我们中国还是可以半夜撸串的,我们中国太安全了!

1

回复:

是辱包了吗?

5

回复: 发黄图黄片不标NSFW的死妈

被人看到你手机上习近平的脸怕是比看到什么口交社死多了

6

回复: 天冷了推个夹克

我买东西都是优先从辱华品牌名单里挑选的,感谢墙内支友们整理的各种辱华名单?

2

回复: 为什么我不是白人??

经典爱因斯坦做题比不过我国高中生状元

4

回复: 有点想紫砂了

真的别,我高中同学已经紫砂俩了。不是说你要为了别人不紫砂,你就算为了看蜘蛛们早晚挨图也值得多坚持几年啊

1

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就事论事,又没人说全东北都没电了,人都是有常识的。你当然有发言权,不过你这发言实在是没有任何意义。就好比大家在谈论美国枪械暴力问题,一个美国人冒出来:我是美国人!我没打过枪也没中过枪!然后呢?这能给美国枪械暴力问题提供什么信息?你没中过枪所以美国没有枪战?

3

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先是我们没停电!然后是我们的电都给你们用了!低能东西!笑死了,你到底是啥意思啊

37

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我去过美国,还真没被枪打死,所以你们别造谣美国有暴力犯罪了

3

回复: 忏悔

上班炸鱼薯条什么工资

7

回复: 阅兵的时候刺杀习近平,有机会吗

千万别,刺杀维尼还不如刺杀王沪宁李克强。

11

回复: 被我妈支得头昏眼花

什么罕见血脉

7

回复: b小将的笑点好奇怪

老番茄还动不动整点粉红梗恶心人,玩个游戏能意淫联想到西方媒体爱抹黑

9

回复: 我从来就没信过

杂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