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支那人这是什么心理?每次万圣节啥节的时候总喜欢发今天是哪个烈士哪个院士去世的日子,上次愚人节给我扯个啥啥烈士去世啥玩意的,还说啥每次提到4.1要第一反应是这个,不是愚人节,支的我头晕眼花
我经常和朋友私下偷偷庆祝毛邓死忌和总加速师近平生日的
OpeningSir5145
21-11-01
回复: 整了半天才知道原来战狼吴京是满人,皈依者狂热了属于是
我倒是不这么认为,看过一些视频片段,吴京喝了点啤酒说话就像个初中没毕业的弱智一样,我觉得他爱国发自真心
OpeningSir5145
21-10-29
回复: 中国现在有数量庞大的岁静和小粉红,他们在舒适圈里爱着国,一旦哪天舒适变成了铁拳,他们就像被纸杯扣住的苍蝇受惊乱撞毫无招架之力,骂都没地方骂,哭都没地方哭。
不会的,眼睁睁自己被铁拳打个半死也不怪铁拳,怪资本家和欧美日韩台。
OpeningSir5145
21-10-25
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就事论事,又没人说全东北都没电了,人都是有常识的。你当然有发言权,不过你这发言实在是没有任何意义。就好比大家在谈论美国枪械暴力问题,一个美国人冒出来:我是美国人!我没打过枪也没中过枪!然后呢?这能给美国枪械暴力问题提供什么信息?你没中过枪所以美国没有枪战?
OpeningSir5145
21-10-06
回复: 真不是我想黑咱们东北人,自大停电以后,自由世界的粉蛆肉眼可见的减少,这是咋回事呢?
先是我们没停电!然后是我们的电都给你们用了!低能东西!笑死了,你到底是啥意思啊
OpeningSir5145
21-10-06
回复: 不好意思啊,因为最近我也是开始反共,找不到一个可以交流的对象,兄弟们麻烦可以报下微信吗。我给你们发红包。麻烦你们了,在不在。
找赵立坚,他可以分享反共经验
OpeningSir5145
21-10-04
回复: 和一同事谈到到孟晚舟,我说和我们没有关系,别人所谓软禁的地方,我们这一辈子都达不到。结果说完这句话,我那同事直接暴走,跟我挖了他家祖坟似的,各种攻击我,就差说新冠肺炎是我导致的了。
肯定比支共公布的数据多 但肯定不会比全球加起来多的 芝麻人最爱挂在嘴边的国外人少:六十四亿人比十四亿人少
OpeningSir5145
21-09-28
回复: 和一同事谈到到孟晚舟,我说和我们没有关系,别人所谓软禁的地方,我们这一辈子都达不到。结果说完这句话,我那同事直接暴走,跟我挖了他家祖坟似的,各种攻击我,就差说新冠肺炎是我导致的了。
别尬吹,武汉肺炎图的世界普通人数量比图的芝麻人数量多
OpeningSir5145
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