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这个世界只存在民主与独裁的对抗,自由与奴役的对立,资本主义与共产主义的对立,,有神论与无神论的对立。所有无神论者都是民主、自由、法治、文明的敌人!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信不信教无所谓,但是浪人不相信轮回报应和上帝的存在是事实,这与西方文明社会有神论的民情秩序格格不入,与共匪的无神论倒是相得益彰,浪人们刻在骨子里的无神论观念就是共匪长期给浪人们洗脑后留下的毒,即便浪人已经觉醒,但是毒一直都在,没有对上帝的尊重,没有对大自然的敬畏。还有那种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主观意识,人定胜天的想法,与毛腊肉一模一样。??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信不信教无所谓,但是浪人不相信轮回报应和上帝的存在是事实,这与西方文明社会有神论的民情秩序格格不入,与共匪的无神论倒是相得益彰,浪人们刻在骨子里的无神论观念就是共匪长期给浪人们洗脑后留下的毒,即便浪人已经觉醒,但是毒一直都在,没有对上帝的尊重,没有对大自然的敬畏。还有那种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主观意识,人定胜天的想法,与毛腊肉一模一样。??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信不信教无所谓,但是浪人不相信轮回报应和上帝的存在是事实,这与西方文明社会有神论的民情秩序格格不入,与共匪的无神论倒是相得益彰,浪人们刻在骨子里的无神论观念就是共匪长期给浪人们洗脑后留下的毒,即便浪人已经觉醒,但是毒一直都在,没有对上帝的尊重,没有对大自然的敬畏。还有那种天上地下唯我独尊的主观意识,人定胜天的想法,与毛腊肉一模一样。??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浪人们居然和共匪一样是无神论者,浪人们居然不相信报应轮回,却天天说重开?浪人们不信现世报,居然喜欢天天看小粉红遭遇现世报?浪人们想融入西方文明社会,却对西方的有神论和信仰不屑一顾?浪人们承认自己身上有共匪种下的毒,却对信仰表示鄙视?浪人们天天嘲笑社会达尔文主义,却相信达尔文,觉得人就是猴子变的?浪人喜欢白妈妈,却对白妈妈的信仰表示鄙视?却对白妈妈喜欢的圣经表示鄙视?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浪人们居然和共匪一样是无神论者,浪人们居然不相信报应轮回,却天天说重开?浪人们不信现世报,居然喜欢天天看小粉红遭遇现世报?浪人们想融入西方文明社会,却对西方的有神论和信仰不屑一顾?浪人们承认自己身上有共匪种下的毒,却对信仰表示鄙视?浪人们天天嘲笑社会达尔文主义,却相信达尔文,觉得人就是猴子变的?浪人喜欢白妈妈,却对白妈妈的信仰表示鄙视?却对白妈妈喜欢的圣经表示鄙视?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浪人们居然和共匪一样是无神论者,浪人们居然不相信报应轮回,却天天说重开?浪人们不信现世报,居然喜欢天天看小粉红遭遇现世报?浪人们想融入西方文明社会,却对西方的有神论和信仰不屑一顾?浪人们承认自己身上有共匪种下的毒,却对信仰表示鄙视?浪人们天天嘲笑社会达尔文主义,却相信达尔文,觉得人就是猴子变的?浪人喜欢白妈妈,却对白妈妈的信仰表示鄙视?却对白妈妈喜欢的圣经表示鄙视?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浪人们居然和共匪一样是无神论者,浪人们居然不相信报应轮回,却天天说重开?浪人们不信现世报,居然喜欢天天看小粉红遭遇现世报?浪人们想融入西方文明社会,却对西方的有神论和信仰不屑一顾?浪人们承认自己身上有共匪种下的毒,却对信仰表示鄙视?浪人们天天嘲笑社会达尔文主义,却相信达尔文,觉得人就是猴子变的?浪人喜欢白妈妈,却对白妈妈的信仰表示鄙视?却对白妈妈喜欢的圣经表示鄙视?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浪人们居然和共匪一样是无神论者,浪人们居然不相信报应轮回,却天天说重开?浪人们不信现世报,居然喜欢天天看小粉红遭遇现世报?浪人们想融入西方文明社会,却对西方的有神论和信仰不屑一顾?浪人们承认自己身上有共匪种下的毒,却对信仰表示鄙视?浪人们天天嘲笑社会达尔文主义,却相信达尔文,觉得人就是猴子变的?浪人喜欢白妈妈,却对白妈妈的信仰表示鄙视?却对白妈妈喜欢的圣经表示鄙视?

1

回复: 什么现眼报 大快人心

脑出血分轻度和重度,你说的是严重情况。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无神论者滚,和共匪天生一对,没有信仰不信上帝的浪人还想融入白人文明社会?什么精神分裂者??浪人们骨子里都是共匪种下的毒,反说,反上帝,反宗教,没有信仰的物种。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浪人们骨子里都是共匪种下的毒,无神论者,没有信仰,反宗教,反上帝。浪人们的潜意识里就觉得天上地下唯我独尊,什么狗屁神啊,什么轮回报应啊都是假的。共匪提倡人定胜天,与天斗,其乐无穷。浪人也想与天斗,干掉一切神。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浪人们可太?了,天上地上唯浪人们独尊,什么上帝啊、耶和华、安拉、耶稣啊都是狗屁,没信仰不信神的浪人却想融入白人的文明社会,什么精神分裂者??浪人们和共匪天生一对,消灭一切宗教、一切神明,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1

回复: 你既然能找到CLTV这地方,就说明你这辈子再怎么努力也脱不了汁的。就算润出来入了籍,你依然是会因为生活周遭所观察到的大大小小而时不时的破防。生而为?就是这么操蛋一码事

多看看圣经,西方的民主、自由、法治全部起源于圣经,要融入文明社会怎么能没有信仰呢?牛顿、爱因斯坦、伽利略、伏尔泰、叔本华、尼采、康德、波普尔、哈耶克等等,无论是西方最牛的哲学家,还是科学家,都是有信仰的。宗教只是一个代理人,不必去入什么教会,但是圣经确实是西方流传下来最宝贵的东西,无论是伊斯兰教、基督教、佛教都相信这个存在上帝,只是上帝的称谓不一样罢了,佛教叫释迦摩尼,伊斯兰教叫安拉,基督教叫耶稣。现在小粉红们一个又一个遭遇现世报,浪人难道还不相信这个世界有轮回报应吗?浪人难道还不相信这个世界存在超越人类的存在吗?浪人难道觉得自己比那些相信上帝存在的爱因斯坦、牛顿、康德、叔本华还牛吗?共产主义是一个无神论组织,要消灭一切宗教、一切信仰,人如果没有信仰,和畜生有什么区别?比如今天的小粉红,就是唯物主义论和无神论的集合体,他们今天一个接着一个遭到了报应,一个月前刚刚诅咒完乌克兰力挺俄罗斯,今天就一个又一个的被囚禁、被活活饿死、跳楼死。

1

回复: 都纪念起胡耀邦,cltv越来越民小,下一步是不是要歌颂克强

人类罪人绝对是基辛格、默克尔、马克龙、萨科奇,维尼熊才是伟人,没有包子的四个自信,这个邪恶的政权至少还能再活100年。加油,维尼熊狠狠的踩油门冲起来??

1

回复: 白妈妈锐评沪国大吃饱

真的有点像哦

1

回复: 正道德光 老铁们 我做的对吗?

这样不太好吧,看一下他以前朋友圈,如果是粉红和岁静,就直接举报。不是就算了

1

回复: 芝麻民主制度萌芽

哈耶克老师的《自发秩序》,如果不是哈耶克老师的那本《通往奴役之路》,我可能永远也无法找到信仰。

1

回复: 做题家,集结!

考啥cpa啊,屁用没有,国际金融界都看CFA,出了国之后,CFA才是和国际接轨的。

1

回复: 平子跑三亚去了

确实,共匪越强调什么就说明越缺什么,大吃饱时代来了,此时此刻上海、深圳、广州都在发生中,未来只会越来越坏。

1

回复: 都给平子鼠完了

让世界理解痛楚,神罗天征

1

回复: 身在广州,兴奋得难以入眠

多囤点粮食,展现浪人先见之明的时候到了,吃好喝好看着小粉红被活活饿死,生理和心理双重享受,没准一包方便面还能让??们打一炮呢。

1

回复: 怎么铁拳一下就砸到本鼠身上了?

最后一句话,方显浪人本色,每一个浪人必备保命技能,囤粮囤物资任何时候都是正确的决定。现在全国28个省都在爆发疫情,每一个省市都一定会变成上海,现在微博的焦点和热度都在上海,实际上其他省市更惨,比如吉林、深圳等等,全国至少封禁一个月以上,浪友早做准备和维尼熊耗着,看看谁先嗝屁,维尼熊今年应该满69了,大的真的要来了,独裁者满69意味着什么,可以看看萨达姆、卡扎菲、金日成、普京,俄罗斯一定会败北,普京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维尼熊在离开这个世界之前还会带走更多人,让小粉红去给维尼熊陪葬吧,这是小粉红的福报,饿死以及被病毒搞死是小粉红的福气,浪人们吃好喝好,看着这个世界的末日来临。战争、瘟疫(病毒)、洪水、金融危机、大饥荒,这一切一个都不会少,可以让小粉红们好好享受享受,尤其是背房贷的粉红会死的很惨,今年至少会新增一亿失业人员,房地产必炸。

1

回复: 为什么此sub那么反trump?

那是共匪的五毛军团,顶着川普头像的基本都是。

1

回复: 习子真的有在认真加速呀!

取代个屁,有没有一点金融常识啊,香港是英国的民主法治,经济和金融能成长的土壤必须是要有法治自由、思想自由。大陆任何一个城市只要是共产主义独裁制度,都不可能成为亚洲金融中心,货币的属性需要流动性,资金自由流动,独裁体制钱都往房地产流,从而资金固化,丧失了资金的流动性。

1

回复: 冠酱加油,马上破万了哟

早就破万了,没看清楚吗,一天增加7789例,上海感染人数至少400万以上。

1

回复: 京子被登子拿捏得死死的

阿富汗明显是拜登在演戏,让俄罗斯觉得美国不行了,美军为什么要为了阿富汗腐败贪污的政府去死?

1

回复: 京子被登子拿捏得死死的

关税时间到期了,才缩减的。

1

回复: 大家要相信阿美,当年家乡那么魔怔都被麦克阿瑟改造成这么有素质的了,还怕改造不了蜘蛛吗

日本军国主义对内也挺魔怔的,太平洋战争后期让妇女儿童上战场,神风送死队自杀式袭击美军航母,军国主义对自己的老百姓也狠,很多日本年轻人被强制征军带走去打仗。虽然土共、苏共是最邪恶的存在,也并不代表军国主义对于日本的毒害就是正义的,现代很多日本人都反感军国主义。

1

回复: 艹他妈。真的要减速了? 真勾兑了很多东西

局域网的信息是被夸大的,你英文稍微好点,也不至于去看局域网的假新闻。

1

回复: 俄爹真是骨子里看不起?️呀 黄俄的孝顺应该是二十四孝之首

百分之九十九的小粉红基本都没出过国,更别说懂啥叫经济学、金融了,他们觉得人冥币是最值钱的?✌️

1

回复: 知乎大佬锐评支性

千万别打疫苗,我们要捍卫自己的自由。

1

回复: 本周经济学人乳华封面

土共的GDP一年十五万亿美元,他鹅爹一年才一万亿美元。

1

回复: 大衛貝克漢姆(碧鹹)捐贈 100 萬美元幫助烏克蘭兒童

梅西、C罗和NBA的球员也出来挺乌克兰就好玩了,节目效果爆炸,小粉红会不会疯掉??

1

回复: 数字69带来的巧合 有无懂哥解释一下

普京和维尼今年也是69岁

1

回复: 这。。

智慧

1

回复: 灵活就业中,少话

土共房地产爆发的威力绝对比1989日本的房地产泡沫以及08年美国次贷危机强上10个层次,绝对核弹级的。

1

回复: 芝麻猪会讲话吗

儒家文化是从董仲舒这个垃圾出现后,开始变烂的,搞什么天人合一,三纲五常,给汉武帝当奴才。

1

回复: 請問和室友關係不好要怎麼辦

确实,首先政治观点必须一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