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回复: 网络时代残体字还有存在的必要?

没办法,现在这套简化字系统已经推行了半个世纪多了,识字率97%再全盘改回繁体字或者采用更合理的系统成本太大。最多局部更改部分汉字(比如胡乱合并的后後、斗鬥这些)。
Ok_8964 21-11-25

7

回复: 今天是鼠鼠的生日,有人能祝福一下我吗

生日快乐,亲爱的浪人
Ok_8964 21-11-24

4

回复: 全小将终于死了,下一个是谁呢

光州事件中镇压学生的独裁者,邓小平的皮肤
Ok_8964 21-11-24

4

回复: 还能说话吗

Ok_8964 21-11-22

7

回复: 俄友心系支那

他说的内容是根据那个车祸配图创作的
Ok_8964 21-11-22

1

回复: 怎么才能把冲浪和生活平衡好

这下回归虚无了
Ok_8964 21-11-17

6

回复: 前几天说要自杀的人还活着吗还在吗 呼叫盒老嗨 不会真自杀了吧????

不知道……不过我之前用另一个号也在这里发过要重开的帖子,然后现在换了号,之前的那些就干脆一刀切了。但愿他也是这样吧。
Ok_8964 21-11-17

2

回复: 五楼水泥地能死吗

楼主还在吗?在的话请给大家报平安吧
Ok_8964 21-11-13

10

回复: 啊这。。。。

少女习

V:习妡萍噗噗批
Ok_8964 21-11-11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对你来说,如何具体定义“二次元”?是仅限于日本的acgn作品吗?
Ok_8964 21-11-10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似是似非,其实我认为“双方都认同各自的关系是情侣”也是一个重要的标准?好吧,我承认自己其实对爱情的了解还是相当模糊的。
没有特指,看他将那个思想置于何种地位。如果是自己心中最高的信仰(在他看来,没有比那思想更重要的东西),那么他为了那信仰,应该会牺牲他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如果地位没有那么高,他心中有其他更重要的信仰,那他可能会牺牲一些相对较轻的代价。
恩,差不多如此。
Ok_8964 21-11-10

6

回复: 支那英语书法

有点像现代越南书法,用汉字书法横竖撇捺的形式来写拉丁化的越南文。不过你这张图更抽象一些,一眼看不出拉丁字母的元素。
Ok_8964 21-11-10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大概是,,,相互的性吸引?或者其他各种意义上的吸引吧。
看他是否愿意为了那个思想而付出牺牲和代价吧。比如口口声声说爱国的,究竟是否真的把国家放在最高位置,为了国家能极大地牺牲自己。
吸毒让人精神愉悦,宗教同理,有时候人不得不需要在类似这种东西上短暂放空大脑,以此来更好地面对现实。
Ok_8964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一种个体之间特殊而又紧密的依恋。
无法客观判断,除非有能直接读取大脑内容的黑科技。
是。但即便如此,宗教仍对人类有积极意义。
Ok_8964 21-11-09

1

回复: 家人们,玩galgame入脑了怎么办

二老嗨速指导我
Ok_8964 21-11-09

1

回复: 世界本为一场骗局,我只能这么卑微的活着

楼主还在吗?说说近况吧,你的想法实践得如何了。
Ok_8964 21-11-08

1

回复: 累了,退网一段时间

精细,精甚,细腻的油画
Ok_8964 21-11-07

11

回复: 反诈宣传北海道版 “敬请”难绷

日本字库一般不包括滞纳残体字,所以那些字库中不存在的字就会显示成电脑默认的简中字体,然后就会因为字体不同而在观感上出现差异。
Ok_8964 21-11-04

4

回复: 什么平行宇宙

细说,我要怎么找到红药丸逃出矩阵世界
Ok_8964 21-11-04

1

回复: 资本主义吃人 封建主义爱人

我地图呢?
Ok_8964 21-11-04

6

回复: 為何我的意識剛好是操控這個身體

什么世界是我的表象
Ok_8964 21-11-03

52

回复: 马斯克又整活了,浪友们来解读一下

这二十个字都是简繁共有的传承字
Ok_8964 21-11-03

2

回复: 突然觉得只要不影响正常人日常生活出行,支共仇恨教育洗脑小粉蛆其实也挺好的?

正常人和粉红之间的界限是模糊而不明确的,也许昨天还是粉蛆今天反反共,明天又退回粉红。像这样做只会造成更多问题。
Ok_8964 21-11-02

14

回复: clubhouse什么成分

青天白日满地红是吧,这下一不小心又乳了
Ok_8964 21-11-02

1

回复: 怎么提高五十音以及浊音拗音长音的熟练度

假名都是基于汉字创造的,你试试根据每个假名的字源辅助记忆。
Ok_8964 21-11-01

1

回复: 关于接纳女性浪人,我觉得应该遵循一下几点

喜欢管这管那是吧,权瘾蛆滚
Ok_8964 21-10-29

1

回复: 心梗:?

支持,早该治治魂斗罗傻狗了
Ok_8964 21-10-29

12

回复: 神蛆

就不怕出事故真拿刀砍了?
Ok_8964 21-10-26

1

回复: 有無開老嗨

别重开,尝试一点点地提升自己吧
Ok_8964 21-10-22

6

回复: 绝大多数中国人都跟单细胞生物一样凭感觉活着,根本没有逻辑思考能力

你这一句话就犯了两个诉诸人身谬误,一个是“你自己没有高人一等的地方,所以不能批评中国人”,另一个是“进了中科院这样的高级地方,就会是很厉害的人”。
Ok_8964 21-10-20

33

回复: 这下欧金中有特异功能了

什么被自杀
Ok_8964 21-10-19

2

回复: 魔法猪童年被父亲家暴 童年悲剧 人生毁掉 向父亲报复 爆金币 不是应该的吗 为什么大家那么讨厌她

你这话的逻辑相当于“典中典之投胎国家。我发现国内的死吗?罕见十有八九一边吃国家用国家的一边怪国家。找借口能力属实拉满了”
Ok_8964 21-10-18

7

回复: 魔法????

金钱只是一个因素
Ok_8964 21-10-18

4

回复: 不想在手机上安装国内偷窥软件,有没有办法在线使用墙国软件呢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分用两台设备,物理隔离

如果只有一台,下载个沙盒软件隔开,不嫌麻烦也可以用虚拟机/双系统
Ok_8964 21-10-18

12

回复: 晶哥快去

高技术力suki
Ok_8964 21-10-17

11

回复: 喜报

那是1976年,图里是1966年
Ok_8964 21-10-17

5

回复: 神友雅思

长沙人是吧,标记
Ok_8964 21-10-17

-8

回复: 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很绝望

装逼本身不就是荒唐的行为
Ok_8964 21-10-15

16

回复: 哈人,北欧也献忠起来了

布雷维克二世是吧?
Ok_8964 21-10-15

-7

回复: 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很绝望

老实说,你是我在这个sub里为数不多比较欣赏的人。毕竟在这个满是无脑乐子人的地方,难得见到心思敏锐,又有些玩世不恭,与荒诞为伴的文学同好吧。
Ok_8964 21-10-15

1

回复: 習近平正在違逆歷史潮流

国民党就是列宁式政党
Ok_8964 21-10-14

16

回复: 我太想杀人了

荒诞
Ok_8964 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