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那些曾经崇洋媚外去美国的人,如今在纽约捡瓶子为生,想要回国?-哔哩哔哩】
因为我银行里还有之前打工的一些存款。。。住家里也不用房租。。。所以就想找一份正式工。
OkPerformer3898
21-06-11
回复: 【那些曾经崇洋媚外去美国的人,如今在纽约捡瓶子为生,想要回国?-哔哩哔哩】
这个视频真的让我很难受。连微软员工都沦落到捡瓶子。我这样的废物还能找到工作吗?我真的不想有一天变成这样。
OkPerformer3898
21-06-11
回复: 害怕失败怎么办?
谢谢你。我现在没有那么痛苦。但是还是会时不时的有些担忧。我大学第一次挂科的时候。那个晚上我也痛苦的不得了。但是感谢神。让我走到了现在。
OkPerformer3898
21-06-10
回复: 害怕失败怎么办?
之前有两次失败的工作经历。一次是被店长劝退,一次是我觉得自己做不好找了一个理由退了。当然也有成功的打工经历。
但是我还是害怕自己这次要是做不好该怎么办。我已经混吃等死几个月了。这次的机会很不容易。
但是我就是怕,我怕家人对我的期望。我怕让他们失望。
但是我还是害怕自己这次要是做不好该怎么办。我已经混吃等死几个月了。这次的机会很不容易。
但是我就是怕,我怕家人对我的期望。我怕让他们失望。
OkPerformer3898
21-06-10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你说出了我想说的。我就是一个特别懦弱又懒惰的人。受到一点点的挫折就要痛哭流涕。我内心脆弱敏感。我这样的人真的不适合去祸害别的女孩。我也渴望爱情,但是我知道我不配。
OkPerformer3898
21-06-10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过的人生是普普通通,安安静静的。我不想人生遇到什么意外。可能做个道士那样的人生吧。不过我是网虫。不上网还是有点难受的。
OkPerformer3898
21-06-10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我喜欢婚姻。但是我不喜欢自己身为社会底层,然后再与另一个社会的底层的人结婚。然后费劲心思的抚养孩子,希望孩子过上好日子。这样的人生我不想要。我觉得社会底层的人,他们辛苦过日子的样子伟大又可悲。有的时候。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在深山老林里一座木屋,种点地,养只狗。我害怕,害怕看不见头的未来。
OkPerformer3898
21-06-10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我知道我说的可能没有逻辑。我不是劝女生不结婚。但是我理想中的婚姻是二人物质上不缺乏,精神上有共鸣。不用累死累活的工作,家庭也没有无谓的争吵,没有婆媳纠纷,一系列让人头痛的事情。
OkPerformer3898
21-06-10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女生十月怀胎生下孩子。又辛辛苦苦抚养大。但是这样就是女人的人生意义了吗?为什么女人不能不结婚?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压力,一个家庭有一个家庭的压力。不结婚会孤独难受,结了婚又要为家庭操心。哎。
OkPerformer3898
21-06-10
回复: 我是否错过了爱情?
我真的爱她吗?
我不知道。
我以前一直认为一个人的生活也不错。
但是近些年来,经历了很多的事情,觉得人生在世真的无力,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的意志能够左右的。
我不知道。
我以前一直认为一个人的生活也不错。
但是近些年来,经历了很多的事情,觉得人生在世真的无力,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的意志能够左右的。
OkPerformer3898
21-06-09
回复: 我是否错过了爱情?
到现在我还没有谈过一次恋爱。有的时候会感觉到孤独。要是自己是一个优秀的人那该多好。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喜欢过她。因为高中毕业后,我几乎要把她快忘记了。
现在精神压力大,就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要是自己也被人爱过那该多好,那我这样的人的人生也就不是没有意义了。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喜欢过她。因为高中毕业后,我几乎要把她快忘记了。
现在精神压力大,就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要是自己也被人爱过那该多好,那我这样的人的人生也就不是没有意义了。
OkPerformer3898
21-06-09
回复: 为什么我得了这种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是心理疾病。总觉得自己很没用。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未来没有希望。自己再怎么努力补救也无济于事。觉得自己人生没有意义。
OkPerformer3898
21-06-09
回复: 年纪越大越不喜欢黑深残
我个人的想法是如果单单是为了解决性需求。要么找妓女,要么自己用手解决。找女朋友想找思想相通,能互相理解包容的。和她在一起会很快乐乘2,痛苦除以2。
OkPerformer3898
21-06-01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参与到这个国家的政治中呢?毕竟也不像欧美那样能够投票选总统。
OkPerformer3898
21-05-28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把国家说过的话复读一遍,算是寻衅滋事。就连想要支持习近平也不行。因为他的名字打不出来。是不是我们就是国家的一杆枪,国家指哪,我们就打哪?
OkPerformer3898
21-05-28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这些中国的底层人民到底在哪些方面能够参与中国的政治呢?按照爱国网友们的评论。我要怎么样才算是关心政治呢?
OkPerformer3898
21-05-28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怎么样才算是关心政治?中国人在酒桌上大谈政治算吗?在观察者网底下转发留言算吗?发布反日反美的言论算吗?
OkPerformer3898
21-05-28
回复: 进来说下为啥轮子不能处?
你和一个人讨论数学,他非要说二加二等于五。那么你就知道不必和他浪费时间了。你再和他讨论代数几何微积分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最基本的都错了,进阶的又怎么可能对呢?
同理李大师明明只是个骗钱的气功大师。非要把他包装成神明。那么基于以上展开的东西必然是错误的。
同理李大师明明只是个骗钱的气功大师。非要把他包装成神明。那么基于以上展开的东西必然是错误的。
OkPerformer3898
21-05-28
回复: 民主法治是否违反了自然规则?我们是否应该追求弱肉强食?
我们是否应该追求一种高压社会?就好像赛亚人经过重力室的训练。战斗力就能飞速提升。中国高压社会不是缺点而是优点,淘汰那些承受力不够强大的人。而欧美国家的高福利低压力社会,让很多劣质的基因传承了下来。
OkPerformer3898
21-05-28
回复: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和男生的你自己交往吗?
我的答案是不会。男版的我可能喜欢女版的我。但是女版的我绝对不会喜欢男版的自己。
样貌普通,家境普通,也不是潜力股。智商情商都一般。也不敢和女孩子说话。
如果我是女生,绝对不会和自己恋爱。
样貌普通,家境普通,也不是潜力股。智商情商都一般。也不敢和女孩子说话。
如果我是女生,绝对不会和自己恋爱。
OkPerformer3898
21-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