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回复: 在美国活的好难受。想去日本了。但是不会日语怎么办?

因为我比普通人要更加软弱和废物。一直想要逃避现实。又是动漫宅。所以就想去日本。

7

回复: 家人们,学香农算法rsa算法到底有啥用啊

我也想学这个。我老师算法课好像讲过。但是学渣忘了。

1

回复: 【那些曾经崇洋媚外去美国的人,如今在纽约捡瓶子为生,想要回国?-哔哩哔哩】

因为我银行里还有之前打工的一些存款。。。住家里也不用房租。。。所以就想找一份正式工。

4

回复: 【那些曾经崇洋媚外去美国的人,如今在纽约捡瓶子为生,想要回国?-哔哩哔哩】

我也是找工作找了好久没找到。现在快要崩溃了。。。

9

回复: 【那些曾经崇洋媚外去美国的人,如今在纽约捡瓶子为生,想要回国?-哔哩哔哩】

这个视频真的让我很难受。连微软员工都沦落到捡瓶子。我这样的废物还能找到工作吗?我真的不想有一天变成这样。

17

回复: 【那些曾经崇洋媚外去美国的人,如今在纽约捡瓶子为生,想要回国?-哔哩哔哩】

我也是在纽约。现在没有工作。我真的好害怕自己也变成那样。

3

回复: 害怕失败怎么办?

谢谢你。我现在真的好害怕。

2

回复: 害怕失败怎么办?

谢谢你。

2

回复: 害怕失败怎么办?

谢谢你。我现在没有那么痛苦。但是还是会时不时的有些担忧。我大学第一次挂科的时候。那个晚上我也痛苦的不得了。但是感谢神。让我走到了现在。

3

回复: 害怕失败怎么办?

之前有两次失败的工作经历。一次是被店长劝退,一次是我觉得自己做不好找了一个理由退了。当然也有成功的打工经历。

但是我还是害怕自己这次要是做不好该怎么办。我已经混吃等死几个月了。这次的机会很不容易。

但是我就是怕,我怕家人对我的期望。我怕让他们失望。

11

回复: 害怕失败怎么办?

我算是个不是很虔诚的基督徒吧。现在一直在祷告。求神的指引。说要把一切交在神的手中。(各人宗教信仰,请勿攻击。)

11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你说出了我想说的。我就是一个特别懦弱又懒惰的人。受到一点点的挫折就要痛哭流涕。我内心脆弱敏感。我这样的人真的不适合去祸害别的女孩。我也渴望爱情,但是我知道我不配。

3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过的人生是普普通通,安安静静的。我不想人生遇到什么意外。可能做个道士那样的人生吧。不过我是网虫。不上网还是有点难受的。

19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我喜欢婚姻。但是我不喜欢自己身为社会底层,然后再与另一个社会的底层的人结婚。然后费劲心思的抚养孩子,希望孩子过上好日子。这样的人生我不想要。我觉得社会底层的人,他们辛苦过日子的样子伟大又可悲。有的时候。我就想安安静静的在深山老林里一座木屋,种点地,养只狗。我害怕,害怕看不见头的未来。

29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我知道我说的可能没有逻辑。我不是劝女生不结婚。但是我理想中的婚姻是二人物质上不缺乏,精神上有共鸣。不用累死累活的工作,家庭也没有无谓的争吵,没有婆媳纠纷,一系列让人头痛的事情。

36

回复: 女生还是不要结婚的好。

女生十月怀胎生下孩子。又辛辛苦苦抚养大。但是这样就是女人的人生意义了吗?为什么女人不能不结婚?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压力,一个家庭有一个家庭的压力。不结婚会孤独难受,结了婚又要为家庭操心。哎。

3

回复: 我是否错过了爱情?

我还有她的联系方式。也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

2

回复: 我是否错过了爱情?

我真的爱她吗?

我不知道。

我以前一直认为一个人的生活也不错。

但是近些年来,经历了很多的事情,觉得人生在世真的无力,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的意志能够左右的。

6

回复: 我是否错过了爱情?

到现在我还没有谈过一次恋爱。有的时候会感觉到孤独。要是自己是一个优秀的人那该多好。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喜欢过她。因为高中毕业后,我几乎要把她快忘记了。

现在精神压力大,就回想起以前的事情。要是自己也被人爱过那该多好,那我这样的人的人生也就不是没有意义了。

4

回复: 为什么我得了这种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是心理疾病。总觉得自己很没用。觉得自己是个失败者。未来没有希望。自己再怎么努力补救也无济于事。觉得自己人生没有意义。

6

回复: 为什么我得了这种病。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现在每天都要哭。只有睡觉的时候才不会痛苦。不知道还能活多久。

1

回复: 习主席在美国的英文演讲视频,谁知道出处?

谁有这次演讲的完整视频吗?还有就开头的几句话,习近平的英语是真的好。

7

回复: 有没有考虑养只宠物?

就是狗的寿命只有十几年,不能陪你走完一辈子。

8

回复: 蜡笔小新得被ccp禁

是因为蜡笔小球吗?

8

回复: 他说的有几分真?

我看了他的空间,他还真的是画画的。。。

2

回复: 年纪越大越不喜欢黑深残

那个。。。我是在美国上的高中。

19

回复: 年纪越大越不喜欢黑深残

我个人的想法是如果单单是为了解决性需求。要么找妓女,要么自己用手解决。找女朋友想找思想相通,能互相理解包容的。和她在一起会很快乐乘2,痛苦除以2。

1

回复: 如何从孤独感中解脱出来

顺其自然吧。很多事都不是我们能掌控的。做了该做的事情。剩下的就听天由命吧。

8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参与到这个国家的政治中呢?毕竟也不像欧美那样能够投票选总统。

20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把国家说过的话复读一遍,算是寻衅滋事。就连想要支持习近平也不行。因为他的名字打不出来。是不是我们就是国家的一杆枪,国家指哪,我们就打哪?

10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们这些中国的底层人民到底在哪些方面能够参与中国的政治呢?按照爱国网友们的评论。我要怎么样才算是关心政治呢?

25

回复: 中国人喜欢笑日本年轻人不关心政治。那么中国人的政治参与度又是怎么样的呢?

我真的很好奇到底怎么样才算是关心政治?中国人在酒桌上大谈政治算吗?在观察者网底下转发留言算吗?发布反日反美的言论算吗?

-9

回复: 有辱習卡 - 說出來 (台du cover)

露点了。麻烦删了吧。

27

回复: 进来说下为啥轮子不能处?

你和一个人讨论数学,他非要说二加二等于五。那么你就知道不必和他浪费时间了。你再和他讨论代数几何微积分都是没有意义的。因为最基本的都错了,进阶的又怎么可能对呢?

同理李大师明明只是个骗钱的气功大师。非要把他包装成神明。那么基于以上展开的东西必然是错误的。

-4

回复: 民主法治是否违反了自然规则?我们是否应该追求弱肉强食?

我们是否应该追求一种高压社会?就好像赛亚人经过重力室的训练。战斗力就能飞速提升。中国高压社会不是缺点而是优点,淘汰那些承受力不够强大的人。而欧美国家的高福利低压力社会,让很多劣质的基因传承了下来。

5

回复: 真是近贫啊

听人说,他好像在海外的银行有几百万美元的存款。

11

回复: 我快当爸爸了

恭喜你。

1

回复: 阿美之音也会打牌了

请问是教做菜的那个阿曼达吗?

1

回复: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和男生的你自己交往吗?

那会考虑生孩子吗?生活质量怎么保证呢?

1

回复: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和男生的你自己交往吗?

诶。那么喜欢的理由是什么呢?

1

回复: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和男生的你自己交往吗?

唉?难道只有我一个人不会吗?如果我是女生我可能不会喜欢自己这样的男生。

12

回复: 如果你是女生,你会和男生的你自己交往吗?

我的答案是不会。男版的我可能喜欢女版的我。但是女版的我绝对不会喜欢男版的自己。

样貌普通,家境普通,也不是潜力股。智商情商都一般。也不敢和女孩子说话。

如果我是女生,绝对不会和自己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