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兔兔什么时候开始落后西方的?
兔兔失败就在五千年的学者全去搞文学了。就连魔怔阿三早在10世纪就研究出了非常抽象的数学,相比之下什么唐宋名人一排排全是写诗的?写诗有什么用?你一边写、百姓照样吃人。到最后就给飞机大炮打趴下了。那为什么没人去研究科学?政治风气不允许呗。八股文就是嗯抄、到现在也是一套模式。
回复: 鉴于最近支国跟韩国疯狂炒作 加上你sub有一些没在韩国生活过的外宾天天抹黑韩国 让我不得不发个post来讲讲韩国的真实 有什么问题尽管来问 颐指气使的教师爷跟韩八股爱好者别来
韩国乡下支吗,总觉得没日本发展的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