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回复: 整了半天原来您是汉奸啊

又到了我最爱的神兔二相性环节

18

回复: 眉山剑客落网

什么利滚利

22

回复: 这下对比了

大房子的大床指的是比佛利的别墅吧,一眼就是境外势力

23

回复: 這種人生在文革怕不是直接把自己親爹賣了

这不直接用高压水枪疫苗轰入直肠

4

回复: 来了来了 新华社 <<宣言>>

什么版本回滚

1
1

回复: 还不是做题家没有5g

反转了,用的是cia给的苹果

6

回复: 对比费拉不堪的支人

俄国要强人政治和支性还是有点差距

6

回复: 有大义的老人劝你: 汝,多爱国!

老一辈死脑筋就不骂了

2

回复: I cant Breath?

要毛主席的伟大光辉不要O2

7

回复: 忠拉

防身?进攻!

10

回复: 特晶暴打废青

都没开打就跟杀猪一样

10

回复: 台湾回归 exp↑

win7是吧

6

回复: 帮粉蛆大V加速⏩️表达心声❤️

わはは加速超平了

16

回复: 这下支了,印友都比桂枝进步

今天你要给LGBT平权,明天你要给谁平反?

3

回复: 心梗发布:本不住了

中文字为什么是弯曲的?肯定是登子写的假名!

5

回复: 广大神友帮帮我,非法持有枪支判几年?

手雷一拉丢地铁里面就麻原再世了

2

回复: 我快要撑不住了。

要么玩个自由点的乐器,别搞乐团或者钢琴啥的,会卷。亲身经历非常解压。
蝙蝠人的话淘几个外围吧

4

回复: 什么歌唱家

简单轰入一下就成老大哥的所有物了

1

回复: 智械危機

想起来扎克伯格的视频

31
4

回复: 微信碰到抗蛆恶心死人了,想开盒,电报怎么这么贵

开合费用最后还是进了无间道赵家人的口袋

47

回复: 發現身邊好幾個朋友都從反賊變成了蜘蛛了

格局小了,说明他们本质还是支的

2

回复: 如果叙利亚和乌克兰没拉垮,粉红会用什么来比烂?

排名不分先后,毛子铁了心要重反帝国时代,乌克兰不入北约就成蓝俄罗斯了

3

回复: 如果叙利亚和乌克兰没拉垮,粉红会用什么来比烂?

我说的有点模糊。我对这两国家没偏见只是客观上发展的是不好

3

回复: 给我狠狠地破防蝈蝻

华为辱华了

17

回复: 简单幻想一下

憋了24小时的批话

1

回复: 都让你们民主完了?????

滞纳的自我修养

3

回复: 又境外势力了属于是

服务器噗的一下就压碎了

2

回复: 我们能自由吗?

有点拉垮了,只是第一关

17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我的妈,这就准备生三胎,真把自己当滞纳家畜了

2

回复: 求教如何分辨高级黑和低级粉红

什么光学迷彩

1

回复: ?️

节目效果

5

回复: 让历史铭记今天!

老大哥:你小看我?

4

回复: 基本上等同于阿b的财富密码了

兄弟们受不了了我也想恰爱国钱了,看到?️很难不剥削一下

1

回复: 家人们,明天就要去献忠了。

啥游戏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