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地方挺适合本sub迪友

中部⛰️是吧,包围圈可以收了

1

回复: 责任在美

这些蟑螂做核酸了嘛

1

回复: 防疫样板戏出现了

什么金木

1

回复: 你愿意让你女儿嫁黑人吗

黑黑自己都准备润欧洲鸿儒白人

1

回复: 你们继续挨饿把 我回我伟大的祖国造大汉堡炸鸡去了???

世界上排华最严重的国家就是越南

1

回复: 顶级智商

你提醒了我才发现是怎么回事

1

回复: 黄俄已经疯了?

炸到黄俄网吧屏幕上了

1

回复: 抽象演讲

绷不住了,旧典配新思路

1

回复: 什么绝食重演

恶意不进食

2

回复: 俄畜又上分

俄爹也把辉婴儿的畜生抓了,这属于是拍马屁拍到腿上了

1

回复: 要吐了

?人

1

回复: 哪位浪人?

蜥蜴人上位了

1

回复: rplace中国部分

而且是越来越狰狞

1

回复: rplace中国部分

坦克人被脱裤子绷不住了

1

回复: 这蟾蜍支的批爆了

什么递归

1

回复: 看来是全国书记到上海了

什么瞬间伤害药水

1

回复: 能说出这种话已经不是人了吧

俄军去纳粹化走错方向了...

1

回复: 星球大战4风暴白兵高清重制版

复刻张妈下楼

1

回复: respect

收容失败

1

回复: 妈的哭了,开战以来第一次基辅到边境全线光复了!?slava ukraini!

南线起码能把毛子赶回克里米亚才算稳住

1

回复: 哈哈,德旗引众怒了

要是分裂成东德和西德就有节目效果了

1

回复: 大家注意这个,no god, no master, 是康米的画

安那其罪降一等,干不过就算了吧

1

回复: 疑似翻墙?️或鹅畜的作品

这么小可以一瞬橄榄

1

回复: 天上太陽

只剩个光头畚不住了

1

回复: Ataturk怎么变成这样了 ???

猩球崛起

1

回复: 保护一下湾友!

小心心可爱捏

1

回复: SpaceX被改成Sexsex了

反转了,马斯克一看到立马就转到推上去。炒作狗不炒作会死

1

回复: 你看她笑的多开心呀

起码还是个人样

1

回复: 西进失败,开始向东方远征

什么特别绘画行动

1

回复: 索多玛日常

说滞纳是地狱都在侮辱地狱。地狱是有罪的人才去的地方,完全按照规矩运行,你支比得上?

1

回复: 有余力的支援港友,捣乱的太多

字太小了,就一格宽,反而不好防守

1
1

回复: 北外学生挂了号出不去

典之弃权票

1

回复: 呜呜呜被毛妹骂了

俄爹:没想到他文化水平这么低

1

回复: 拜登像是换了个人

返厂维修换点零部件,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