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回复: 什么御坂妹妹

紅衛兵來咯
Nruiko 21-06-03

25

回复: “绝对不能向人民开枪”

在中國什麼是人民?那些坐在中南海里每天驕奢淫逸的權貴才是人民,其他幾十億都不過是偉光正的豬狗罷了
Nruiko 21-06-03

5

回复: 坦克世界 如临大敌 啧啧 说好的自信呢

每次到這個時候都在維護是吧?我衹能說趕緊加速
Nruiko 21-06-03

13

回复: 儿童节动画片重温乘法口诀

建議入典
Nruiko 21-06-03

21

回复: 还有三天

可不敢亂轉,王晶馬上就到你家門口
Nruiko 21-06-02

13

回复: 是鼠人?专用吗?

朝廷公安部唯一指定翻牆VPN!
Nruiko 21-05-29

7

回复: 献血?献忠!

楊*峰你壞事做盡!
Nruiko 21-05-29

10

回复: 這我堅決支持

這是否太抽象了
Nruiko 21-05-24

3

回复: 小粉红真让人恶心

疑似有點政治正確了
Nruiko 21-05-24

38

回复: 支那有資格娛樂嗎

悼念一位可敬的科學家我覺得無可厚非,但這樣強迫著一個國家的人為他讓行還不許別人提出己見是否就有點太魔怔了?
Nruiko 21-05-24

1

回复: 我也支持!

快進到文革
Nruiko 21-05-23

1

回复: 警惕拜登打「平」牌!

CGTN要被大清洗了
Nruiko 21-05-23

2

回复: 骚0是吧

你媽的能不能打個標籤再噁心人
Nruiko 21-05-23

5

回复: 中国整体绝对是强大,干死美国都没问题,中国以前发生的与美国的战争,中国全胜

美國什麼時候和中共國爆發過大規模衝突嗎?朝韓戰爭都把中共打得夠嗆還和美國叫板呢
Nruiko 21-05-20

26

回复: 如题

和被中共高緯度洗腦的大陸人真是沒辦法好好交流
Nruiko 21-05-16

16

回复: 照着支畜现在的逻辑五四运动其实还真是境外势力领导的

反轉了,五四運動是西方勢力借學生顛覆大清統治的行動!
Nruiko 21-05-13

1

回复: 图支已经实现半自动化了

確實,不像是人頭落地
Nruiko 21-05-12

9

回复: 收米了家人们

支國民風淳樸,確實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Nruiko 21-05-09

3

回复: A man can dream...

都獨立了還玩你媽
Nruiko 21-05-09

7

回复: 中国人过的太舒服了,国家真的对我们太好了!

巴不得再來一次大躍進和文革
Nruiko 21-05-09

4

回复: 能拒绝吗?

什麼非物質文化遺產?
Nruiko 21-05-09

27

回复: 绷不住了,什么战争之王

這樣的人不編入國安部,當個襠中央軍委主席都屈才了:)
Nruiko 21-05-09

1

回复: 你们德玛西亚人确实有点狂

疑似是狂得沒邊了
Nruiko 21-05-04

10

回复: 湾友快去救一下我们神友!

俺們臺灣不是大陸的一部分嗎?為什麼不能來去自如呢?:(
Nruiko 21-05-04

11

回复: 这店主狂没边了吧

馬上就到你店門口
Nruiko 21-05-04

9

回复: 你朝底层互害新玩法

支國真是太自由了!人人都有把他人送進監獄的權利了!
Nruiko 21-05-01

1

回复: 这下对线了

屬於是奴隸樂子人了,真不怕死的
Nruiko 21-04-30

13

回复: b友狂

低齡建政大手子:建政梗真是太好玩了,太潮了我的好哥們儿,我現在天天在網上刷1984,1989,坦克,學運,軍隊,再帶个狗頭跟个流汗黃豆說 話 加 空 格,這些梗縫起來真是太好玩了,我就是梗排泄鏈最頂端的玩梗大手子,太潮了!

過兩天被晶哥帶去喝茶:鐵拳怎麼砸到我頭上了?
Nruiko 21-04-30

3

回复: 来个爱国SCP

什麼靡靡之音
Nruiko 21-04-30

4

回复: 晶哥:我好后悔啊

真正被洗腦的人怎麼打都打不醒的
Nruiko 21-04-30

3

回复: 如果是法轮功掌控中国政权?

第二個塔利班
Nruiko 21-04-27

14

回复: 男人到几岁开始不再想操逼

俺現在46了,每天必須日四五个婊子,晚上再來幾個小姐陪著睡,不然睡不著;(
Nruiko 21-04-27

1

回复: 支不住了,为什么还有翻墙粉红这个物种啊

西方媒體的洗腦技術只會讓小粉紅越來越粉
Nruiko 21-04-27

1

回复: 五一都放假=没放假,还是劳动最光荣

這就是特色社會主義,不願意放就滾去俄羅斯!
Nruiko 21-04-27

15

回复: 现在支那大学上课不提美国是不是会4000+

美國人民都在水深火熱,中國群眾走向全面小康,橫批:贏麻了!
Nruiko 21-04-27

8

回复: 己烯雌酚药娘都不敢吃的东西 织女也太行了

這種支女直接刀了吧
Nruiko 21-04-27

2

回复: 支不住了,为什么还有翻墙粉红这个物种啊

大學生英語配音繃不住了,本來就是國外媒體的報導還真以為全世界都聽你的中國話呢
Nruiko 21-04-26

5

回复: NSFW 牛子妹妹!

就好這口,多來點
Nruiko 21-04-24

2

回复: 各位浪人都是怎么面对自己长得丑这个事实的?

玩明白玩開了就沒關係了
Nruiko 21-04-24

6

回复: 这么到位的总结居然能在批哩批哩看到。

不好意思,我的說法看起來有點陰陽怪氣,但我是希望能有人講解一下,請不要誤解:(
Nruiko 21-04-24

4

回复: 这么到位的总结居然能在批哩批哩看到。

這方面真不熟,有蝙蝠人能講講西方教育的普遍現狀嗎?:)
Nruiko 21-04-24

1

回复: 这是帅总?

麻麻的,有點吓人了:(
Nruiko 21-04-24

4

回复: 腊肉❤️斯大林

有沒有cp感啊,太有cp感了這個,一起簡單屠了个幾千萬
Nruiko 21-04-24

5

回复: 说上世纪大学生公知,太支了

被偉光正瘋狂洗腦自己沒經歷過的歷史還敢質疑經歷過的人,他有沒有看看自己幾斤幾兩呢?
Nruiko 21-04-24

1

回复: 什么会?

哈人,快撤回!
Nruiko 21-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