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上海的封锁已经有所减速,支那人又感恩了起来,支那人终究还是支那人,其他家庭的悲剧视而不见,等铁拳砸自己头上了反倒死命的嚎。面对这种零星的小抗争支共只需一一击破,就算再封个三年也不会出现任何积极的转机。
中國人的性情是總喜歡調和,折中的。譬如你說,這屋子太暗,須在這裏開一個窗,大家一定不允許的。但如果你主張拆掉屋頂,他們就會來調和,願意開窗了。
魯迅流行100
魯迅流行100
No_Salary6236
22-05-05
回复: 这次封锁除了要搞疫情经济就是要搞政治斗争,这么几天封下来上海的江派势力应该要死透了,至那又将增添几个英雄然后之人的内心要更感恩了
江澤文95歲都未死也挺牛
No_Salary6236
22-04-01
回复: 值得同情吗?不值得。里面有多少人曾经喊过武统台湾、出征过外国选手、嘲讽过欧美自由民主?
我在香港 全層8成人中肺炎 個個都是躺3日就自愈 年輕人根本99%沒事
No_Salary6236
22-03-12
回复: 南通和连云港出现了病例,结果江苏其他没有病例的地级市也开始大规模的核酸,这与其说是疫情严重,我倒更愿意理解为经济是真的不行了
大規模強制檢驗根本就是弱智政策 驗完陰性明天就感染根本很正常
No_Salary6236
22-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