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典中典之------就连任问题采访人大代表

支那人几千年来没有一点进步?

7

回复: 说好的“全面脱贫,全国小康”呢?

上面的人是好的,只是下面的人太蠢太坏了?
资本家!?

1

回复: 犟嘴一则

哈哈哈,这些逼还谈什么各种狗屁主义呢,支那政府的人就是没进化完全的狗屎,只有自己的利益才是真的

1

回复: 尚气给我看笑了,刘思暮这逼是包子私生子吧,连发型都一个样

不是说这个就是拍出来讨好刑平的吗?

4

回复: 不要脸到极致

这支味对了✓

1

回复: 国际型车祸现场,尴尬的笑容下,是小学生博士不屈的尊严和易碎的自信

我尴尬癌,这视频我遇到过几次,没一次看的下去,是在下输了?

1

回复: 支国本质上并不是男权社会,而是父权

是一个有国家拟人化成神,现实教皇存在的神权国家

1

回复: 网飞你行,狠狠滴破防小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回复: 新时代中国特色家庭成分

不分等级不是支那人?

1

回复: 河北和北京之间在建边境墙了?

赛博朋克初级阶段??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我们是民主选举,我不和选民交流

至少不装,直接说出来,win!?

12

回复: 赢,迪士尼发现一个确诊几万人被困在迪士尼24小时,坐等织女挥舞国旗唱国歌

哈哈,源头我猜还在支共治下某处没找到,不然怎么冬天了突然冒出来这么多,外国飞机管得这么严

3

回复: 普天同庆

这次准备献祭谁

4

回复: 支人这个见到什么就吃的恶习真是全宇宙独一份

支那大一统体制天生孕育吸血的环境,要么吸别人,要么被吸,深爱这种现状的人和动物没区别

16

回复: 义士的牺牲换来了其他人的统战价值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忠,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1

回复: 阿姨好。

神奇土地在哪里

5

回复: 滚出去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忠,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

6

回复: 我擦,幸福通道

支,本家

1

回复: 输入法疑似有点不爱国了

大数据有点强啊?

20

回复: 美国完了我们中国就好了

对的,日本的山地比我们多,人均土地比我们少,他们能住一户建是因为基建好,等哪天中国成为基建狂魔,大家都有大豪斯住了?

21

回复: 福神纪录片:媒体平均分9.1,观众平均分1.6

这人羡慕死莲花居士了吧?

7

回复: 这就是社会主义中国?

邪恶的支那文化天然就会产生吸血鬼

15

回复: 我支持三军全体全面面进攻台湾岛,你们可以打我了!

这他妈简直有病,发个视频都配个别人美国人的BGM,还尼玛开战呢

10

回复: 建议上映尝精湖的影院设立真人pk专区

会去看这电影的都能打起来我日

77

回复: 太好了,终于有机会报国了!

靠嫩娘,以后不要请回形针那种货了,这种傻逼除了贪补贴什么都不会,以后请直接让cia打钱到浪友账上

1

回复: speechless

?

14

回复: 韩国是不是一个比较支的国家

越儒的地方,总体来说一般越支

1

回复: 各位浪友會想知道什麼台灣的事情 來交流一下

如果让台湾人选,1 现在的共产党下台,国民党和民进党覆盖中国和台湾,搞两党制,搞民主选举 2台湾小国寡民,,这两种的话台湾人现在一般支持哪种呢

4

回复: 哟,这不是...

莲花居士

2

回复: 去你妈的,真就连台词都不改一下是吧?说的人可怜,信的人更可怜

我他妈是怎么和这种脸皮如此厚的生物属于同一个物种且基因还有相似性的?

7

回复: 加国还人了,型平是拿什么换的呢

恭迎奴隶主大人回家

14

回复: 邢平这个傻逼倒底要干什么?

应该是各种高压,然后出一个类似新疆棉花的新闻把锅丢给国外,说是被国外压迫的,然后就打仗

10

回复: 谁本人找女朋友?

感觉中国有点像那种把国家这个概念拟人化后,神化,再去崇拜那个代表全部人与神交流的人(就是皇帝),是因为缺乏某种宗教的原因吗?还是这本身就是种特殊的宗教?

6

回复: 平平搭积木,登登打扑克

都错了,搭的是火葬场,大家都可以住

1

回复: 有没有经济老嗨来分析一下支那经济到底怎么样

现在是不是去换黄金是比较好的选择

3

回复: 晶哥加班加麻了

哈哈哈哈,最后还想着找专案组呢,你妈真的不是在逗我吗

5

回复: 个人认为Steam不被墙完全就是因为有网瘾红N代不允许政府墙Steam,因为这帮兔崽子自己想玩Steam。

感觉真正的红几代不会跑欧美吧,国外有国内这么多奴隶使唤?

7

回复: 支医学课太抽象了

什么专业好移民啊

25

回复: 支国维权

古装剧看多了,多跪几天,皇上就出来接见你了

3

回复: 出去留学又整天想着祖国的粉蛆是不是完全违背父母的败家子?

说真的,这种出了国还红的人是最让人痛恨的贱畜,这帮逼的邪恶基因就是该被毁灭的,国内的没出过国一天到晚被洗脑成粉红当奴隶就算了,这帮逼就是他妈的奴隶制文化的载体,要不回国骗奴隶,要不就留在外面污染当地风气

2

回复: 上海人狂,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特色奴隶制文明吧,如果这也能叫文明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