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吃地沟油长大的,值钱?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魔怔,魔怔,我以为是自嘲,没想到是真的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看你们天天想Run而不得,现在给你一条路子,反倒是不敢了,你们还能干点啥?只会打嘴炮?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来了是让干活的,?装格局没这么小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菠菜怎么了?不比支那工作干好?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你太高看自己了,支那人的器官都是吃地沟油长大的,不值钱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支那猪的器官值钱?别搞笑了

1

回复: 我就是个loser

有护照吗,我让你来菲律宾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都在支那了,你们还怕啥?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我太高看你们了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看来你们没有脱脂呀?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你能在支那地狱模式长大,还怕做菠菜?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你在支那地狱模式都能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支那地狱模式都能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来做菠菜,总比国外支那好吧?最起码不用怕大的来了吧?你们在支那,还瞧不起我们菠菜?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支那猪,是正常操作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现在国内的海关已经很哈人了,还不跑路?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3月份冬奥会,国内会配合清零政策,继续边控,严进严出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我从国内弄人过来,是救他们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我做的人事,负责招聘,我招国内人过来,就是救他们,我就是上帝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底薪12000,我把你从国内弄过来,落地身价18000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哈哈,博彩背后的大老板就是共匪,你怕啥?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闭关锁国,闷杀局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国内海关现在能出境来东南亚的,现在只剩下一个

1

回复: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底层人唯一跑路机会,还有2个月

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支那人都是吃地沟油长大的,器官不值钱

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别浪费时间,它连跑的勇气都没有

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来我这里吧,现在要闭关了,最后的出国窗口期,到2月

1

回复: 想重开了,要不要去献几个?

来东南亚吧,菲律宾,一起给它加速

1

主题: 兄弟们,给你们支个Run路子

菲律宾,我给你买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