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没听明白,这小胖爬什么呢

可惜他是个美国人,坏杀

3

回复: 爱列宁

好吃,可惜发过了

1

回复: 爱男人

好杀

1

回复: 支足

好缠足

1

回复: 是摆拍吗?

不错

1
2

回复: 非常劲爆的一个消息了

没保障的工人不如奴隶

1

回复: 鼠鼠?我的鼠鼠?

真鸡巴恶心

7

回复: 又加速了?

你妈的,工厂停了工人怎么处理?可真是好杀

0

回复: 什么父母

好死

5

回复: 狗都比支畜通人性

狗可比支人更讨人喜欢

1

回复: 尼葛胎教

好砸

7

回复: 姐妹们,外服带刀不管用

好杀,但是没杀

1

回复: 天降祥瑞

好砸

1

回复: 白妹但精支能处吗

我支又不是民族国家,精支即是支

1

回复: 什么洋献忠

好屠

1

回复: well well well

挺自豪的,老爷想让生就生,不想让生也生,中国人站起来了!

-1

回复: 我轮友??

好死

1

回复: 现在人费拉不堪是什么原因?

等呗,乱不乱也由不得你,别人屠不屠也由不得你

1
3

回复: Tiananman square massacre 1989

狠狠地辉你这个小贱货

2

回复: 什么复仇

可惜了

1

回复: 还是图少了

好肏,还能肏死小嫩毴

1

回复: 扭起来 我嗯了

可惜了

3

回复: 扭起来 我嗯了

好歹额次元还能画出个人形,你这皮影戏也太离谱了

3

回复: 扭起来 我嗯了

你给我整不会了,你是在自嘲吗?还是在肯定额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