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回复: 简单立个flag

什么大使馆?真不熟

1

回复: 三胖:想不到还有人舔我屁眼

能把它送中么

4

回复: 一直不理解为什么支人觉得上气辱华

花木兰都辱了这个还能不辱

19

回复: 微友大骂兔蛆

芝麻母猪是真的弱智

1

回复: 大的来了后隐居山林是否可行

直接重开吧还是

13

回复: 您好

我一直是爱党人士啊

1

回复: 入关学是最令我感到恶心的理论

?️有什么理论不恶心?

17

回复: 人畜分界线

支畜确实狗都不如

1

回复: America

左逼早该图图了

26

回复: 中國是吧?女排是吧?

阿美 我的英雄

15

回复: 河南死了多少人?

反转了, 捞翔不算人

7

回复: 中国河南人,简称支中支

图纸的欲望正在高涨

3

回复: 经典万能的主

简单维个稳

8

回复: 英国狂啊

就不能把蜘蛛当人

1

回复: 小学文化占比是?

不是凝吉吉吉?

13

回复: 相由心生

多少沾点返租了

9

回复: 好想好想??

把它妈先公有试试

3

回复: 我元清呢

这么多朝怎么都没了呢

6

回复: 汉奸召唤

蜘蛛玩啥游戏啊

20

回复: 还挺自豪

如何分辨人类和蛆

1

回复: 这下重开了

什么母县中

5

回复: 这下

这下有大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