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滞纳蝗虫不灭能行吗

上次看到图片就已经够麻 这次看到视频麻完了..

1

回复: 唉,太君还是图少了

唉 什麼時候大排華

1

回复: 看哭了,我的人生就是悲剧

看来我这辈子也不会体会到了

1

回复: 😨😰🤢

可以回复啊 一个号一次罢了

1

回复: 繃不住

这是对着天拉屎吗?什么时候下导弹雨?

1

回复: 七年,我没有赚过一分钱

什么时候开启下个七年计划?

1

回复: 我發現youmo現在越來越不能處了。

😆彘那猪是这样的 彘得头昏眼花。

1

回复: 不然用什么?微信群吗

老师晚上我穿嗨丝好吗?

1

回复: 支那猪听不懂道理,支那猪唯一能听懂的就是拳头和枪——略谈支那猪非洲作恶史,黑哥们屠支实属替天行道之义举

不过他们确实在非洲和一些其他国家,优越感爆表。今天看到被非洲人打猎的照片只能说好似。

1

回复: 支那猪听不懂道理,支那猪唯一能听懂的就是拳头和枪——略谈支那猪非洲作恶史,黑哥们屠支实属替天行道之义举

原来认识一个蜘蛛,天天在朋友圈炫耀打猎成果。今晚又吃鹿肉咯!曾经还邀请我去非洲同他一起打猎。全叫他上流完了😆

1

回复: 支那豬差不多得了

必须来点大排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