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伊朗 1971

别噶黑,在伊斯兰共和国戴头巾,比在王国穿裙子更幸福!

1

回复: 蜘蛛的成份划分

我不爽的都是蜘蛛

1

回复: 绷不住了 高中同学都隐藏神友是吧 什么鼠人派对

马上让同事去查,反革命小团体是吧

1

回复: 碾平附体

轻量复刻

1

回复: 杯老嗨?是家人吗?

什么慢热型杯子

1

回复: 美股逃出生天了

吓得我去看了下我的股,今天还是绿,怎么会事呢

1

回复: 《铁废物:归来》

我刚和同事说你怕了,放你一马,你还敢来?

1

回复: 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我不是中国人,太好了

1

回复: 嗦开

什么buff机

4

回复: 经典文学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这个应该没哪个墙内平台能完整发出来

1

回复: 狗汉奸们! 敢进来坐吗?

我民主楼呢

1

回复: 黄男的性吸引力也太差了吧

劣等民族的Y染本来就不该传下来

1

回复: 乔治·奥威尔的护照

上周刚去墓前

11

回复: 什麼鼠友

喝醉了酒最好去睡觉

6

回复: 有没有影老嗨,说说为啥春节档贵的批爆?

情人节档罢了,有P透谁还管这点钱

2

回复: 文学赏析——阿城短篇[炊烟]

哈人,写的越南吧,还好我生在种花家

1

回复: kotomitako cosplay

看嗯了

2

回复: 酒喝啊啊啊啊啊啊啊

挺好,一看吃相就知道下过基层

3

回复: 腊肉?我滴腊肉?

什么时候左边习主席也能享受这个待遇

1

回复: 什么东亚火药桶

不中,浙南为什么要给闽猴

2

回复: 湖北F4现况如何?

唯一说了几句实话加没背景的周被排挤到政协了,马回回进中央了

1

回复: 深夜魔怔

夫前犯,懂得都懂

2

回复: 喝了点酒,来和大家倒点垃圾

祝你下辈子能到北欧

1

回复: 第十六天

写的不错,来我们局写文书吧

2

回复: 这下苏卡了

典中典之华人窝里斗

1

回复: 发生了甚么事情呢

1988年发生了什么,1990年发生了什么

1

回复: 问一下澳大利亚技术移民的事

澳洲的话去当地读个职业学校当蓝领,厨师电焊什么的,没有别的路的

30

回复: 家乡人民の高雅创作

小反旗的,全裸太君只是搬运

1

回复: 来点爱国歌曲

草拟吗,燃起来了

3

回复: 如何评价这个浪人V

拿下

1

回复: ???

普通?️互殴

13

回复: 刚刚背完了第九课的单词

为啥觉得每页都触摸

27

回复: 苏友行!苏联时代反苏案件节选

亚美尼亚人中!

6

回复: 暴打被洗脑的小屁孩

还是太仁慈,应该豆沙

6

回复: 其实我早就是共产党了

什么动物庄园

8

回复: 哈哈,是什么五神将?

可不敢乱送

5

回复: 一眼做对系列

哈人

16

回复: 鲁迅人称小乌合乞淋

再延后30年会怎么样,说说嘛没关系的

13

回复: 您如何看待小熊维尼?

我不敢评价

9

回复: 老熟人,谢谢你的祝福!

最美的中国话

1

回复: 真狂,粉了。

哈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