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经典回顾之罗翔
羅老師是少見的敢講真話的公衆人物之一啊,我挺尊重他。除了公衆問題外,光對於司法本身其實也批評過好幾次了,說法律人都該有良知,還勸大家多讀書多思考。雖然在獵巫的大陸當下環境只能不斷觸摸,而且最後也是被逼得退微博了,真佩服這些紅小將本事
NoGameNoLifePARIPI
22-04-30
回复: 东南亚,南美,当地人活得都比中国人容易,但中国人不愿意承认
這要看學派吧,學派差異有點大。我大學的時候整體學的新凱因斯混斯德哥爾摩學派,失業理論尤其結構性失業的地方必定討論產業結構問題
NoGameNoLifePARIPI
22-04-28
回复: 洋腊粉闹麻了,我劝sub里那两个洋炒作狗速去复刻,洋五毛的时代已经过了,洋腊粉才是新流量密码
支持文革跟那堆破事還白左你媽逼,滾,煩的,別來碰瓷,以後不簡單自認白左了,被貶低被罵可以,但不想跟這種貴物為伍
NoGameNoLifePARIPI
22-04-27
回复: 完 全 白 嫖
沒屌用,我之前給人科普稅率問題,發現除了學這個的跟開公司的,基本都對稅務完全不明白而且也抗拒明白,試圖活在闖王來了不納糧的語境下自慰
直接稅就算了,廣義稅賦他們更沒概念,高昂的五險一金與無法匹配上的垃圾社會保障程度,居然還能被拿來當寶還嘲諷外國,絕
直接稅就算了,廣義稅賦他們更沒概念,高昂的五險一金與無法匹配上的垃圾社會保障程度,居然還能被拿來當寶還嘲諷外國,絕
NoGameNoLifePARIPI
22-04-27
回复: 马里乌波尔守军的诀别电
那就不是国家的,更不要说人民(正常人常识意义上的)的了。那是中共一党的军队。看看军队标语,看看他们对军队国家化的拒绝与陈述。拿腊肉那群一开始讲的军队必须国家化的许多发言打他们脸,他们又辩称这是曲解并且顺手打掉敢张嘴的脑袋。
其实基本就是:这世上有美国的民主党跟共和党,日本的自民党跟民主党,英国的保守党跟工党……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中国。
枪杆子底下出政权,普通的两脚羊不过只是土地上的附着物罢了。附着物没资格说三道四,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留岛不留人或什么的反正也是一回事。
其实基本就是:这世上有美国的民主党跟共和党,日本的自民党跟民主党,英国的保守党跟工党……以及中国共产党的中国。
枪杆子底下出政权,普通的两脚羊不过只是土地上的附着物罢了。附着物没资格说三道四,必要的时候也可以留岛不留人或什么的反正也是一回事。
NoGameNoLifePARIPI
22-04-21
回复: 上海这波铁拳过后还不愿意撤资的外企,可不可以算是芝性爆表的洋大人了?
把牌子直接卖给合资企业直接割一波跑路就好了,合资方还可以继续拿洋牌子可持续性割韭菜,像金拱门那样干,CCP大概还能写成好事情,这波是双赢
NoGameNoLifePARIPI
22-04-18
回复: 想重开很久了
有办法离开原生家庭吗,被原生家庭这样搞太难受了,我觉得你先想办法尽量离开跟彻底不管会让你痛苦的事情,到随便一个地方想办法混着,就算变成三和大神也好比被近亲心理轮奸
NoGameNoLifePARIPI
22-04-18
回复: 诚邀诸浪友共赏,已移交隔壁大翻译。
我小时候(?)看些无尊严无人格认知替换性奴调教之类的作品时总觉得离谱,动物都不好那样驯的吧,人怎么可能会被扭曲成那样呢?
长大才觉着自己总归是年纪太小没见识,原来艺术终究是源于生活。
如今老了,发现小时候其实是对的,人跟一般动物那是没办法,可?毕竟是钟灵毓秀得天独厚的,外人哪有这本事啊。
长大才觉着自己总归是年纪太小没见识,原来艺术终究是源于生活。
如今老了,发现小时候其实是对的,人跟一般动物那是没办法,可?毕竟是钟灵毓秀得天独厚的,外人哪有这本事啊。
NoGameNoLifePARIPI
22-04-15
回复: 感觉快被关出精神问题了,坐牢的人是怎么做到不自杀的
只能希望大家都安全,无论如何多注意小心,任何场景一定要谨慎再谨慎,毕竟永远不知道面对的人会不会刚好就踩到1/14的概率
NoGameNoLifePARIPI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