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你们这些深深,为什么要狠国呢,是不是被洗脑了,如果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你们,我会尽我自己所能,帮你们摆脱困境
这里没人恨国呀?大家都在向大健身大吃饱的光明未来全力奔跑
NezumiMouse
21-12-04
回复: 留法支畜为什么老觉得别人会喜欢带着内卷病毒的支那贱畜 拥有跟前法语殖民地有一样的移民条件 明明人数比其他族裔少几倍赚点钱还不够硬要政治条件去跟多数族裔比
很多移民的老支猪更是恶心了?
NezumiMouse
21-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