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我从头到尾有说过赵国两字???你这一分钟打一串的回复也改变不了你是个洗地太监的事实????这狗急跳墙的样子给我真看乐了,恁永远都是?️
New_Candidate_5609
22-04-17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所以我问的是二十世纪以来呀,在这之前卫生条件差,耕作面积小,农具效率低,化肥产量低.因此饥荒可能发生在任何地方,但是20世纪之后世界范围内的饥荒很大程度上不是因为上述条件造成的,高度集权的国家反而在这上面刷战绩,无法理解
New_Candidate_5609
22-04-16
回复: 这就是人治和法治的区别,他想杀谁就杀谁,想枪毙谁就枪毙谁,没有任何的法律可言
为啥只有社会主义才会制造饥荒?我印象里20世纪以来的全部大饥荒都是社会主义阵营制造的
New_Candidate_5609
22-04-16
回复: 带翻译真有用诶,一个洋大人点赞了我在乌克兰新闻下面3月1号的大翻译,然后私信我让我给他讲讲,友友们我该整点什么活
晶哥说我有爱支病,你还没咬他他先咬你一口,这下爱支了
New_Candidate_5609
22-04-14
回复: 沪国疫情,桑行宁全部司马了,领导层钱夹死绝,天天核酸,在寝室里坐大牢吃牢饭,本鼠考研想嗯卷都卷不了,还有一堆贱畜在我旁边感恩,我都想献忠了
这图微信群里怎么感觉看过
New_Candidate_5609
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