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一个美学感悟,大家看看对不对。
中国是个缺乏审美的地方,蜘蛛们全是美盲。在我眼里审美没有不同,只有高低。审美越高包容性越强,同样跟大脑思考有关,审美意味着"这个东西为什么会更美?",这点我认为张世英的四种境界与马斯洛需求层次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把审美放在了最上面
NewStartNewThinking
21-06-10
回复: 来自蜘蛛的疑惑 :老外怎么就和钱过不去呢?
蜘蛛眼里什么都是钱,远比钱还重要的比比皆是,不过这个配音员的确有些唐突,如果这句话是他不以讨好任何人为基础的客观想法就好了。
NewStartNewThinking
21-06-07
回复: 我認為這樣的國家正在等待著外國征服,如果它還沒有從這個世界上消失...他還有一種無法下定義的愛國本能,或一種對昔日聲望的自豪,或一種對過去榮譽的模糊記憶。
支国从来不是一个国家
NewStartNewThinking
21-06-02
回复: 墙内言论阉割最严重的是不是睿站和支乎啊,随便发点啥都删,习禁评你妈死了
我也是,百度所有产品都不能用了,网盘的资源直接给我清空,会员也给我取消了
NewStartNewThinking
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