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一条05后高一支那傻狗的自白
#批话
今天看到本sub里有一位同龄人,14岁时移居美利坚,现在身高182还在寻求长高。
实在没想到在这个sub里还能碰到同龄人,本来想打一声招呼,可是想到我164的身高,眼睛前厚厚的镜片,不由得苦笑起来,这样的四眼鼠鼠又有什么资格和身在美国的蝙蝠人打招呼呢?
于是想要发布这一篇贴子,慢慢在评论区更新自己在墙内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也许有幸能为各位长辈浪人提供一点点乐子,也许只是无数个不被看见的支那傻狗的无聊生活罢了,见谅
今天看到本sub里有一位同龄人,14岁时移居美利坚,现在身高182还在寻求长高。
实在没想到在这个sub里还能碰到同龄人,本来想打一声招呼,可是想到我164的身高,眼睛前厚厚的镜片,不由得苦笑起来,这样的四眼鼠鼠又有什么资格和身在美国的蝙蝠人打招呼呢?
于是想要发布这一篇贴子,慢慢在评论区更新自己在墙内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也许有幸能为各位长辈浪人提供一点点乐子,也许只是无数个不被看见的支那傻狗的无聊生活罢了,见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