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回复: 毛泽东批瘾这么大,为什么没有人试过通过传染性病刺杀毛泽东呢

臘肉一根鬍子都沒有,其實是性無能罕見病患者,人越缺什麼越是想炫耀什麼,臘肉肯定是害怕別人覺得自己性無能,一直塑造自己批癮大的形象,實際上叫去的女人他碰都不碰,在這樣的性無能和壓抑中養成了他的變態人格

3

回复: 什么支那醉拳

喝酒前稱兄道弟,喝完殺你全家

5

回复: 我太想杀人了

首先你無法確定你殺的人是否符合你的想像,也許是另一個浪人,其次魔怔支那人

5

回复: 洋芋,洋芋,洋芋

以前吃凍土豆,現在吃煮土豆炸土豆蒸土豆,進步

22

回复: 这4个字母什么意思?

國家和共黨?我實在是讀不明白新時代中文

3

回复: 从来没有比以往任何一个时候讨厌台湾

冷知識,日本面積大於英國

2

回复: 台女比织女好一些 但不代表她们不支 小支那女拳要老板管控员工私人时间的言行

言論自由是可以隨意侮辱傷害他人嗎,本sub是否有點過度仇女了

8

回复: 不是我说,冲浪tv的傻狗挺多的

你把這裡當伊甸園嗎

28

回复: ?精彩!

沒有思維的爛肉罷了

4

回复: 官方再次出面打脸大旗党

沒下棋也是下大棋,贏

15

回复: 不管是半夜还是白天,总有很多人在线

這sub每次白天看都沒什麼新貼,一到半夜瘋狂出新貼,說明浪人們都在美國

69

回复: 我棋呢 平子

笑嘻了

24

回复: 老铁们不好了,我被下载反诈中心了

晶哥看得到我嗎,小熊維尼習近平草你媽

10
5

回复: 。。。这是否有些

孟晚舟大還是楚晨大

29

回复: 细思极恐,有点麻了?

我在家鄉也在醫保卡上勾了捐獻器官,如果我死了希望可以挽救更多善良的家鄉人

20

回复: 聖水

瓶子裡裝的是糞水?

18

回复: 我的心里只有感恩

沒打你算文明執法

12
3

回复: 你不就是个替身吗?

我真想一拳打碎他的眼鏡

1

回复: Street Fighter:sino

什麼街頭霸王

2

回复: How

我操好快

77
14

回复: 什么牛子妹妹

什么聲控牛子

5

回复: 什麼國中有國國中國

中國國中華人民共和國

1

回复: 天神下凡

看硬惹

10

回复: 都给我鼠完了家人们

轉行做牛子妹妹試試

8

回复: 廣西佬永遠滴神

指不定在哪個論壇裡寫自己借打賭在朋友面前玩尿道的刺激經歷呢

2

回复: 大家说的支那人是泛指中国人吗?(看下面)

這sub的大多數人人天天喊著圖紙實際上看到有人摔到可能還會去幫忙,純粹壓抑絕望宣洩情緒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