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你们去裁判文书网搜索刑讯逼供或者刑讯逼供赔偿。

被黑皮逮了没背景千万别跟黑皮讲道理,递烟拍马屁就行了,普通黑皮逮了你以后千万不要什么罪都认,只要不是国安,顶多写保证书,如果是被国安抓了,那就把器官养好,老干部需要你

1

回复: 陳睿你整改的是你媽

很喜欢的红黄配色,谢谢陈睿分享

1

回复: 什么唐氏康复训练?

中国学校:世界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

1

回复: 雖遠必誅?

赶紧回大陆组国民革命军,光复大陆吧

1

回复: 被玷污了的“华”字、还用它干什么?直接换成“支”不就行了?无宗教信仰,就不要谈什么“天赋人权”、只不过是马列子孙无神论的狗腿子而已~

就是美国一手把中共养这么大的,难不成靠美国空投武器造反?想多了,就算紫蜡烛拿到武器也会送到派出所领锦旗,上海敲碗要饭都在居委会里你举报我我举报你,团结紫蜡烛那不是找死吗?这种稳固的意识形态你我根本动摇不了,还是得靠无差别乱杀

1

回复: 被玷污了的“华”字、还用它干什么?直接换成“支”不就行了?无宗教信仰,就不要谈什么“天赋人权”、只不过是马列子孙无神论的狗腿子而已~

美国那几个民运不就是每天胡吃海喝野餐骗关注的东西,几十年来有对中共造成什么实际杀伤吗?反共不反支屁用没有,既然要反,就要把紫蜡烛全部灭杀,一个不留

1

回复: 麦喀士这人能处吗?

傻逼一个

1

回复: 美工刀杀人的效率怎么样?杀人的时候瞄准脖子捅能瞬间致死吗?

什么狗屁菜刀铁棍,你又不能团结一帮人跟你一起屠,单人模式纵火爆破卡车重装哪个不比刀有效率?

1

回复: 被玷污了的“华”字、还用它干什么?直接换成“支”不就行了?无宗教信仰,就不要谈什么“天赋人权”、只不过是马列子孙无神论的狗腿子而已~

错,有华人认同就造不了中共的反,不然中共死了几次了,真造反就学穆斯林搞无差别屠杀圣战,你团结蜘蛛运动就是着了中共的道了,全世界历史有搞运动被推翻的共产党吗?班门弄斧吗

1

回复: 整个世界都在酝酿一场大的

习近平赶紧犯台把文明世界战线统一,左派右派全部屠完支冷静一下继续谈

1

回复: 中医好中医妙

智商检验而已,你看高干病房进中药吗

1

回复: 左逼行为艺术

胎儿到底是算女性身体一部分还是独立个体我觉得还是前者靠谱点其实,因为摊上个左逼臭婊子当母亲恐怕这辈子不如没来

1

回复: 这几天隔离得无聊,看了一下你支的网文,真是支得头晕眼花了

人类社会就是互害的社会,为什么美国不禁止枪支,因为美国人知道人与人之间的信任是需要武力威慑来达成的,当每个个体都有轻易摧毁令一个个体的能力的时候,才会构成和谐的秩序,像紫蜡这个地方没有共产党压着,献忠满地爬

1

回复: 这几天隔离得无聊,看了一下你支的网文,真是支得头晕眼花了

生活在紫蜡千万别把身边的贵物当作同类,你还是太年轻了,如果你当过黑皮或者医生你就知道紫蜡烛大多都是该杀的,在这片土地上如果要完成某个目标一定要不择手段,因为这里不容许失败者活命

1

回复: 这几天隔离得无聊,看了一下你支的网文,真是支得头晕眼花了

紫蜡烛社会就是不需要同理心的,在紫蜡当好人等着遭天谴

1

回复: 这几天隔离得无聊,看了一下你支的网文,真是支得头晕眼花了

不无差别杀支难道还挨个政审?就爱看大屠特屠

1

回复: 正在视奸的刑平:说得好,我马上下令禁止堕胎增加人口。

堕胎早就开始抓了,下一步应该把女拳集美们抓起来建立母畜牧场,两百块钱进去玩一把,周一到周五打9折,既可以增加生育率又可以统战饥渴国男,想想就刺激

1

回复: 使劲舔的后果

农村狗全该杀,又蠢又贱又坏,没有经过三代以上城市生活,都进化不成人类

1

回复: 毛腊肉这辈子最伟大的事情就是发动了“文革”。

文革是一次实验,一次对紫蜡烛人性的实验,也是腊肉对自己塑神成果的考核,实验的结果很明显,紫蜡烛什么都去反,但是权利中央不敢反,即使是造反派也是喊着毛主席万岁,这次实验证明了中国权利体质不可能从内部瓦解了,紫蜡烛只有在安全的时候勇敢,只敢打必胜的仗,启蒙运动文艺复兴是真真切切的反神学挺人性了,但是文革依旧是把毛神当成旗帜反比毛神弱的

1

回复: 习主席体谅人民群众食品安全问题

一个售货员都把包子骗得团团转,我怀疑包子早就被下面那几个国师拍马屁拍得神智不清了,哪天可能真能向万国宣战

1

回复: 习某:还能说话吗?

这个道理只要读过点书就能懂,可惜支共现在这帮草台班子全是草包饭桶

1

回复: 民主党泄密高法的草稿,号召左翼恐怖分子威胁法官,以期达到阻止高法否决Roe v. Wade的目的

妈的选票解决不了左逼难道还想用武力胁迫么?干脆把议会厅改装成摔跤擂台算了,左逼跟传统基督教家庭碰一碰,谁赢了听谁的

1

回复: IP属地功能疑似有党性

反转了,是手机自带基因扫描功能,检测到了你是滞沪苏北狗

1

回复: 百鬼夜行

那条柴犬可以煮了

1

回复: 支多玛人出生即有原罪。只有献忠才能洗去3000多年的罪孽!

天火焚城,让这片土地成为人类文明的禁区,寸草不生,告诫后世不敬神的下场

1

回复: 新皮肤:委内瑞拉

全世界的共产主义天堂都是这个味道的

1

回复: 近日观察屄站左蛆腊粉

让这些假毛左回到大吃饱时期的河南农村他们只会跪下尿裤子,让浪人回到大吃饱时期的河南农村我们会喊:哈哈,毛主席万岁

1

回复: 怎么不去贷款买坦克

成人本科,你怎么不去搞个清华博士呢

1

回复: 魔怔不起来了怎么办?

可能是要蜕变为真大佐了,管好自己的蜘蛛切,别某天突然清醒发现一地的残蜘断臂

1

回复: 马行忠魂路,刀斩不义敌

每头紫蜡烛面对死亡和屈辱之间都选择了屈辱,可是屈辱过后依旧要面对死亡,杨佳是一个做出了无愧于生命的选择,希望杨佳们都能在没有懦夫的天堂相会

1

回复: 他是世间唯一的真神。

习理学第一章,疯狂宇宙的诞生

1

回复: 环球网疑似内奸了

我觉得如果有下一届政府绝对要去中文化,至少新闻不能用中文,闹了多少笑话了都

1

回复: 必須北歐了

大卡车燃耗瓶刺刀遥控炸弹才是对专政利器,喇叭和宣传牌不是,对付野蛮要用更野蛮的方法

1

回复: 禁止脊椎恶意发凉?

绿教好歹也算优质秩序类型,不是你们47能碰瓷的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简简单单屠个6亿人

霸气!支持!应该把位置让给这位来当

1

回复: 蜘国高中搁这演鱿鱼游戏呢?

中国学校留这种头发皮都给你扒了,一眼假

1

回复: 有没有视频

国内缉毒办的十个有九个贩毒,,监守自盗数不胜数,只有一整个体制内派系被打倒才会把这些相关利益集团橄榄

1

回复: 澳洲那邊?開始打人了

等习近平真的对万国宣战了可能就要开始用集中营关蜘蛛了,到那时候在海外的浪人可以组成浪人外籍敢死队,回大陆带武器献忠,成为盟军里军纪最差的一批

1

回复: 抽象澳洲爱国紫蜡烛挺身而出,捍卫习主席尊严,铁拳出击打击反习白皮议员参选人

对中共和紫蜡烛表示抗议是愚蠢的行为,唯一有效的方式是暗杀军政要员和卡车冲击政办厅,紫蜡烛团结不起来,也享受被统治

1

回复: 澳洲昆士兰一名参议员竞选人举着“Fuck Xi Jinping”的牌子,遭到了几十名华人骚扰

妈的怎么全是紫蜡烛,我披着这身黄皮到哪里都要跟着这帮孽畜丢人,我要创造一个没有紫蜡烛的世界

1

回复: 经典回顾:老百京纳粹

唤醒了德胞基因记忆

1

回复: 支持!!!

狠狠的给我锁死了,核平都不松绑

1

回复: 美軍死媽了,大半個世紀前搶了別人的東西,現在擱著作秀是吧

军匪同源这是客观事实,不过美军太有钱了,所以比其他国家军队军纪好很多,一个蛋糕而已,让苏军来连床带人都搬回去了

1

回复: 麻了,复刻猪头赣经典

李大师的呼唤

1

回复: 「经典回顾」皇汉国男:老子就是歧视黑人!

汉族已经变成全世界的笑话了,不管哪个民族到了中原都可以当汉族的大爹,现在连非洲人来了也可以狠狠的往他们小屌子上踩几脚,我不知道那汉族当骄傲的是不是喜欢给别人当儿子

1

回复: 装外宾的紫蜡烛都给我死!

紫蜡烛只要屠刀没架在自己脖子上就会装瞎

1

回复: 为什么经常被织女倒追然后又被甩?

给日的话就是约炮,不给日的话就是经营鱼塘

1

回复: 魔怔中医粉

中医粉很可怜的,我认识一个五十岁的魔怔中医粉,得了咳嗽不去看西医,看了几个中医每个中医一个说法,开了一大堆药,把自己肝和肾都吃坏了,最后去西医检查发现是花粉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