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被玷污了的“华”字、还用它干什么?直接换成“支”不就行了?无宗教信仰,就不要谈什么“天赋人权”、只不过是马列子孙无神论的狗腿子而已~
我觉得写的还不错
Mr_unchained185
22-05-05
回复: 我们这里学校食堂招人,我问问能搞到手的剧毒物有什么,最好吃后几小时再发作的,我看看能不能一次性药死几千小蜘蛛。
草,有没有想过可能有浪友跟你一个学校,至少得整个暗号吧
Mr_unchained185
22-05-05
回复: 进击的巨人究竟算不算烂尾
中肯评价前三季10分,最后一部7到8分,在全世界被高度评价的作品在盗版盐碱地口碑不佳,是因为国内粉红傻逼群体奇迹般地把自己带入了艾尔迪亚受害者的身份,对他们来说结局的处理过于“圣母”,大多数自然是希望艾伦成功屠遍世界,因此折衷的结局当然不能满意,但是带着普世价值观来看进击的巨人是相当精彩且优秀的,尤其是第三季王政篇高度触摸墙国政治现状,恰到好处地把极权专制的丑恶刻画的恰到好处,可是在大多数粉红的眼里他们只喜欢看那些打打杀杀慷慨激昂的场面,并将耶格尔派的民族主义奉为正义,这也是这部作品的神奇之处,跨次元钓鱼,在三次元当智商检测仪,所以自然而然地在你支产生各种离谱的说法。实不相瞒,进击的巨人是我最喜欢的作品没有之一,其标榜的自由意志和反抗精神是我当年成为反贼的启蒙
Mr_unchained185
22-04-28
回复: 我没想到中国人艾尔迪亚程度这么高
神作,但被墙内粉蛆认为不够纳粹并有洗白二战日本嫌疑而口碑不佳,可笑的是全员盗版逼的盐碱地人家日本作者根本懒得鸟一下(然而我有台版全套?)
Mr_unchained185
22-04-28
回复: 三年大吃饱,十年大健身、河南大泡澡,上海这回叫什么,友友们起一个给
这里是查理,支那的邪念另一面汇聚的集合,看来还是不能抱什么期望,你表达出你的观点并希望以理服人并没有错,无论是你认为幸灾乐祸不好还是查理人认为对蜘蛛无需怜悯,不管是哪一方,只要能给予解释合理讨论,能做到逻辑自洽,那这个议题才有意义,也许双方都没有错,但现在回复下方充斥了不屑和谩骂并连讨论都表示不屑,那说明你们已经忘了对蜘蛛和粉红嗤之以鼻的初衷是什么了,逻辑自洽应该是浪人引以为傲的一点,失去这点,在查理的各位就和自己讨厌的最卑劣最低级的蜘蛛别无二致了,恁们抖是紫腊烛。
Mr_unchained185
22-04-26
回复: 集美连个游戏都没玩过就别来打拳了
哈哈,我随口一说的东西能让你急成这样啊?事实上我根本不了解你们说的集美太监圈是个什么样的群体,我对你们这帮天天反女拳魔怔了的和女拳本身之间的b事是真不太关心,我就一玩主机游戏的,相关的事我有同感我就随便一说,经典一上来就扣蜘蛛帽子宣告胜利,在我看来某些人一辈子如果脱不出本能性厌女这个毛病,那肯定是脱不了支咯
Mr_unchained185
2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