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一个拜年祭能拉批站15%股价
继上次发帖问sub老哥们可以空了吗之后批站美股最多跌了30个点…现在大盘跌破牛市趋势开始震荡的大环境下,批站今天狂拉15个点,我又想进去空了
Mountain_Persimmon63
22-01-31
主题: 股老嗨进,今天中概股怎么涨这么多
前两天还听sub老哥说无脑做空中概,关注了几天刚准备入场批站结果今天就暴涨10%。看新闻是说支那央行搞事,有没有老哥发表下看法要不要进场做空啊现在。
Mountain_Persimmon63
22-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