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理中客死媽了 拉偏架的傢伙 有時比兔友粉蛆之類還噁?
公知被锤还不是因为习近平上台把前面一批普世价值的给捶死了,跟屁民有鸟关系?
现在新出的这一批粉红公知不还在活跃,只是水平越来越低了,以前大学难考,公知要能忽悠住大学生才行。现在闭着眼睛都能上大学,只要开口爱国,闭口中国伟大,就有傻逼给你流量。
连罗翔这种都能被粉红冲,就尼玛离谱。
现在新出的这一批粉红公知不还在活跃,只是水平越来越低了,以前大学难考,公知要能忽悠住大学生才行。现在闭着眼睛都能上大学,只要开口爱国,闭口中国伟大,就有傻逼给你流量。
连罗翔这种都能被粉红冲,就尼玛离谱。
回复: 支那人配得到“反贼”的同情吗
我大概明白你的感受,在一个人没有互相尊重的社会,公权对私权无限制的欺压下,人与人之间相处好像除了利益交换并没其他的意义,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个人会感觉到很渺小,总觉得这个集体是这么的强大,但是好像和自己又没什么关系,不过离开了这个社会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是,自己只是在这个社会里讨口饭吃,没了自己地球照样转,找不到自己生命的意义。
我每次回国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从出了机场进入市区,就有一种想马上再出去的感觉。
最早还有想要出人头地证明给其他人看的想法,但是随着年岁增长,接受了自己的平凡,心态就好很多了,还是开心的活着最重要,如果中共能垮台,那么就更开心了。
其实人生哪来那么多意义,生而为人就这么一次,为自己而活就可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更不要提陌生人的眼光了。
建议OP可以先看看书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与思绪,积攒内心能量然后重新启程出发。
个人会感觉到很渺小,总觉得这个集体是这么的强大,但是好像和自己又没什么关系,不过离开了这个社会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是,自己只是在这个社会里讨口饭吃,没了自己地球照样转,找不到自己生命的意义。
我每次回国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从出了机场进入市区,就有一种想马上再出去的感觉。
最早还有想要出人头地证明给其他人看的想法,但是随着年岁增长,接受了自己的平凡,心态就好很多了,还是开心的活着最重要,如果中共能垮台,那么就更开心了。
其实人生哪来那么多意义,生而为人就这么一次,为自己而活就可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更不要提陌生人的眼光了。
建议OP可以先看看书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与思绪,积攒内心能量然后重新启程出发。
回复: 想到一个很抽象的事,我太爷在民国是大地主,家里有一百多号人,我爷爷在共匪刚夺权之后就是村书记,那我爷爷岂不是开过批斗大会批斗过他亲爹
毕竟死了3000万,可想而知多缺粮,还是风调雨顺的时期哦。
回复: 想到一个很抽象的事,我太爷在民国是大地主,家里有一百多号人,我爷爷在共匪刚夺权之后就是村书记,那我爷爷岂不是开过批斗大会批斗过他亲爹
锅和铲子被收去炼钢了,地也不种了。
死了的算是勇士,好些人好吃人活下去的,那时起真的发生过易子而食的事。
死了的算是勇士,好些人好吃人活下去的,那时起真的发生过易子而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