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回复: 「双减政策在我学校的落实情况」

闭嘴,国家让你白学这么多课时,你赚大了

43

回复: 阿里向社会释放高级人才2万

自由职业,要的就是个自由,有房贷算什么自由,不还了

6

回复:

抓起来,历史虚无主义

73

回复: 哪个浪友,这么狂

晶哥今天别说抓人,光看图都看不完

9

回复: ?????之母

名字?我就是觉得她笑容很治愈

58

回复: 阿里向社会释放高级人才2万

感恩,终于把奴隶返回大海了,以后大家就可以从事自由职业或者灵活就业了。

2

回复: 聊聊我知道的基层晶哥


枪口抬高一寸


好,回头拉清单的时候无罪释放

16

回复: 理中客死媽了 拉偏架的傢伙 有時比兔友粉蛆之類還噁?

公知被锤还不是因为习近平上台把前面一批普世价值的给捶死了,跟屁民有鸟关系?

现在新出的这一批粉红公知不还在活跃,只是水平越来越低了,以前大学难考,公知要能忽悠住大学生才行。现在闭着眼睛都能上大学,只要开口爱国,闭口中国伟大,就有傻逼给你流量。

连罗翔这种都能被粉红冲,就尼玛离谱。

37

回复: 有态度的chonglang网友

河南人

1

回复: 大的要来喽,别睡太死

今年房地产被锤了

38

回复: 经典赶英超美

这个保存了,太经典了

25

回复: 支那人配得到“反贼”的同情吗

我大概明白你的感受,在一个人没有互相尊重的社会,公权对私权无限制的欺压下,人与人之间相处好像除了利益交换并没其他的意义,找不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个人会感觉到很渺小,总觉得这个集体是这么的强大,但是好像和自己又没什么关系,不过离开了这个社会自己好像什么都不是,自己只是在这个社会里讨口饭吃,没了自己地球照样转,找不到自己生命的意义。

我每次回国的时候都有这样的感觉,从出了机场进入市区,就有一种想马上再出去的感觉。

最早还有想要出人头地证明给其他人看的想法,但是随着年岁增长,接受了自己的平凡,心态就好很多了,还是开心的活着最重要,如果中共能垮台,那么就更开心了。

其实人生哪来那么多意义,生而为人就这么一次,为自己而活就可以,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更不要提陌生人的眼光了。

建议OP可以先看看书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与思绪,积攒内心能量然后重新启程出发。

9

回复: 支那人配得到“反贼”的同情吗

只要不拦着其他人追求自己权利与自由,都没什么不可以原谅之说,墙内高压下保持沉默就是支持。

5

回复: 感恩蛋炒饭节喜提8964kamar

给你加了一点,你再看看

21

回复: 各位觉得本sub未成年浪人越多越好还是越少越好

越少越好,最好全是红小将,快点油门踩到底。

1

回复: 想到一个很抽象的事,我太爷在民国是大地主,家里有一百多号人,我爷爷在共匪刚夺权之后就是村书记,那我爷爷岂不是开过批斗大会批斗过他亲爹

锅和铲子被收去炼钢了,地也不种了。

死了的算是勇士,好些人好吃人活下去的,那时起真的发生过易子而食的事。

4

回复: 党有国 有产没中 没共就新

让这首歌作诳

-7

回复: 嘲笑包子学历也是学而优则仕的支那儒家文化荼毒入脑

清朝统治能力能这么强,和皇子们从小的教育分不开的哦,最离谱的乾隆也有学问的很。

反观明朝,就没几个靠谱的皇帝,总能被奴才欺负到脸上。

31

回复: 好女孩们

美颜一关全是象腿

5

回复: 都2021年了,为什么有些亚洲人还觉得打高尔夫很高端?

后来大家有钱了,就玩游艇玩私人岛屿去了

21

回复: 都2021年了,为什么有些亚洲人还觉得打高尔夫很高端?

这运动最开始是人家美国大佬间流行起来的,怕被人窃听,后来高尔夫球场修多了就平民化了,没意思的很。
打一杆要吹老半天的风

50

回复: 罗翔b站获奖演讲

不是理想主义者的话,在墙内做法制科普就是为难自己,真的去搞刑事律师是在把自己往牢里送

13

回复: 老雷都這樣了

袁腾飞是不是被王晶把眼给打坏了啊

40

回复: 評論區已關閉

主要是过节有气氛,吃的时候切的很小沾酱吃,真的难吃的很。

13

回复: 到底真的還是反串

一眼加速党

31

回复: 自己打自己脸好玩吗?

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历史文件不再有现实意义。

27

回复: 家人们,蛋炒饭节日快乐!开香槟咯!

内网微博发了@我,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飞行员

34

回复: 什麼水平?

是的,马上可以延长退休年龄,少给退休金,赢麻了

11

回复: 兄弟们 我被打电话了

你不是用装了那个诈骗app的设备翻墙吧?

10

回复: 是留在枫叶还是飞蛾扑火去hk

别去hk了,直接一步到位西藏

5

回复: 他加速的这两年,支那经济真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凋零

心疼自己,从朱镕基一路痛过来

35

回复: 终将载入历史的一幕

他们喊的是什么?

0

回复: 睡前批话

胡锦涛镇压的是西藏

13

回复: 檢舉長津湖的馬來西亞義人

记得用战狼外交体

1

回复: 越南想要取代中国实在是太可笑了????

下游产业链向越南转移是不可避免的,因为那边人力成本更低。
再加上现在世界要和中国脱钩,再正常不过了

81

回复: 他加速的这两年,支那经济真的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凋零

换个角度想,如果不是指路人,中国现在已经崩溃了,是不是感觉挺伟大的呢?

2

回复: 反转了,是肚子里有法轮

?的又来恶心老子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