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回复: 英国狂啊

德友也发了

1

回复: 今晚7点,大家一起去天安门广场打坐了

不包,但赠送重开一次的机会

1

回复: 谁知道支那的养猪户农民又出什么事了,在电报上看了几个小视频整个人都不好了

非洲猪瘟不是目前还没有疫苗吗,不然俄爹肯定早打了

1

回复: 波兰弗罗茨瓦夫这地方今天有人献花吧?

禁止共产主义思想传播的新自由之盾嘛,符合“纵使三度迎来落日”这句话的国家

1

回复: 共产党真的好温柔 ,他....我真的哭死。

完了去,我估计要变盐柱子力

13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然后河南的一般村民把政府军轰走,欢迎家乡军队进驻(确有其事)

13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降书不是在对岸吗www

12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家乡发力太晚了,缺乏总体作战计划,不过这说明了家乡根本没有灭?️族的想法,要不然就没有?️了可惜可惜

6

回复: 谁是最支的人?

那你运气好啊,我那个真T M支性入骨还一副自己在警校教过黑皮狗很自豪的样子

尤其是我还是文科生自学过西方体系的历史,我现在每天都感觉自己要疯了

8

回复: 谁是最支的人?

我们的话是近代史,妈的近代史课找个马克屎学院的来教,我已经好几次想拿出蜘蛛切了

35

回复: 德友一发博,蜘蛛就假装关心起了犹太人

德意志国和旧家乡武德充沛骁勇善战不怕牺牲,虽然走了些歪路,但岂是没了秩序输入就是一坨垃圾的费拉?️可比的。

15

回复: 这是否有点?

好,那小黄人就往死里卷直到死完罢(无慈悲)

12

回复: 经典回顾,美声歌颂邓碾平

这属于是烈士预备队了

6

回复: 我铁榔头呢??

太姨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