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牆內的朋友,你們是如何不瘋掉的?

所以笑吧!管你是嗤笑,讪笑,痴笑还是狞笑。已经生活在地狱了,再苦着张脸,未免太悲惨

4

回复: 牆內的朋友,你們是如何不瘋掉的?

”你过着噩梦般的每一天,就像每个人一样,被它逼得疯了,

只是你不承认!

你必须假装人生是合理的,假装这一切挣扎都有意义!“

14

回复: 支国,掌握核心科技

西西弗斯是吧

1

回复: 这次真不是炒作,最近我准备从暗网上买点氰化钾(差不多致死量有3000卢布左右)

别,我还挺喜欢你的文笔的,少上点网试试,冲浪使人魔怔。另外,这里确实越来越支了

1

回复: 这次真不是炒作,最近我准备从暗网上买点氰化钾(差不多致死量有3000卢布左右)

别,我还挺喜欢你的文笔的,少上网吧,冲浪使人魔怔。另外,这里确实越来越支了

1

回复: 除了不抽烟和傻逼安提法感觉自己全占了

坏了,这不是我吗?

3
1

回复: karma数辱华了

什么时候终之空,等不及了

1

回复: 我好痛苦我好难受我好痛苦好痛苦好痛苦来聊聊天吧

我个人的解决方法是——去睡觉

3

回复: 本次回答满意吗?

这是小米?

1

回复: 国内这卡车就可怕

这敢不绑紧啊

1

回复: 怎么回事CLTV凉了?

支人的宿命

2

回复: 菜市场图支

什么时候的事?

1
6

回复: 女生宿舍早该让官瘾大的学姐管管了

这颐指气使的劲哟

5

回复: 誰贏了

节肢杀手+5

2

回复: 回不去了,罕见眼里看什么都在触摸?

这哪部?赤足小子?

5

回复: 抓人演都懒得演了是吧

什么欲加之罪

4

回复: 左人们如何评价孙大午

信毛不是活该吗?

3

回复: 妈妈再爱我一次

生的计划,死的随机!

1

回复: 假如我是个朝鲜人

^(就算你买一条橡皮艇游到南极都会被企鹅遣返的那一种)

哈哈

1

回复: 心急吃不了热鸡巴

这泰国啊

1

回复: 人肉电池周末能不能不要玩电子游戏了?

我支持政府,支那玩家可以打我了!

1

回复: 不忘初心跟黨走

广西佬是吧

6

回复: 这下取关了

现在才发现?攻壳有几期视频的文案明显看出来根本没玩过游戏但是为了流量硬聊,我早跑了。简中圈这堆知名游戏播主基本都是垃圾,跟那堆10分钟看完电影的营销号有什么本质的不同?想了解一个游戏就去玩,这么简单的事就不懂

3

回复: 今日份的老鼠台主播乳华

虚浮了,前几天还看到那群粉红游戏厨在s1借这人太吹特吹FF14,今天就能看到他们如丧考妣的样子了?

2

回复: 大红大绿 兰博基尼

罚你重看美的历程

1
3

回复: 笑死

真别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浪费在支人上,你永远叫不醒一个支人,还搞得自己一身腥

1

回复: 祖国就是方便,安装空调随叫随到

两脚羊是这样的

5

回复: 逆转裁判辱华

B站A9的评论区

6

回复: 品葱这个地方已经没法看了。

支人你还不懂?死了几千万都不会吱一声

3

回复: 原来书的中文译版多少有删减

社科类的删的可劲了,好好学外语吧,就当大的来了还能带路

1

回复: 4chan还是有中国通的

以前4chan有个长串全是支那魔幻事件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