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回复: 这?怎么跟弱智一样?

我记得科莫多巨蜥唾液有毒的传言已经被辟谣了。

这类视频特别多,原因可能是食草动物在受伤后或碰到捕食者后就吓的动不了了……

4

回复: 哼,想吃菜?

不会吃树皮吗

3

回复: 艳红:你们他妈的饶了我吧

我还寻思了半天“港支联会”是什么东西…

1

回复: 紫蜡烛经典假装躺平

紫蜡烛是这样的,一边狂卷一边又不想被人看到

1

回复: 沪国目前的物价情况

中华龙芋!

9

回复: “臭老九”们的好日子疑似又来了

好降!支国教师是什么德行大伙反正都有数

3

回复: 一种很有意思的心理,深究下去可以牵扯到美的本质

日批还日出哲学思考了是吧,他发的这些东西不能细想,因为细想会绷不住

1

回复: 朋友圈大佐

普通死妈内卷做题家罢了,这种人的支味是最重的,永远永远都跳不出底层互害的芝麻轮回

1

回复: 本鼠终于要润了?

湾友啥时候反攻?

1

回复: 多么恶毒的诅咒!

1/6的概率,抽吧

1

回复: 官媒天天高强度炒作印度,真的看吐了

粉蛆马上要多一个新爹了

1

回复: 支多瑪解體計劃

直接一个市一个国吧

1

回复: 泵埠,这下神菟二相性了

登子和小蔡的补助我是一分都没领着啊,再这样下去我只好黑化成粉蛆恰爱国流量钱了?

1

回复: 天安门附近浓烟位置推测:应为中南海西华门附近

我看油管说是装修失火
大的终究还是没来,遗憾

1

回复: Butter_777999请进

感觉有点像双簧

1

回复: 東亞國家格局簡單來說:

我已经快忘了世界上有这个国家了

1

回复: 拿下了家人们

被活摘的浪人醒来后发现自己有了一头金发:

1

回复: 什么熊猫人

想减速,被刑平两拳下去

2

回复: 为什么我们这一代如此不开心

绷,我在洼地的生存问题都还没解决,左b还在保护地球呢

1

回复: 还好哭错坟头,敢在纪念堂怕不是当场就摘了

召唤英灵后发现自己选错圣遗物了

1

回复: 还好哭错坟头,敢在纪念堂怕不是当场就摘了

召唤英灵后发现自己选错圣遗物了

1

回复: 毛妹vs织女

我常常怀疑织女是不是大部分都没有进化完全

1

回复: 大家批准吗

我不通过!腊孝子滚

1

回复: 印度版genzedong今天一同被封, 印度版chonglangTV開香檳慶祝中

我在想各国的神友凑在一起聊天会发生什么…
为了证明自己国家最烂而吵起来?

1

回复: 墙内学生手工作业“铁杵磨成针”

什么服从性测试
墙内各种折磨人的司马任务是真多

1

回复: 荷兰人比苏北人能处

唉,我寻思着大部分墙内人,如果一直有人爱,也不至于当上浪人

1

回复: 经典回顾之Genzedong

疯狂宇宙之张妈的诅咒

1

回复: 荷兰捞翔中

为什么?不应该是北京叫中国吗

1

回复: “誰死了戴孝”嘿嘿嘿

老婆婆心想:反正老干部也看不上我的器官了

1

回复: Just a prank bro

什么一只耳

1

回复: 集美总结的dirty talk

草笑死我了

1

回复: 支友行

我知乎号已经养好了,基本只会刷到能处的回答

1

回复: 东航737的幕后黑手

不是金将军用小石子打下来的吗

1

回复: 距离黄金72小时还有机会…

72小时后尸体消失不能用战复了?

1

回复: 可惜,我是个紫蜡烛

你可以尝试下国内的樱花妹

3

回复: 快马加编!

墙内的媒体真是死了一万个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