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这对话 支死我叻
师老党立还真是两面不做人,粉蛆把他当反贼,反贼把他当太监。我记得三四年前他的坐标还是知乎五毛的,真就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
Memento_mori69
21-02-19
回复: 这个板块里的人全是傻逼
穷粉红你包圣在路上被200斤麦子同时压爆肩,流的满路黄红黄色的血,还有你包圣烂掉的半边肩,楚晨老臭屄爬着到路边几顿狗屎里拿着一根根比你短小的像针一样的肩粗数万倍的狗屎,一根根塞下你包圣那烂得像马蜂窝的半边肩里,才剩下满脑子屎的人头猪身的杂种,那个人就是你包圣呢。
Memento_mori69
21-02-10
回复: 去你妈的负重前行,我就不负,我年纪轻轻,逍遥快乐,非要为了房贷做一辈子?,别他妈什么我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遮风挡雨,你爱挡不挡,我也是交了税的,去你妈的,每个人都有活着不像?的自由!下辈子不能北欧就投胎倪哥白天零元购晚上偷汽车,不要活的这么累!
这是宿命论吧,虽然作为个人不太想接受这种说法,但也许这种不想接受的想法也在宿命中呢?
那你觉得有自由意志这种东西吗?我思故我在。
那你觉得有自由意志这种东西吗?我思故我在。
Memento_mori69
20-12-30
回复: 去你妈的负重前行,我就不负,我年纪轻轻,逍遥快乐,非要为了房贷做一辈子?,别他妈什么我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遮风挡雨,你爱挡不挡,我也是交了税的,去你妈的,每个人都有活着不像?的自由!下辈子不能北欧就投胎倪哥白天零元购晚上偷汽车,不要活的这么累!
我一直认为,人一直存在一种永恒的不自由——无法决定是否降生。存在一种永恒的平等——最终都要走向死亡。(至少目前的科技水平是这样的)
Memento_mori69
20-12-30
回复: 去你妈的负重前行,我就不负,我年纪轻轻,逍遥快乐,非要为了房贷做一辈子?,别他妈什么我岁月静好只是因为有人在为我遮风挡雨,你爱挡不挡,我也是交了税的,去你妈的,每个人都有活着不像?的自由!下辈子不能北欧就投胎倪哥白天零元购晚上偷汽车,不要活的这么累!
你这和《进击的巨人》里吉克的论点很像,我个人是非常同意的。
Memento_mori69
20-12-30
主题: 什么活佛献忠
#节目效果
中国二十四朝,算是二十四个建在沙渚上的楼,个个要倾倒,就是因为个个没基础。四千年的中国只是一个空架子,多少政治家的经营,多少学者的论究,都只在一个空架子上面描写。每朝有几十年或百多年的太平。全靠住一个条件得来,就是杀人多流血多。人口少了,不相杀了,就太平了,全不靠有真实的基础。
——1920年10月10日上海《时事新报》副刊《学灯》刊印。作者署名毛腊肉。
中国二十四朝,算是二十四个建在沙渚上的楼,个个要倾倒,就是因为个个没基础。四千年的中国只是一个空架子,多少政治家的经营,多少学者的论究,都只在一个空架子上面描写。每朝有几十年或百多年的太平。全靠住一个条件得来,就是杀人多流血多。人口少了,不相杀了,就太平了,全不靠有真实的基础。
——1920年10月10日上海《时事新报》副刊《学灯》刊印。作者署名毛腊肉。
Memento_mori69
21-03-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