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很讨厌r/chonglangtv置顶帖,有同感吗,一起批评
这里群居着的不是鼠,是高级人,墙内没有空间,墙外便是你们,于是我连泄愤都变得可悲
MeatBeatMaster69420
20-10-08
回复: 我真的好瑞,不想读这个批书了
没办法啊,要么忍,要么重开,我反正想通了,我现在天天作死,作大死,等哪天作失败了直接重开,一直作成了就能幸福快乐。
MeatBeatMaster69420
20-10-08